上大學應該很激動嗎?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舍冷惜暖

就我而言是應該的。因為這是寒窗苦讀12年甚至更久等待,奮鬥的結果,也是朝朝暮暮,期待已久的事情,更是人生的轉折點。這份激動如果理解為高興,開心的情緒,我想這不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應該是身不由己的事啊但是如果將這個激動理解為自我驕傲,為高中的解放盲目興奮,我想是不合適的,因為大學是乙個新的起點,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要有一顆平常心,戒驕戒躁,為了更好的未來繼續努力!

2樓:further place

抱著激動的心情踏入校園,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每一天,只要拿出高中三分之二的努力,就可以擁有乙個好的結果。

不要過分激動不然很失望

3樓:Lamore

說老實話,我今年大二。同是211的,可我並不激動。甚至覺得痛苦。周圍人因為保研、獎學金、績點的內捲無時無刻不讓我覺得焦慮。

4樓:半心涼

大一剛開學的時候,會有些激動,但是正式進入到課程學習當中去,你會發現大學生活其實和高中一樣,忙著學習,而且不知道整天都在忙什麼!

5樓:方慕少艾

可以很激動,大學剛剛結束了慘絕人寰的初中三年高中三年,當然很開心啦,而且先玩個一兩年也沒得問題。臨畢業的時候好好攢足勁找個好工作,大學就完美結束咯。

應該回美國上大學嗎?

唐僧 各大學早已正常課堂上課了,學生除了完成疫苗接種,許多學校每週還都要求進行唾液檢測和室內戴口罩,基本沒什麼問題。建議盡早回校上課,並且接種美國疫苗。 朱雀居士 看看你的初心 你要學成回來報效祖國,就別去了,在家裡一樣學,何必出去 你要想移民換身份那就義無反顧的去吧,年輕人身體強壯免疫力抵抗力都是...

每個上大學的人都會很開心滿足嗎?

邱妮妮 從我個人而言 我覺得開心了。大學幾乎既可以選擇做你喜歡的事,很多社團學生會也會讓你豐富多彩,認識的人遇到的事難免有好有壞,這都是對你個人的成長都好處的,多年回想大學時光還是很美好的。 live致生活 如果每天都很充實,並且有提高,眼界廣了,看待事物的態度不一樣了,自己進步了,成為了自己想成為...

上大學之後會變的很空虛嗎?

乙個菇涼 哇好多其實這些我都知道啦,真正的是要怎麼做,我是藝術生,藝術專業也沒學好,考四級也沒過,雖然是裸考,但是不是理由,都大二了,其實就是感覺自己啥也不會,挺難過的,想努力也不知道怎麼做! 千山君 不會。因為大學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1.拿學位及證書。大學一定要修滿學分,拿到學位證書和英語四六級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