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了家裡人不想繼續養貓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6:37:14

1樓:旭鼴

非常同情題主的境遇,但也真的給不出什麼最優解。下面已經有很多熱心人給了送領養的建議,我知道可能一時間題主還是很難接受這個方案吧。

我曾經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孩子出生,老人不同意孩子和貓貓混養,最後不得已和老婆商量了下貓貓送到朋友那邊暫住,我們給朋友一些日常補貼,等小孩大一些了我們再接回家。

不知道題主能不能接受類似的方案,也不知道身邊有沒有願意幫你帶貓的朋友,先祝你好運吧。

2樓:呵呵

為什麼突然不想養了?

太簡單了,你想想,為什麼雲吸貓的人多?

還不是貓屎太臭,還要鏟屎,幹什麼事還要考慮貓怎麼辦,還有滿天貓毛!

你媽也是這個心態。

之前貓咪都是你喂,你鏟屎,你媽也就小小的聞點味兒,還能玩貓抱貓看貓,挺舒服的,還能對你的病有好處,幹嘛反對?

現在你走了,餵食,鏟屎,梳毛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兒都來了,貓養在家裡,你在學校上學對你的病也沒啥好處,你媽不想養太正常了,你媽一直都沒養過這個貓。

養貓不只是掏錢,更是操心,操心才會產生愛。

想要你媽接受很難,如果學校不能養的話,果斷找人領養吧。

3樓:西出十三歸

要不給腓腓吃一點貓草。粑粑臭應該是腸胃不好,不要吃太多肉。有空帶出去跑跑曬曬太陽。

其實大學是可以養貓的。只要室友不反對。絕育最好是做了,不然到時候生一窩小崽崽養不過來哈哈大學有獎學金助學金,貧困補助。

大概二千左右。絕育應該夠了。好好學習,學習之外可以做下兼職去那我奶茶店漢堡店之類的,別被黑中介坑了,加油向著朝陽奔跑吧

4樓:七彩泡沫球

我也抑鬱還是雙相我媽向來不同意養寵物

最後我跟她說寵物有利於病情她才同意的

寵物確實有利於病情你可以拿這個和你媽說

而且我感覺應該貓咪都是你自己在照顧

考慮用前面的理由先穩住她然後試著讓她照顧貓咪人都是感情動物照顧一段時間有感情了就沒問題了特別小動物比人更知道感恩。

5樓:

:在家附近寵物店寄放尋找領養主人,不清楚你們家附近寵物店有沒有這個服務,我去的寵物店主經常發資訊給撿來的流浪貓狗或者主人無法繼續餵養的貓狗找領養的

:換便宜的豆腐貓砂(有些豆腐貓砂在1688上批發也不太貴)並教會緋緋埋屎,貓砂盆換成全封閉的,貓糧可以試試買go,now等試吃包,多試試幾種天然無穀糧,或者買冷凍雞胸肉,牛肉等,煮肉做貓飯。但是有可能題主去上學後母親還是嫌麻煩嫌臭把貓扔了或者送人

如果無法自己為它負責,就找乙個能負責的人吧,總比放在乙個不確定的環境下好

要上大學了捨不得家裡人怎麼辦?

明天離家,非常捨不得外公外婆。因為家庭原因,從小都是外公外婆把我養大,跟他們感情非常深。今天中午在談到明天離家的事,就看見外公眼圈都紅了。家裡並不富裕,外公外婆住在鄉下,他們有三個孩子,但都在外面打工,外公76歲的年紀,也仍不能有後輩陪伴在身側,有時在和他談話的過程中,真的能體會到他非常渴望兒女繞膝...

各位是怎麼說服家裡人養貓養狗的?

MIUS花絮 成年以後,工作穩定收入可觀,賺錢比父母多,自己遛狗鏟屎處理寵物各種問題。過段時間就搬出去租房,然後現在買房了。說白了,沒錢還想父母給你幫忙,你說個der。 小九 如果家裡老人有哮喘,那是真的不適合養哦。如果身體健康,那可以高度老人,兒女不在身邊的時候,可以讓小貓小狗陪伴啊,也有個樂趣。...

家裡人生病還自己還該不該去上大學?

Blue 我不知道耶.今年考上了研究生吶,可是母親生病了,最近有說到不想我去讀書,也提及到其他人因為父母生病而放棄了自己的學業。有點難過,畢竟是真的不想放棄,我還沒去我想去的大學看看呢,可在面對親情養育之恩面前,又變得好像微不足道了吧,我好像也沒有辦法去不管我的媽媽 好像22歲之前是在蜜罐子裡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