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學,感覺很煎熬,會一直煎熬嗎?

時間 2021-09-09 17:45:33

1樓:小魚

不會,剛開始感覺煎熬是因為自己不能夠適應大學生活。等到後期自己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或者交到臭味相投的朋友就不會感覺煎熬了

2樓:愛吃貓的魚

我來答!

我跟你基本一樣,我也是遠離家鄉,來到南方一所高校讀研,當時疫情還不嚴重,老爸進來幫我收拾的床鋪,買的生活用具,打了兩壺熱水(胃不好,只能喝熱水)。

現在餐廳的飯菜基本都很油,部分會有辣椒,而我完全不能吃辣…

我自己住一間寢室,六人間,沒有室友,上課沒人同行,聽課沒人結伴(就是那種,需要同學互動的時候,你沒有伴兒)。

咱倆的區別就是,我善於交際,但是不想交際…大學時候我是絕對的「掌權者」,同學有事都找我(苦哈哈的班長…)。讀研之後,也因為性格原因、地域原因以及各種原因,我也疲於交際,只想把學位課過了,就謝天謝地了~

至於你問得問題:會一直煎熬嘛?肯定不會!輔導員或者班主任會用他們的辦法,幫你融入這個班級;還有宿舍問題,你可以申請調宿舍啊,跟學長住一起確實沒有共同語言,生活作息也不一致。

變,則通!

3樓:里仁

你這種情況,我覺得會一直煎熬下去。而且除了飯菜吃不慣,剩下的問題都是換家鄉大學也一樣的。不和自己同班同學乙個寢室這點確實有點不明所以,但是不能排除其他學校不會做出這種小概率事件。

所以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是社交問題,所謂福兮禍兮。沒有人牽扯你,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為什麼第一反應是不愛玩遊戲呢?

不愛社交可以學英語,可以長跑,可以打工(封校就在食堂或者校園的店裡打工)否則真的就只有煎熬下去了

最後,祝好吧!

4樓:正經的Mr阿璃

因為剛到新環境,還沒有適應

所以需要大概半年左右的時間去交友,去了解

加入學生會,興趣社團的好處之一就是會有人帶你了解這個學校,這個城市。

食堂在哪,學院在哪,每個教學樓分別在哪,課怎麼上,試怎麼考,室友的習慣如何,當地的飲食如何,學校周圍好玩的地方,學校學生丶科研活動等等都需要花時間去摸透。

相信我一旦適應就可以過得非常舒服且自在了。

做外貿做了幾個月,一直沒拿到單,感覺好煎熬,怎麼辦?

孫二科的無聊人生 很正常對於做外貿來說,大多數是厚積薄發。除了一些產品和行業特性來說,一般做外貿,從拿到客戶資料到最後成交,乙個新客戶是非常費時間的,多數人都在乙個月到二個月才能成交。拋棄無法改變的外貿環境,自己也要有自己的一套經驗和實操方法。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外貿業務員需要具備一些基本的素質 第一 ...

剛上大學,沒有交到好朋友,很孤獨。如果一直乙個人,會不會有心理方面的疾病?我要怎樣克服這種現狀?

oehvd 我也剛上大學,沒有交到好朋友,周圍的人都是不遠不近的那種。我們寢室4個人,有乙個人和其它寢室的玩在了一起,我也是單出來那個,不過好在如果我問問她倆一起,她們也願意和我一起。然後我是乙個人去廣播站面試一輪二輪,常常乙個人吃飯逛超市。我覺得這沒什麼反而很享受這樣的生活。乙個人的好處是你永遠不...

上大學以來,壓力一直很大,心情很沮喪怎麼辦?

對你的問題,我表示同感。作為乙個一心想去985學校的人,因為種種原因去了乙個好一點的一本,每天在學校裡都感覺有點虧。身邊的人看起來都很輕鬆,但都在暗自努力,只有在某些時候才會發現。但你看看你想去的那個學校,卻發現他們都在卷,然後就慌了,再加上跟男朋友異地,每天都在不安和焦慮中度過,其實我現在也沒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