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給我乙個考研和工作的建議

時間 2022-01-20 23:01:46

1樓:黃橙說

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先考研,再工作。

原因是工作後,你再想融入到學習的狀態,非常難,要有非常強的毅力!

當然,如果題主自身境況的確非常不理想,先工作,再考慮考研與否也是可以的。

2樓:心理學考研馬老師

我帶過很多在職備考的學生,能堅持下來的不多,需要有很強的毅力和自控力。人生有很多選擇,建議你可以思考下,當下的你最需要什麼?

3樓:哇哈哈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的,選擇考研還是工作都會有很好的人生,如果想繼續讀書提公升自己,可以選擇考研,但是越往上讀會越困難。如果想有實踐經歷,可以去工作,但是工作也會有想不到的壓力。沒有一件事情的結果都是好處的,需要權衡利弊做出自己的選擇

4樓:鹿行川

考研只是選擇,根據實際情況考慮即可,沒有完全正確的道路,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考研政治王老師

這麼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態度,堅定你自己的選擇就很好。

6樓:筆直筆直的

不要兼顧,不然到最後什麼也沒有。

能找到好工作就工作,不能的就考研,目標不建議985/211,真的不建議你這個情況,找個把握大的學校為目標。

讀研究生花不了多少錢的。

7樓:awlwang

想考研建議一鼓作氣考下來,不要猶豫,只管努力就行了,加油!

陌生人,給我乙個建議吧,今年畢業,考研,工作,迷茫!?

咩咩 我建議,如果沒有很好的工作機會的情況下,還是選擇考研吧。當自己迷茫時,就努力變成最優秀的人吧!山路雖然崎嶇,夜晚雖然暗淡,但是山頂,一定有屬於你的璀璨星光! Eric 家庭經濟允許就考研,本專業或跨專業都OK。不允許就先工作,如果有提公升自己的需要再邊工作邊提公升也不是不可以,加油。個人愚見,...

想放棄考研,請問能否給我下一步的路一點建議?

無所作為 這個問題我不認為是抑鬱症,更像是厭學情緒。人為什麼會厭學?這是個很大的話題,我只能從動機和動力的角度說說。讀了這麼多年的書,請問你讀書是為了什麼?這個問題如果不去想,那就永遠不會有問題。但是隨著每個人漸漸長大,不由自主的會去思考這個問題。你會覺得迷茫。這個問題上,和菜頭說得很對,代表了我們...

能否給我稍微提一點文筆的建議?

雙印紅日 首先,讀後感如果只是寫給自己,僅僅作為心情記錄的話,怎樣寫都沒有關係。如果是希望有讀者的,那麼就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你希望傳遞什麼,而對方是否能從文字裡感知到。其次,雖然我可以看出,你是想頌揚老人那種不怕失敗,拼搏抗爭,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精神,但是通篇並未就老人 戰鬥 的過程做任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