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忠告給特別愛喝奶茶的人?

時間 2022-01-20 17:27:21

1樓:墨白

發胖、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這些都在等著特別愛喝奶茶的人,不懂得話可以去查一下糖的危害為何被隱藏了80年那個資料,糖的危害甚至比脂肪、膽固醇更可怕,死不可怕,得了慢性病生不如死才可怕,好自為之。

2樓:方鈴木-Lily

盡量少喝,盡量少糖,盡量不喝冰(尤其女生)

3樓:不吃甜食

趁運動量大的時候多喝點,如果你一天睡七八個小時玩四五個小時吃兩三個小時學習/工作一兩個小時,奶茶絕對不適合你

4樓:脖子疼的向日葵

奶茶要喝健康的,在不怕身體膨脹的情況下,喝大份的,因為管夠!

5樓:阿宅

阿宅喜歡奶綠少冰3分糖,噸噸噸很好喝

冰奶茶可能會讓你覺得喝的沒有那麼甜,可以試試無糖熱奶茶(有些原料本來就甜哦)

有條件的話不必老喝一種,可以嘗試其他種類,這是為了防止對某一種產生依賴

死守每週2杯紅線,控制不住自己就喝點豆奶

試試自己動手,不含植脂末,茶+牛奶+砂糖天然搭配更健康 (ˊωˋ*)

6樓:手扶拖拉機司機

每年都要去做身體檢查。這個不能省。

7樓:Wang

我沒啥忠告但我倒是想把這個問題的回答截圖圈給我倫看

8樓:

喝,喝大杯的,一杯不夠喝兩杯,畢竟單身狗點外賣,20元才能起送,只能喝兩杯了

(記得少糖或無糖,女生記得喝熱的)

9樓:想不到名字

喝真的奶和真的茶,少加糖,哈哈

10樓:2021諸事順利

想喝就喝,但量不要過多,不然會長胖哦~

11樓:

盡量不加糖去糖,少冰或者不加冰。

12樓:立言

多測測餐後血糖,多看看icu裡的糖尿病併發症患者有多慘

13樓:陸個六

無糖低糖並不代表健康。本身奶茶糖分都是超標的,所以不要被營銷迷惑。過一會調飲並不比奶茶好多少,甚至新增劑更多。

對咖啡因敏感的人盡量不要在下午或睡前喝奶茶,該影響的還是會影響。奶茶要適量,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健康調製茶飲。

14樓:麥小小七

忠告啥,願意喝就喝吧,自控能力不強的人你說什麼都沒用啊

作為結婚多年的人,有什麼忠告(話)給正在戀愛期的男女?

流年淌星河 如果你還未婚,你一定看清楚,讓自己少走彎路。首先,你不要隨波逐流看身邊的人談戀愛你也談戀愛,這個時間好好提公升自己該好好學習的年紀就要好好學習,該賺錢的時候要努力錢,乙個人的能力很大部分決定了你將來在婆家的地位。第二,不要講究窮精緻,3000央錢的工資,卻要喝得30塊錢的星巴克,穿著10...

有什麼是給專科生的忠告?

無問南北 學習盡量去圖書館,不要呆在宿舍。如果發現學生會黑暗並且總是幫桌子,及時退出,別養成官僚氣息。專業老師有專案合適的,盡量接過來做,提公升能力。大三開學後,除了創業 工作之外,還可以考慮統招專公升本。大學是象牙塔,不是養老院。專科有歧視很正常,自怨自艾只會讓你更早被淘汰,提公升自己才是王道。想...

特別愛喝醋是為什麼,有辦法改嗎?

徇齊 我也愛醋。蘸完餃子的醋,我都喝了,反正自己吃的餃子,不髒 吃公尺飯我也倒過醋,拌拌,老公瞠目結舌 吃酸菜魚,我夾酸菜蘸醋,友人目瞪口呆,老公在旁擺手說 常規操作常規操作 但是,我懷孕到分娩之間,完全不能碰醋,生完又好了 u 很神奇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本人,無醋不歡!吃餃子,倒一大碗醋!麻浪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