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再次賭球,我媽想讓我生小孩,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7:17:55

1樓:劉叔丶

我個人觀點是,玩並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個度。

女的喜歡玩個麻將,一天輸贏100塊上下,你還會害怕嗎。

玩個世界盃,玩個五大聯賽,一把十塊,一天輸贏100,你會害怕嗎。

每天玩個雙色球,兩塊錢。你怕不怕。

說白了。你就是覺得她玩的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能力的了。不是嗎。

說實話,我也玩,但是就是圖個樂呵,家裡人也不會反對我去玩,我也說明白了。我肯定這輩子不會一把玩超過100,家裡沒那麼優厚的條件阿。喜歡看,自認為也比較懂。

有點愛好。有什麼的?

是不是那種會收不了手的人,你作為她另一半,你應該也知道吧。好好談一談,趁早做出選擇。沒錯的。

2樓:cherish

第一,妻子賭博不可救藥,那就不救,離婚沒毛病。

第二,父母同意離婚,但是怕以後不好找,就生個孩子再離婚?這個腦迴路難以接受。

把妻子當免費子宮然後過河拆橋?

懷孕和孩子兩周以內你沒辦法提離婚,離不了呢?或者不忍心呢?

縱使真離婚了,你忍心孩子生下來沒媽?你家有皇位需要繼承咋的必須要個孩子?

帶著孩子你以後更難找媳婦了。

3樓:九叔

我就是29歲結的婚,年齡不算啥

關於你提到的這種情況,既然你已經說了她再賭你們離婚的事,而且她復賭了那就離婚啊!

你沒有賭過,我接觸的賭徒多了去了,你老婆這樣戒賭了還接著賭,很難真的戒賭。

你家裡人擔心你離婚後不好找,但是你現在已經處在危險中了,你老婆這樣賭,只會越來越大,建議你們不要要孩子。

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我不這樣看,賭徒沒乙個好下場的!

4樓:一一

是的,不要孩子,既然又重新玩,說明戒不掉了本來黃賭毒不分家,想戒掉太難

別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借高利貸把你家給毀了,還有房子,好多賭球的能把房子給輸了

留個心眼,不行離婚吧,要孩子以後跟著誰都是吃苦,還是先不要了

我結紮多年,老婆突然想生小孩怎麼辦?

叮叮噹噹 你太太今天32。當時你們術後交往1年結了婚,目前結婚八年。也就是說,她要你去結紮的時候23歲,大學剛畢業一年。我想問,兩個半大的孩子是覺得丁克好玩嗎?你們知道什麼叫 對自己負責嗎?現在9年過去了,讓我們看看雙方有啥變化 你太太認為你身體不好了怪你自己,跟她沒關係。你則覺得這一切都是她造成的...

家裡人逼著我老婆生小孩,我老婆不想生,但是她又知道躲不過,就打算妥協,但是自己又不想生!我也不想逼她?

她不當面和你家人親戚爆發的原因是你。當你學會站到她身前的時候。她的抑鬱會好的多。別說著愛,卻躲到她身後。畢竟她嫁給你,而不是你入贅她家。別讓她獨自面對和承受你家人的壓力。時間久了,你會失去她的。從明天開始,讓家人的干擾終止在你這裡,護護她。求你了。 星海纖塵 得了吧,你老婆都要被逼死了你還一副沒事人...

姐快生小孩了,姐夫家沒錢,爸讓我給姐兩萬紅包錢,我該不該給?

三千瓢 這錢給了就別打算要回來。等孩子生了你們家怎麼也去一趟吧,去還得再給一遍份子錢。而且這個份子錢是必須要給的。看你描述你自己也困難,建議還是先把自己放在首位,但畢竟是自己姐姐,如果真的困難,可以把自己情況告訴她,估計也會體諒你,少給一些。並且說明這就是孩子的份子錢。 無所 看感情,看經濟,得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