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二本大二學生不想繼續讀大學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1:31:26

1樓:

我也是在民辦二本讀,現在大一,志願沒填好,徵集志願上的,當我知道被這個學校錄取時,哭了很久,等來了這個學校,發現也沒那麼差,我的同學們也有很多愛學的,老師上課也挺負責的,雖然輔導員總是不太管事其他還好,但是學校確實收費貴,還壓榨老師工資,導致好多老師都辭職了,還總是收了錢還不給我們一張收費清單,不懂他是想幹嘛,反正就到處坑我們錢唄,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繼續上學吧,這個學校爛,就不要讓自己變得和學校一樣爛,去考證,考級,考編,考研,幹什麼好,別讓別人對你的印象就是xx民辦二本大學畢業的,做什麼都不怎麼行的乙個人就行了。

2樓:閒敲棋子落燈花

學校辦成什麼樣是他的事,自己過成什麼樣是你的事。

同在民辦二本…本省本科院校倒數第一。一開始上學,覺得辣雞學校辣雞輔導員,學校不咋地管的事還多,經常想著退學吧上著也沒意思,甚至想著復讀一年肯定比這樣好。

然而事實證明,把所有的不如意怪到環境頭上是逃避的表現,埋怨的越厲害證明逃避的越厲害。如果你自命不凡,那就證明出來。如果你覺得學生會社團什麼是在浪費時間,那就證明你很好的利用了時間。

如果你覺得老師水平不高,那就證明出來你想學的是他教不了的。切記,想什麼就做什麼,不要眼高手低。

3樓:

我也是民辦二本,今年剛上大學!怎麼說呢!前段時間我也是很難受,很壓抑,覺得學校是三本,覺得學校偏僻,覺得,,,,總之一切都很使我壓抑,我常常跟自己說,在這裡上學,你努力,還是一樣有出路,三本怎麼了,哪所大學都有厲害的人,你可以跟他們學習啊!

儘管我心裡這樣激勵自己,但潛意識裡,還是抑鬱,那種感覺糟糕透了,像是有東西勒住了你的喉嚨,讓你喘不過氣,,,真的很難受!前段時間,我有空就去圖書館,乙個人,所以被室友認為我有些高冷,其實不是的,可能高三對大學還是有所幻想吧!油或者對自己高考成績不滿意,雖然不滿意,我也沒有想過去復讀,就連知道自己被錄取,的哪一刻,心裡有些小難過,還是沒有想過復讀,就是單純的想著到了大學好好努力,補上自己的短板,,,,但到了大學,又發現起點很低很低,心裡也是很難過,不想社交,不想,,,,現在想通了,你難過或不難過,那都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既然改變不了,為什麼還要難過徒增自己的煩惱呢!

大二學生讀不下去了,不想繼續讀下去,而想學汽修,怎麼辦?

柒月肆 老弟,我是大專畢業的,現在上學的話差不多應該大三了,如果你說你想學汽車電路,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我都會支援你一下,為什麼會選擇汽車機修呢?你等畢業至少有個學歷吧,至少能活下去吧,以後你至少有個地方能要你吧 機修?算了吧,現在國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車你哪怕和我喊,機修未來能幹20年,這也...

繼續讀二本還是退學轉學?

明顯是繼續讀。當你在一件事上逃避,你會在第二件事第三件事上繼續逃避。二本的起點不低,校區荒涼正好專心學習 等研的時候再出去 小陳說志願就業 退學是無疑最大的最失敗的決定 轉學1 首先題主問的上海財經大學那個專案,是屬於計畫外的,對於國內是大部分考不上大學所適用的。轉學2 根據國家教育部規定,是可以進...

民辦二本,目前大二,非日語專業,想去日本讀研,現在需要做哪些準備?

印象東京 1 語言能力 在日本考研日語是必須的條件,英語也是非常必要。語言學校也要早點開始準備起來,建議大一開始就開始準備,利用好課餘時間準備好日語和英語。日語能力考試在每天的7月和12月各有一次考試,報名很早但是出成績很慢。建議在大三大四的時候考取n2或者n1,以免耽誤了之後的修士或者研究生管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