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只刷真題是否有提高作用?

時間 2022-01-03 21:44:26

1樓:檸萌柚子

刷題是可以提高,但單純的刷題提高的速度就還是有點慢了。建議是能夠學練結合。可以先學習理論知識,解題方法後再去刷題,買個課,比如說步知公考的、粉筆公考的。

然後再結合到相關的刷題軟體去加以訓練。刷題的時候,要多關注到自己做錯了的部分,把這些內容集中去消化。

2樓:路路

刷題必然有用,但是刷題不是刷量,你得通過刷題,把你的知識盲點找出來知識掌握不熟練的地方,然後通過做相似的題把這個點給掌握了!

3樓:小小傑

刷題必然有用,但是刷題不是刷量,你得通過刷題,把你的知識盲點找出來知識掌握不熟練的地方,然後通過做相似的題把這個點給掌握了!

4樓:中公教育李老師

有提高,真題最具代表性,是最科學嚴謹的題目命制,但要把握好做題方法和技巧,行測文理保持錯題整理,申論材料多度幾遍,分析材料結構和邏輯,尤其是申論真題材料,多讀幾遍。

5樓:中公教育孫老師

刷題是有一定幫助的,但是不能只是刷題哦,有了基礎之上,去進行專項的練習,去突破重難點,通過從往年的考試題中找出重難點,孰能生巧。加油

6樓:中公教育王老師

刷真題肯定是有提公升作用的,明確考試方向和考點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只刷真題,因為每年的考試在考點上多多少少會有變化,所以,在借鑑真題的基礎上,還要刷一些模擬題目,轉賬模組的練習題等,要有難度登記,由易到難,熟能生巧。祝你取得好成績!

考研英語刷真題是只刷閱讀題嗎?

gowin考研 當然不是.真題是最好的練習題。閱讀是大頭,其他的也不能放鬆https zhuanlan p 161555274 ltatrium 英語一,一戰的時候每天背點單詞,做了一遍真題,馬馬虎虎,考了46。六級在畢業前的最後一學期考了,過了。因為要考的學校英語的單科線是55,痛定思痛好好學英語...

省考備考光刷題行不?

Ad 啊 光刷題是不行的,建議先在網上或去書店買一本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的詳解書,就是有詳細題型講解分析的那種,先熟悉題型和答題技巧。建議買華圖的,更新快,答題思路詳盡。在練習行測之前,得明白,行測是幾乎碰不到你備考時的原題的,所以不要報押題的希望。該背的公式要背,該了解的常識要了解。主要是了解題型和解...

省考複習是做哪些真題

但是做真題之前,最好還是把解題技巧學習一下再開始刷題。我之前在還沒學技巧的是做真題效果一點也不理想,做了好幾套卷子也沒見成績提高。但是把真題和解題技巧結合起來,刷題就事半功倍了。我用的技巧學習資料是江鳴百技斬,專講行測解題技巧的工具課,講的技巧水平也是首屈一指,比我報的中公地面班都管用。啃完了江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