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想和家裡人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21:34:46

1樓:飛蛾

現代人外表光鮮,內心卻越來越孤獨。我也是這樣,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不想和別人有什麼瓜葛。我的哥哥除了向我借錢,從不會主動聯絡我,這樣的親情真讓我齒冷,覺得活著真的了無生趣。

燈籠易滅,恩寵難尋,好希望有個寬厚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一下。男男戀這條路很難走,自從和他分開後,我就再也沒真心笑過了。往前看,前方卻總有惱人的選擇。

2樓:winter

我覺得有的時候這是一定程度上的禮儀,我們說話對家長而言。就是我們家孩子很有禮貌,這樣你爸媽臉上也很光彩,你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以後有了孩子去到別人家。孩子對誰都不理,這樣,你也會覺得很尷尬,所以,你能理解這個處境,相信你,你會做得很好。

3樓:用心體會

你好!你說你性格比較內向,你爸爸叫你熱情一點,一下子是改變不過來的,但經常與家人多溝通、多聊聊一些開心幽默的話題,讓家庭的氣氛變得活躍起來。在人多的時候多講講自己的看法與觀點,人的性格也會慢慢改變。

如果你由於心格內向不愛搭理人,親朋好友來了不接見啊什麼的,會給人的感覺你沒禮貌、而且很難親近的感覺,其實可能不是。所以人還是學會懂禮貌、熱情點,這樣使你的工作和生活都有益的。祝你生活愉快!

我不願意和陌生人說話,家裡人就罵我廢物,該怎麼辦啊?

藏匿的幽靈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質上就是你跟父母地位的問題。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警告他們不要罵我廢物,廢物這個詞觸碰了我的底線。如果父母仍然不講理的嗶嗶賴賴,那就跟他們吵一架。最壞的結果也無非就是冷戰罷了。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做飯,學會存錢。這樣你才有跟他們冷戰的資本。不要覺得我在答非所問,因為很...

越來越不想說話了怎麼辦?

雖然我下面這些話可能會讓你更加抑鬱,但作為過來人,我說下我的經歷 小學時期我是全校交際花一名,最熱衷的就是交知心的朋友,大概在上到5年級時因為成績等原因我父母希望我重讀一年希望我未來能有更好的成績,這裡我並不怪我父母但是讓我最難接受的就是這麼多的朋友因為重讀新的學校而要真正意義上的失去,我很抑鬱轉學...

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想努力了?

自己自在就好了,人就這一輩子,有人就喜歡努力,有人就喜歡貪圖享樂,做最真實自己。雖然現實往往要求人要努力,因為對普通人來說,不努力就沒能力就找不到工作然後連自己都養不活,現實所迫,每個人都要努力點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然後才有條件追求更好的且體面的生活。當人有了目標有了自己渴望的東西,就會努力去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