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楊洋和迪麗熱巴到底在一起沒?

時間 2022-01-20 17:27:15

1樓:Irene

沒有沒有沒有,同事關係,資本運作的cp,明顯各自都不是彼此喜歡的型別,別糾結了沒結果

2樓:羊羔羔

只要自己開心,他們不結婚你就磕到底

3樓:s哀

沒磕過cp,但是看兩個人的反應很像談戀愛的狀態

4樓:homey

b站上都是剪的糖,浪渣上卻是撕得一塌糊塗,至於嗎?男帥女靚,不管在不在一起,感謝帶給我們的於途和喬晶晶

5樓:夏蟲語冰

沒有在一起,熱巴最近的芭莎採訪,說了自己繼續單身

6樓:

在一起了,不過能不能撐到公開就不知道了,畢竟娛樂圈事情太多,粉絲什麼的,人言可畏。

7樓:木子田心田心

我也希望他倆是真cp,但是好像不是,自己想多了

8樓:四水

作為看劇時嗑生嗑死外加迪麗熱巴路好來說一句,沒有沒有沒有……

哥哥很帥,姐姐很美,兩人都很火,但是沒在一起,兩人都不是對方理想型,看網上說哥哥喜歡氣質掛的美女,但迪麗熱巴是美豔掛的美女。

祝兩位前途光明,一路長紅吧,不要老是提問這種問題了,不然兩位帥哥美女裡面有些不樂意組cp的粉絲小可愛們會吵起來的,已經在抖yin或者知乎這裡看到有些粉絲吵起來了,

雙方都獨自美麗吧,都好好的就好了~

9樓:照願

應該沒有

首先,如果在一起了,宣傳的時候出現更多的應該可以是兩人的私下交流圖。

但是官方光明正大地大量撒糖,明顯私下接觸很難找到可以吹CP的。

(個人感覺他們也是不太像會走到一起的,熱巴現在事業也是瓶頸,戀愛傳出的話對她是不利的)

10樓:Alice

倆人在一起挺養眼的,要是在一起更好,沒在一起也沒啥,畢竟他倆在不在一起不會影響你,自己磕著開心就好。

11樓:liyanlycn

他倆在沒在一起不知道,也不關心,我只要知道於途和喬晶晶在一起就好啦……

12樓:AKA k

沒在一起就合作了一部劇而已合作完也就正常那樣了…… 劇中cp別上頭太多

13樓:大水橙瓶汁

這還用說?肯定沒啊,我巴寶避嫌成那樣了都!不要說什麼小心翼翼是愛情,家人在ld的時候我巴寶也避嫌了可是有人看嗎?

綜上所述,凡是熱巴避過嫌的都是假的,特別是熱帶魚!xd也是假的,反正熱巴獨自美麗也祝你們的珍珠獨自美麗,互不干擾

14樓:服服服

磕洋迪就遠離知乎豆瓣,這上面幾乎都是不看好他倆的,你一定是看了超話吧,反正我是在磕……有時候也會很痛苦他倆到底是不是真的,能理解你的糾結希望吧,我覺得在一起的可能很大很大的!

15樓:迷惘

磕cp信則有不信則無。自己開心就行了。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撲了?

就憑 楊洋迪麗熱巴 你是我的榮耀 撲了?會不會撲?會不會爆?他倆cp感?怎麼看待楊洋迪麗熱巴新劇 你是我的榮耀 怎麼看待楊洋演的於途?怎麼看待迪麗熱巴在 你是我的榮耀 的表現 演技?怎麼看待快本楊洋迪麗熱巴這期?楊洋迪麗熱巴會不會在一起?這個劇就沒撲 好久不看小年輕演的電視劇集的我,看完了 你是我的...

楊洋和迪麗熱巴是不是很有CP感?

明星爆料客 楊洋和熱巴主演的 你是我的榮耀 今日殺青了!結合業內之前翻拍的顧漫IP改編劇來看,只要是顧漫IP,無一例外全部爆紅了,所以榮耀在開機之際,就揹負了大爆的期望,而楊洋熱巴當初接下這部劇雖然有資源置換原因 兩人其他跟鵝有關的專案也在談,畢竟沒人敢得罪平台 但這部劇作為鵝廠接下來的重頭戲 還請...

楊洋和迪麗熱巴現在是情侶關係嗎

宮裡有只貓 純路人覺得不是。感覺他們兩個人的心儀之人都不是對方。如果後期打臉了,我就刪掉,略略略 這麼說應該不會有人罵我吧。快本的營業真的讓我覺得有一點過了,感覺是很甜,但是有一種被塞了滿嘴糖的感覺,有一點膩?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當時是直播的發布會還是什麼的忘了,當時一大堆人說好配很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