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要不要報班?網上免費的課有什麼不一樣的沒?

時間 2021-05-08 13:41:38

1樓:xiangzuoxiangyou

考法考之前考過acca,花錢報了四萬的班。後來在閒魚上發現一百塊就能買來盜版的,覺得很後悔。

可是後來發現要是沒花這4萬塊錢,我肯定考一半就不考了。花這錢相當於你的沉沒成本,讓你不得不繼續堅持考下去。

2樓:不再吃夜宵

報班意義不大,還是靠你自己自覺學習。網上免費了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內部班也就是某些重點加強下,網上免費資料和群挺多的,找找就有了。關鍵靠自己學習,如果自控能力差的話可以報乙個,讓人監督你學習,但是心裡建設做好,別到時候看到人家都會,自己跟不上就放棄了。

其實只要你去參加考試,可能你就超過了一半的人了,加油

3樓:瑞達教育

法考要不要報班這個需要根據自身情況而定。

網上的免費課程講的內容全面,非常細緻,配合學習包使用,非常適合學習自制力強的學員。一般情況下,全學下來的時間約為1200小時左右。下邊是2021瑞達法考主客一體學習包的鏈結。

瑞達法考主客一體學習包2021國家法律職業資格考試課程配套資料-tmall.com天貓

那麼相對的為什麼會有很多學員會報班呢?

因為時間不夠用,自主學習能力不強,遇到問題不知道找誰諮詢。

如果此時報名乙個瑞達法考(面授班or網課班)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有專業老師帶領學習,全程幫助你指導學習規劃,有不懂的問題可以隨時問老師。

班級課程會大量壓縮課時,至少為你省下1/3的時間,為你減負,也就是說以考試應試為目的,通關法考為目標。

結束語:對於有經驗且自學能力強的考生老師,完完全全可以考慮自學。然而對於基礎薄弱的學員,既然前有車,後有轍,只要跟著瑞達法考班級走,穩穩通關!

4樓:不考過不減肥

法考怪現象之我有免費課!

最近跟很多考友交流,往往都是說:"我在那那那聽某某某名師的免費課",還有在糾結到底是學培訓機構的內部課還是免費精講課的。

正常的邏輯不都是:你看我的免費課講的很好吧,你如果要想通過法考的話要報我的收費課喲!作為考生有權把錢花在自己信任的老師或機構身上,特別是在職考生沒有那麼多學習時間的情況下!

如果真要用免費課備考通過的話,至少得把整體的計畫方案明確了,看看免費課是否完整涵蓋和整體學習時長是否能達到要求咯!

5樓:三辰

如果你自制力比較強的話完全不需要,但是自制力一般的話可以報乙個,其實網上免費的課就很好了,知識很全面也很系統,內部班是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的選擇,所以也會選擇性放棄一些內容

6樓:龍門講法

看個人的自制力,執行力強就可以不報班,有拖延症的就最好報個班。但是不管報不報班都要記住一條,不要糊弄自己。自我感動最可怕!

7樓:

香啊,關鍵是最精華的東西會給你免費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就算有,那也一定不會是最好吃的。我去年報杭州某機構培訓218+128,算我同學一共六個報過了五個,基本都210+120,唯一乙個沒過的也是214+107,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面授班功不可沒。

舉個簡單的例子,網上的免費課告訴你考點有90個,面授班的內部講義面授課程只會有40個。為什麼?因為網上看免費的人多,老師自然要講全,以防沒講全卻正好考到了敗壞自己的名聲同時書還厚會給學生安全感激發購買慾「這書厚啊,靠譜啊。

」但面授班是老師授課的精華,講的是重中之重,在緊張的複習時間裡挑出重點,節省備考時間,提高學習效率。以上就是兩者的對比,當然面授費用不小,能自學過肯定最好,這還要看你本身實力了。

8樓:WhyNotGao

b站裡的免費課程完全夠用,買書即可。另外可以給你個資料做個參考,某五院四系法學院,我們班通過率80%+,複習時長大概從三月開始每天六小時以上。我實習的時候也有法官助理報班,但是她的情況是準備時間很少很少,所以想報班看看押題或者縮小下範圍。

9樓:乙隻可達鴨

個人覺得沒必要報班(除非自制力特別差的)

報班就是多了個面授的課程,但這些課程網上都可以找到錄播的網課。而且去年我室友上的面授班,人也很多,坐在後頭老師的臉也看不見,還不如咱拿著ipad 還能暫停hhhhhhh

10樓:羅洛

可以但沒必要。

沒報過班就不談報班的優缺點了,但就網上的免費資源而言是完全足夠涵蓋通過法考的大部分知識點的。

如果覺得自己有足夠的自制力,花費足夠的時間認認真真地準備,該聽的課聽完,該刷的題刷完,該背的書背完(背書是絕對的重點,一定要早點開始背,背多幾輪絕對不虧,至少對19年法考而言,商法和經濟法c位出道分數價效比極高),那麼你完全可以選擇自己準備。

11樓:易辰

可以報班啊,報班的通過率肯定比沒有報班的通過率高,報班會有老師督促學習,每天晚上打卡學習,答疑有效率,有人引導你怎麼複習就好了,你只管努力,把精力給花在複習上面,多學幾個知識點其實很好的。

12樓:

我報班了。

我的同學有的沒報班也考上了,有的報班了也沒考上。

關鍵看你的自制力,自制力強可以不報。班裡學習氛圍會比較好,老師可以帶著乙個假期過三四遍知識加題,然後還有些內部資料,就這樣。

13樓:天涯共此時

有能力最好報班。跟網上免費的課肯定不一樣,從時間安排、講解重點、考試技巧方面都不一樣,如果免費的網課質量高的話誰還報班?這些機構靠什麼掙錢?

考公面試,要不要報班?

夏天 根本沒必要糟蹋那倆錢,現在很多地面班教的東西就都像是從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說出來的內容倒是沒有啥毛病,但是太同質化,分數也就只能維持在七十多分左右。要想考試的時候分數破八十,原聰面試課是必要刷的,老師經常會把一些例題的答題思路剖析的很清楚,方便去理解裡面的重點,而且老師也沒有說讓有死記硬背的東...

考教師編要不要報班?

iii不易 1.報網課,超格的,前提是不要在家裡學,找個自習室,這樣效率高。網課一定要自覺,跟直播,要不然會落下很多。總體費用不超過5000 2.報線下,老師水平參差不齊。但是學習氛圍感很強。包住宿,費用 1.2萬吧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尚佰教育 這個根據個人的學習能力選擇報班,如果覺得自己學習基礎...

法考一戰主觀題要不要報班?

17326419786 還是建議你報乙個班,不然感覺到心慌,有種不知道從哪兒開始複習的感覺,也不用報很貴的那種,反正我當時報了個999元的 錢還是向馬總借的 努力向上的小太陽 我本人也是一站主觀,就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不知道複習什麼,班乙個主觀決勝班還是可以的,讓老師帶帶入門,知道學什麼,怎麼答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