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複習是做哪些真題

時間 2021-05-08 04:41:02

1樓:

但是做真題之前,最好還是把解題技巧學習一下再開始刷題。我之前在還沒學技巧的是做真題效果一點也不理想,做了好幾套卷子也沒見成績提高。但是把真題和解題技巧結合起來,刷題就事半功倍了。

我用的技巧學習資料是江鳴百技斬,專講行測解題技巧的工具課,講的技巧水平也是首屈一指,比我報的中公地面班都管用。啃完了江神的技巧乾貨再去做題,並把技巧融入到做真題的過程中去,解題效率有了很大提高,模考成績也逐漸從60分提公升到70分了。真題運用得法,才能發揮出最大效力!

2樓:Twilight

歷年考試真題,不要做模擬題,模擬題都是機構自己出的,無任何參考價值。

可以先做國考真題,然後做省考真題就適應了,因為省考題目是根據國考大方向來制定,至於行測的話,參考本省往年真題,因為每個省考情不同。

3樓:李敏

做所在省份五年以內真題,當然國考真題也可以做,代表著出題的乙個方向,國考一般更有探索性,省考出題一般個性化,本省的省情一定會有新增。努力做,做題是有技巧的,用腦用心,不只是用手。

4樓:好想出去玩

省考就是做你要考的那個省的歷年真題,平時每乙個模組自己多練一點,在網上多下一點試卷來做一下,按著兩個小時做一套的這樣來提高,如果你沒有那麼多題目,推薦你使用大樹教育的小程式,因為你隨時隨地開啟手機都可以刷題了

5樓:努力備考的毛毛熊

首選是本省的省考真題,然後再做做其他省份的,如果是聯考的省份,那麼就做做其他的聯考省份的。國考真題也可以做的,考點是一樣的~多積累積累

6樓:長春知滿天教育

本省的歷年真題是必須要做的,再就是也可以做做國考的,國考的真題會比省考難一些,可以當做提高,再就是如果你的省份是聯考的話你就再找找其他非聯考省份的歷年真題,也可以幫你提高!

7樓:漳州格燃教育

同學你好,對於遼寧省考來說,本省的真題是最具代表性的,可以優先做,之後可以做省考聯考卷,再之後做國考題,真題量已經可以具備參考意義了。

國考複習 除了做往年國考真題,還應該做哪些題目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國考真題爛熟於心的人就不多了,如果學有餘力可以用省考補充,大部分地區省考都跟國考大同小異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曉菜一碟 文中乾貨福利可補充省考真題,但你只需要做真題,不要做模擬題!曉菜一碟 手把手教...

省考只刷真題是否有提高作用?

刷題是可以提高,但單純的刷題提高的速度就還是有點慢了。建議是能夠學練結合。可以先學習理論知識,解題方法後再去刷題,買個課,比如說步知公考的 粉筆公考的。然後再結合到相關的刷題軟體去加以訓練。刷題的時候,要多關注到自己做錯了的部分,把這些內容集中去消化。刷題必然有用,但是刷題不是刷量,你得通過刷題,把...

法考複習只做客觀題真題有過線的可能嗎?

劉小雷 客觀題這麼做完全沒有問題,主觀題門都沒有。客觀題的趨勢是這樣的,簡單題和難題數量大幅度增加,中檔題比較少,考試缺少區分度,每年都有大量沒怎麼好好複習的人稀里糊塗就過了。說白了,客觀題考的主要是常識和智商,簡單的大家都會,難的大家都不會,有沒有好好學,顯得沒那麼重要。主觀題就完全不一樣了,主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