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民辦二本,是大二一名會計專業的學生,初級會計過了,我接下來應該考什麼證書,或者應該準備什麼做什莫?

時間 2021-07-06 12:18:37

1樓:芽兒呦

如果你以後要一直深入走財務路的話可以考中級 CPA 然後還可以考管理會計師證書或者審計

初級過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做會計是總賬會計還是單一模組成本會計亦或是費用會計

可以針對性做總賬然後主管給自己乙個職業規劃

2樓:沃雅

我大一,會計學專業,也剛過了初級,嗯,我個人想法是想在ACCA方面試試,想去試試。還有既然過了初級,那麼我寒暑假兼職就會去公司裡面試出納等與專業相關的職位。

3樓:北在南方

如果考研,就先準備下四六級,一方面考證書,另一方面為考研英語做準備~

如果考公,推薦你報班學習,那種協議班,住宿的。在那種高強度的環境下效率遠遠高於自己自學。把握好自己應屆生的身份,挑戰一下~

如果想畢業後參加工作,做財務工作,可以在寒假的時候去事務所參加實習,年底事務所很愛招聘實習生的。不然寒假真的就荒廢了。注會注稅啥的也可以提前聽課,這樣在面試的時候也可以說自己在一直不斷的學習,只是因為沒有畢業無法參加考試而已~

4樓:可可味小餅乾

你好妹妹,我的建議如下。

大二了暑假的時候去找找實習工作,你就會有自己的方向了。

每個人的建議其實都只停留在建議,對你而言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只有你去踏入這個職業,你才會發現什麼是你喜歡的,什麼是不喜歡的,然後這時,你就有了自己的判斷。祝好。

5樓:知而不知

四六級好好準備,初步規劃一下以後發展方向也行,但是我覺得每個階段心態變化不一樣,考研考公還是考編這些說不准,但是你現在學好本專業知識肯定沒錯,課餘時間也可以適當發展興趣愛好

6樓:沈奇

跟樓主情況類似,不過現在已經畢業兩年,分享一下社畜兩年後對還在學校的建議,這裡分享三點:1.會計類學生,會計基礎工作是確認,計量,計入,報告,這些東西不必急於求成,工作後必有更深體會而且略顯枯燥所以大學期間不建議去實習,有空倒可以看看會計現在實際的發展方向,職業規劃會明確點,內心不至於太焦慮。

2.對於構建完整的知識體系,考初會的時候那些知識太淺,學校教的學不夠全面,建議樓主看cpa各科,建立具體的財會框架,提公升自己的綜合視角,不僅限於會計的基礎職能。3.

活在大學當下,該吃吃該玩玩,昨天太近,明天太遠,乾杯

本人二本院校,大二,物流管理專業,想跨會計專業考國外較好院校,已拿到初級會計證,GPA3 3,求建議?

眼鏡哥哥 院校是無法改變了,可以改變的是你的成績,成績越好,可以選擇的大學範圍越大,所以如果考慮留學,去排名靠前的學校,成績一定要好,其次雅思,文書,相關實習或活動積累社會與工作經驗,到申請的時候,針對需要文書的國家申請,有這些經歷與證據比沒有要來的好。如果考慮繼續讀會計,在以上這些事情做的不錯的基...

本人是會計專業的大一學生(注會方向),大二的時候想要修金融的雙學位,請問有必要嗎?

笙悅 你是為了啥想修金融雙學位?找工作?感覺會計的也能從事金融相關工作。拓展思維?這個我倒是有點感悟。學會計學久了,真的會有些固化。就是說,你思考問題,會下意識的從會計角度考慮。但其實思考問題,從多角度可能會更好。還是你對金融感興趣?雙學位會有點辛苦,不過熬過去了,拿到兩個學會也是很自豪的。 西格瑪...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土木工程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考研,但卻很迷茫,該怎麼辦呢?

消失的舊時光 我工作了半年裸辭考研,剛上岸。如果打算考,一定抓緊時間準備,多刷題,多總結。如果工作的話,估計你去施工的可能性大,抓緊考證,前幾年會很辛苦,抓緊考證 良心做事 你好,或許我可以貢獻一點點微小建議,我是三本土木工程的學生,現在準備讀江蘇省某雙一流大學,既然想考,那就拿出實際行動,百分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