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逼著我老婆生小孩,我老婆不想生,但是她又知道躲不過,就打算妥協,但是自己又不想生!我也不想逼她?

時間 2021-05-12 06:12:33

1樓:

她不當面和你家人親戚爆發的原因是你。當你學會站到她身前的時候。她的抑鬱會好的多。

別說著愛,卻躲到她身後。畢竟她嫁給你,而不是你入贅她家。別讓她獨自面對和承受你家人的壓力。

時間久了,你會失去她的。

從明天開始,讓家人的干擾終止在你這裡,護護她。求你了。

2樓:星海纖塵

得了吧,你老婆都要被逼死了你還一副沒事人的模樣,你要真站你老婆這邊,死咬著自己不願意生,扛下來行不行。打了那麼多字,唯一我看到你做的,也就是打了這麼多字。

3樓:

你老婆和我很像,我也不想生,但以前雙方家長都催過。我們不和雙方父母住在一起。我婆婆是個很善良的人,因為她怕自己年紀大了沒得辦法幫我們帶孩子,她本來身體不算太好,又很顧我們兩個,所以我們好好給她解釋,所以有時候老人也是為了你們好。

就叫她不要操心,自己好好養老,那段時間她催的緊,我就很少去。我媽要是催,我會直接懟回去(畢竟是親媽,隨意得多),我還會拿以後再也不回去威脅她,叫她不要念。至於其他人的催促,我為什麼要在意?

4樓:吸血鬼0405

你老婆年紀還小吧,人的想法是會變的,以後就好了。再拖一拖,口頭上答應親戚,然後拖個幾年,等同事朋友等等陸陸續續都生小孩了去探望探望,朋友間聊小孩聊多了、再加上自己身體開始有衰落的跡象了,自然就有要小孩的想法萌發了。水到渠成才是最好的。

這幾年,就麻煩你這個做老公的先幫她把壓力頂一頂。

5樓:川島弦枝

最好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你們。如果你們選擇將就妥協,事情在完成之後你們也不會有好的態度去對待孩子或者是家屬。這樣的家人這樣難為你們,可能也沒想你們好過吧。

他們太自私了。好的家人不應該是這樣的,好的家人應該支援你們自己的想法。放鬆自己過的舒心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自己想不想生孩子和別人有什麼關係?他們要是真想要的話,為啥不自己生,或者是領養乙個?為什麼要把想法強加在你們身上?

6樓:一次就夠

看見這個事情,我首先想跟你們說的是,千萬別做傻事,如果你們做了傻事那就更加證明是你們傻,而不是別人傻。

這個問題其實我有很大的發言權,我跟我老婆兩個都是80後,都是獨生,從我們結婚開始家裡雙方的長輩就一直在勸說我們一定要生二胎,但是我和我老婆都不想生了,為此我們也想出了應對方法,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嘛!我們分工明確,任務明確,就是老婆家裡的人她搞定,我家的我搞定。現在我們女兒已經6歲了,而長輩們好像也已經放棄讓我們生二胎的思想了。

說說辦法吧!其實很老套,我們就舉例很現實的問題,生個二胎撫養到大要多少費用,我們現在只有賺那麼多錢你們說這麼辦?然後還有更絕的,就是一直教導自己的小孩獨生子有多好方面的,再養乙個的話你會怎麼怎麼樣。

小孩的話語比我們有力的多,長輩們一般都會問問小孩想不想再生個小弟弟小妹妹之類的話,而經小孩口裡講出不要弟弟妹妹的話遠比我們說10遍100遍都管用。

還有我老婆也絕,直接跟她爸媽說我不想生了,你們想生自己想辦法,你們要硬逼我那我就一年只回娘家一次。

而我雖然沒那麼絕,反正就是一句話,我不想生,隨便你們怎麼做怎麼說我也不要再生。

7樓:J LetheC

你要過二人世界那就真的把部分親戚的聲音擋掉,讓他們沒機會和你老婆說;前提:你自己能承受住某些閒言閒語。少男,你要主動積極站出來擋一下啊,最好是背地裡先和家裡長輩說清楚你的不生態度,別提你老婆,別說我們。

你說了我們,老一輩有些是自動歸責女方的。你先處理好,該說說該騙騙,差不多平了,再安慰你老婆沒事的,周圍沒刺激源的話她會平靜、有安全感。

你們目前這個情況,我個人不建議你們生孩子,她可能會產後抑鬱,那可能還會累及你們的孩子,弄不好可能要持續很多年。不要輕易妥協,有時候妥協的結果不一定事情會好起來。

我結紮多年,老婆突然想生小孩怎麼辦?

叮叮噹噹 你太太今天32。當時你們術後交往1年結了婚,目前結婚八年。也就是說,她要你去結紮的時候23歲,大學剛畢業一年。我想問,兩個半大的孩子是覺得丁克好玩嗎?你們知道什麼叫 對自己負責嗎?現在9年過去了,讓我們看看雙方有啥變化 你太太認為你身體不好了怪你自己,跟她沒關係。你則覺得這一切都是她造成的...

老婆再次賭球,我媽想讓我生小孩,怎麼辦?

我個人觀點是,玩並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個度。女的喜歡玩個麻將,一天輸贏100塊上下,你還會害怕嗎。玩個世界盃,玩個五大聯賽,一把十塊,一天輸贏100,你會害怕嗎。每天玩個雙色球,兩塊錢。你怕不怕。說白了。你就是覺得她玩的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能力的了。不是嗎。說實話,我也玩,但是就是圖個樂呵,家裡人也...

我有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家裡人卻逼著我大學學醫。怎麼講也講不動,我該怎麼辦?

超光 告訴你家人,讀醫是長學制,現在醫學都是八年制,學費不說,讀出來就業也很困難,即苦又累,工資還少,治不好還容易面對醫鬧。你家人就想你幫忙看病,但是沒有考慮這個行業對人是多麼摧殘吧,你不喜歡更加不要讀,萬一真的當上醫生,對別人對自己都不好,何必呢。 我自己就是因為有喜歡的專業,卻被父母逼著學醫,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