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參加省考,申論(特別是申論),行測刷題是刷國考真題還是省考真題?還要不要刷外省的題?

時間 2021-06-01 17:02:47

1樓:乙隻梨子

優先刷本省考題,刷完後可以刷國考題,之後選擇性刷和本省考情相像的省考題。

首先要刷完本省五年內的真題,因為本省考題最和今年考試情況相契合,如果不了解本省題目,那麼備考很可能出現一些遺漏,這個階段可以總結一些本省的高頻題型,多加練習。

國考真題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可以刷一刷,因為國考是省考的風向標,國考題可能會加以變形運用到省考上來。而且國考題目較為嚴謹,還是有許多東西值得琢磨的。

最後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刷一些考情與你省份相近的外省考題,比如聯考省份的題都可以互相刷一刷。在這個階段刷題時,要根據你們省的題型和材料考試頻率來決,刷一些的材料話題和題型在你們選出現頻率較高的題目,來鞏固練習效果。

祝你成功上岸!

2樓:漂泊客

不論參加國考或者省考,國考和省考真題都建議刷

題主參加省考,建議先本省省考真題優先,其次國考真題,最後其他省份真題!

真題最好最近10年為準!太久遠的真題,不太合適現在做了。

3樓:老吳公考吳紅民

最好先把2008-2023年國考的真題全部刷完。如果學有餘力,再刷其他省市區考的真題。

申論刷題時注意:(1)不要迷信培訓機構給出的答案,很多答案經不起推敲,比如很多所謂的「范文」其實已經跑題了,這個需要你擦亮眼睛。凡與題意不符的答案,肯定是錯的。

(2)做好錯題分析,小題目要重點關注要點全不全?有沒有漏掉的?邏輯層次清晰不清晰?

作文重點關注有沒有跑題?論點之間的邏輯是否嚴謹、合理?有沒有出現套路化?

刷題不是目的,通過刷題來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才是關鍵。不要盲目追求題量。如果學習基礎還可以的話,建議刷一些高難度的題目。

比如2023年浙江申論真題,想抄材料都不知道抄什麼,幾乎所有要點都需要自己去苦思冥想、分析提煉,非常好玩的一套真題卷。

今年參加省考行測56,申論67 5,行測怎麼提高,我省考的試卷都做不完,不會安排時間。?

初梗 複習重點可真的是太有了,不僅是數量關係,邏輯推理,資料分析啥的也都是有複習重點在的,不僅有,而且還相當過的簡單,就是學會簡單好上手的答題技巧!數量關係怎麼說正確率也得保證在80 吧?考試試卷做不完跟你不會安排時間倒是沒多大關係,但是跟你做題方法關係是相當的大!你答題速度起碼保證在一分鐘以內可以...

公考行測和申論怎麼複習?

嬌軟甜傷 而行測要在短時間提分,重心最好還是放在技巧學習上面。雖然我看你的基礎知識也很需要補一補,但還是不要在基礎上花費太多時間,我之前用了乙個半月在華圖那邊學了基礎知識,然而成績還是不見上來,做題慢的毛病也沒有解決,只從55分提到了60分。後面用了江鳴百技斬學習基礎知識,花了乙個月的時間把江神講的...

省考行測怎麼準備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行測比的是運籌帷幄的能力,誰更能精煉內容簡化知識,誰就能贏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簡單說下我的情況吧,經濟學雙非本科畢業,大概複習了3個月就參加了18年的河北省考,最後結果還不錯,以行測78.4,申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