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殺生,父母卻逼著我學會殺雞,還說出學不會就不要吃雞肉的話,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2:49:17

1樓:10031

我也是,我想說我不吃能不能不要逼我殺,但是我不吃他們也要逼我殺。反正我就是不,他們要打要罵隨他們便,大過年的他們要這樣做也不好

2樓:楊華

你可以換一種生物來殺,你父母可能是擔心你以後的性格出了問題,提前對你進行預防性鍛鍊。(說實話不敢殺生真是人類獨有的病啊)

3樓:寧茗

……那就別理他們。管他們幹嘛。狗p

老子連生肉都不敢碰,大魚大肉想吃就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素,肉類沒有好好處理的話腥味去受不了)

我膽子特別特別小,看到小蟲子能直接尖叫。家裡的小蟲子都是我媽我妹處理的。

我爹有點這種大男子主義,被我家集體孤立(哈哈)他現在也佛了。

如果你實在氣不過,可以搞些雞肉味的食物在他們面前吃(嘖嘖教壞小孩子

4樓:壹素界

其實,原本吃肉的時候,就會有這些屠宰發生,只不過通常都不是自己親手動手,而是別人來承擔這些。如果自己不想殺生,那麼如果想到有別人在做這件事情,心情會如何?其實不妨可以試著不吃,試試看。

也許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這口肉沒有那麼重要,也沒有那麼好吃了。這是個探索自己盤中食物的好機會呀~

5樓:皓程

哈哈,這有啥難的,你就是不殺又能怎樣?不吃雞就不吃唄,又餓不死。

你可以反問父母,你們吃糧食你們都會種嗎?你們吃牛肉豬肉你們會殺不?你們看電視你們會造電視不?你們要是不會開車就不要坐車好不好?

6樓:瀚海

不要執著。

你每天都會在無意中踩死很多小蟲,喝水時燒水殺死無數生命,但你並沒有在意過,這時因果也就無從產生,或者說影響力很小。就好比地球萬年前滅絕過無數生物,但對宇宙並無影響。

當你達到空性或與道合真時,因果便也不存在。當然,前提是你已經證得空性,否則你越是起意執著,你去殺雞吃雞時造就的業力越大,因果影響越大。

當然,還有可能你本身犯斷腸關煞,所以本能排斥屠宰場面,如果是這種要盡量避免,否則容易撞煞。

暫時不想去部隊,父母非逼著我去,該怎麼辦?

走自己的路,管他們幹啥?反正你不簽字,誰逼也沒有用。家裡有錢,就攢點錢出國留學,沒錢就老老實實高考,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大學。當兵沒背景很難混的好 除非拿命搏 給國家當ph不合適。看了眼忽然發現這是兩年前的問題,嗶了狗,不過結論還是一樣的,如果有人因為類似的問題糾結,我想我這個回答還是有意義的。其實...

我不想學醫也不想讀師範可是我爸媽非逼著我讀,我該怎麼辦?

過來人告訴你,自己選擇的路,再難走都不會後悔。別人逼自己走的路,再輕鬆也不舒暢。當然了,分數雖然是你考的,但錢是你父母掙的。所以,目前階段,決定權仍然在你父母手中。如果他們決定無視你的想法,那你也只能認命了,知乎也幫不了你。 張二陽 電我想報漢語言和新聞但是我的父母覺得護理學好然後我就找了老師讓老師...

不想學機械工程,但我爸媽逼著我學怎麼辦?

屁都不算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不管父母要你做什麼,你都要好好地去做。他們絕對是為你好。再說父母有人生經驗,雖然學了機械專業,以後找不到工作什麼的,但是你可以啃老啊,到時候後悔也還來得及。大不了再到高中考大學。最多4年,到時候再考你喜歡的專業就好。人生漫長的幾十年,就拿4年給父母盡孝心了,有什麼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