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巴斯大學留學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7:44:44

1樓:英國留學巴士

主要看你是申請本碩博哪個階段

英國巴斯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1. 學術要求:中國正規院校高中畢業(入學後需讀一年預科);

2. 語言要求:雅思成績不低於6.5-7.0(單項不低於6.0-6.5)或托福網考90-100分(單項不低於21-24分)或同等水平。

英國巴斯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1. 學術要求:中國正規院校本科畢業或同等學歷;

2. 語言要求:雅思成績不低於6.5-7.0(單項不低於6.0-6.5)或托福網考90-100分(單項不低於21-24分)或同等水平。

口譯與翻譯專業要求雅思成績7.5(寫作部分不少於7,口語、聽力和閱讀部分不少於6.5)或托福網考108分(寫作部分至少27分,口語、聽力和閱讀部分至少24分)。

英國巴斯大學博士申請條件

1. 學術要求:中國正規院校碩士畢業或同等學歷;

2. 語言要求:

理學院、工程與設計學院:

雅思總成績6.5(單項不少於6.0)。

人文與社會科學院:

1.雅思總成績7(單項不少於6.5)或PTE學術水平達69分(單項不低於62分)。

注:醫學博士學位要求雅思總成績為6.5(單項不少於6.0),或PTE學術水平達62分(單項不低於59分)。

2樓:出發兒留學

詳見下文:

出發兒留學:【乾貨】留學申請前,應如何準備?注意哪些問題?

3樓:六顆星

英國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是一所以科研為嚮導的英國頂尖名校,科研實力被評定為世界領先。巴斯大學是全英前10的著名學府,歷年最高排名全英第4(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成立於2023年,現任校監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三子 - 愛德華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

英國巴斯大學申請條件:

申請截至日:每年6月30日;熱門專業1月15日留學費用:12300.0 英鎊

雅思IELTS:6.0及以上

TOEFL分數要求:92.0

高中gpa:85.0

巴斯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申請截至日:2月留學費用:13000.0 英鎊

雅思IELTS:6.5及以上,商科要求7,小分不低於6.

5TOEFL分數要求:100.0 大學GPA:

85.0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4樓:曼漢教育

巴斯大學的碩士從官網上要求,英國本土需要2:1以上成績,按照國內的來說重點院校75分以上,非重點80分以上。但是,這個只是官網的基本要求。

比如大家都知道的管理學院,是巴斯的三寶之一,其中最熱門的AF專業基本上錄取的學生為國內30左右院校的87-88分的學生。所以分數還是硬道理。雅思6.

5分,單科不低於6.0,當然各個專業的情況略有差別。

如果想申請巴斯的博士,雖然各個專業要求略有不同,但是建議本科85分,碩士80分以上, 雅思7.0 ,單項6.5分,更重要的需要一片學術型強的研究計畫書以及預留出充分的套磁時間。

曼漢教育曼博士發起於英國博士申請|海外科研人|博士就業|博士生活

5樓:師姐教你拿offer

巴斯大學在英國是TOP10的學院所以條件也會偏高 211、985的會比較佔優勢均分要求85 雅思6.5-7 但是具體還是要看是什麼專業

6樓:ALEVEL學霸姐NO1

今天巴斯大學工程與設計學院副院長來到文藍國際學習中心(北京),和我們聊了聊巴斯大學本科和研究生的要求,學校的研究成果等,對即將申請大學的同學們會有很大幫助。

Q:申請巴斯大學的工程與設計系,A-Level有什麼必修課?

一定要選數學和物理,高數並不是一定要選的,數學成績的話我們就認為可以了。除了數學和物理,如果學生選了歷史,語言這種型別的課程,我們也是很樂意看到的,一名綜合素質都很棒的學生是我們很喜歡的。

那麼數學是最重要的,包括以後申請研究生,對數學的要求都很高。

巴斯大學三成的學生都是留學生,在我們學院的話,中國學生比較喜歡化學工程機械工程,這兩個專業中國學生比較多。中國的學生數學比較好,所以對數學要求高的專業也沒有需要什麼擔心的。

大家在申請的時候,提早申請就可以了。

Q:巴斯大學的課程安排是怎樣的呢?

我們的本科是3年,前兩年在學校學習,最後一年學校會幫助你安排實習,當然是要在英國的。如果是本碩連讀,那麼就是讀4年,也是會有實習的。在官網上可以看到,BEMG是本科,MENG是本碩連讀的。

這麼改革是因為在英國,只有first degree是可以免學費的,所以我們改革了,本碩連讀的話就可以一直拿到獎學金了。

Q:有些學校是會看IGCSE成績的,巴斯大學也會看嗎?

不會的,我們不看IGCSE的成績。

Q:巴斯大學有預科班嗎?

有的,如果因為生病等意外,沒能成功申請,我們是很願意給同學參加預科班的機會的,預科班順利公升學的通過率高達90%,但是如果本身成績就太差,那麼就不建議參與了。

Q:巴斯大學的科研實力是世界頂尖的,您能簡單介紹一下嗎?

這真是乙個好問題!幾年前我們誰都不會想到手機發展到現在這個程度,每個人都拿著手機,非常方便。那麼下一次巨變會發生在什麼領域?我認為,就是人工智慧!

我們讓機械人幫助我們做家務,完成機械的工作,甚至可以讓機械人為我們刷牙。但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讓寫程式,給機械人指令,那麼如果機械人能夠自己學習呢?如果我們給機械人思想嗎?

當然,不是真的讓機械人擁有思考的能力,只是乙個能夠舉一反三的能力。

這很厲害,不覺得想一想都非常激動嗎,機械人可以去完成更多事情。

同學們如果也想去這座擁有一流體院設施,超頂尖科研水平的大學學習,那麼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提早申請吧!

GCSE/IGCSE/A-Level課程輔導全面開班

愛德思/OCR/AQA/CIE

數學/物理/化學/經濟/生物

GCSE/IGCSE/A-Level輔導

按小時/按天/按年

保A班/羅素大學計畫班

小班/1V1授課

7樓:aeizdjhtm

巴斯大學是英國一所頂尖大學,在英國國內的排名十分靠前。巴斯大學自從建校以來,一直與工商界和志願服務領域聯絡密切,並且與外國的優秀大學也有很好的合作關係。學校的教學和研究實習在國際上被廣泛認可,學校學生就業前景也一直很好。

巴斯大學是崇尚現代化,從教學科研到校園生活都充滿現代化的氣息。目前學校共有15361名學生,包括10563名本科生和4574名研究生,其中超過25%的學生是來自世界100多個國家的留學生。

巴斯大學下設四個學院:工程和設計學院、人文和社會科學學院、管理學院和理學院,有17個系別,涵蓋建築、化學、電子電氣、計算機、機械、經濟學、教育、心理、商科等專業領域,其中翻譯、機械工程系和管理學院是巴斯大學最好的院系。

巴斯大學在英國乃至歐洲都有享有良好的學術聲譽,近幾年巴斯大學一直排在英國大學的十名左右,其25個學科中有15個被評為英國前十位。巴斯大學的優勢專業學科包括工程、管理、語言等,其中工程學院是英國最好的工程學院之一,管理學院與工商界合作密切,畢業生就業率很高,其翻譯研究所是聯合國指定的世界十大翻譯培訓班之一。

巴斯大學怎麼樣|世界排名|申請條件|留學費用|研究生申請條件

>本科語言要求

IELTS 6.5(單科不低於6.0)或TOEFL (IBT) 92(W21,L21,R22,S23)

少數專業:IELTS 6.0(單科不低於5.5)或TOEFL (IBT) 87(W21,L21,R22,S23)

>本科學歷要求

高中畢業,且完成一年預科學習或已在中國讀了一年本科或英國A-level考試,至少是3A

或有IB成績

>碩士語言要求

IELTS 6.5分,單科不低於6分,某些專業要求IELTS 7分

TOEFL 92分,其中寫作21 聽力21 閱讀22,口語23

>碩士學歷要求

國內「211」大學或重點大學本科畢業,人文社科類專業平均成績要求80分以上,理工科專業平均成績要求在75分以上

8樓:君優大大

【英國留學】巴斯大學Master2017最新申請Tips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位於英格蘭南部的巴斯小鎮。

巴斯小鎮,這個英國唯一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小城,也是《傲慢與偏見》的作者簡·奧斯汀的故鄉。巴斯毗鄰倫敦,以其喬治亞時期的房屋建築風格,被眾多中國留學生探訪和嚮往(尤其是那家著名的麵包店)。

羅馬浴池和巴斯大教堂是小鎮的兩個標誌性建築,鎮上的熊孩子們親切的稱巴斯大學為「澡大」。

最近因為Tier 4 Visa Pilot政策,巴斯大學越來越受各位小夥伴的關注。這意味著今年新一屆的申請,Bath的錄取難度依然會穩居高位,尤其是每年被申請擠爆的管理學院。

給大家總結一下Bath的申請潛規則。

巴斯大學有三寶,管院口譯建築好

縱觀巴斯大學,管理學院申請難度最大,尤其是金融類專業,建議利物浦西浦的同學75分左右嘗試。非金融類專業建議均分70左右申請。

相比管理學院,社科學院的經濟類專業,包括MSc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and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Money & Banking,錄取要求比較低,適合金融數學、數學、經濟學背景的同學,分數在65+可以嘗試。

巴斯口譯應該到了蜀道難的level,每年越過申請筆試面試,過五關斬六將進入Bath的學生也不是人人都能跟上「澡大」的節奏。

「澡大」同傳屬於實戰型,無基礎理論課,基本都是老師在聯合國做同聲翻譯的一些素材,政治,經濟,法律,生化科學研究等。巴斯同傳一年學習下來,估計脫的皮不止一層。

Bath不管是商科還是理工科對於利物浦2+2的同學都需要雅思,今年經濟學院對部分2+2的商科同學取消了雅思要求,不過建議同學還是做好考雅思的準備。根據專業不同要求從7.0-6.

5不等。工科專業一般要求6.5,單項6.

0。Bath的建築土木學院中,建築類的專業有3個分別是MSc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Design,MSc Conservation of Historic Buildings,MSc Modern Building Design。

其中,MSc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Design,偏向讓現代建築物達到低二氧化碳排放以優化環境,把建築和環境結合在一起,比較符合現在提倡的「走可持續發展經濟」和「低碳經濟」的政策。土木只有MSc Civil Engineering:

Innovative Structural Materials這乙個專業。

Bath的電氣工程學院是除了劍橋、南安之外最著名的偏研究型學院,非常適合本科/研究生畢業希望繼續深造讀博的同學。

英國留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簽之家因私出入境服務 去英國留學的四大要素 第一 語言條件 第二 學歷條件 第三 成績要求 第四 其他綜合評價 您諮詢的是本科?還是碩博類?詳情小窗諮詢了解 解答英碩的姐妹兒 簡單來說,大部分的英國碩士專業申請主要看重你的均分和本科院校背景情況,其他專業也有可能有工作經驗,面試 作品集等要求 根據你...

英國碩士留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飲水思源 申請者是否達到院校背景要求 英國大學對申請者的院校背景非常看重,有的大學只招收國內985 211院校畢業生,部分大學還有自己的中國高校名單,如果你的本科學校在名單之外,那申請難度就會非常之大。當然,也有不少名校對二本院校背景是比較友好的,因此二本院校的申請者,可將此類名校作為重點申請物件。...

英國 巴斯大學2023年錄取要求

可能我理解的差距的含義跟大家不一樣,我們招聘了幾個國美畢業,還在德國某知名藝術大學留學過的碩士,給我們印象不太好。而在綜合性名牌大學的美院畢業的碩士就更好用。所以,可能我們需要的人才更接近綜合大學的文化氛圍吧。備註以下,我們要的是設計類人才,那種最求純藝術在我們這裡更不接地氣。結論是需求決定各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