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糖尿病,花千元買低糖電飯煲值得嗎?

時間 2022-01-12 04:18:39

1樓:靈妹兒

首先,你買的初衷不要以為電飯煲能使你擺脫這種狀況。

(2023年)電飯煲推薦,電飯煲哪個牌子好?看完你也是老司機!

這是沒得這類病之前就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少吃糖,特別是有的人習慣不大好,水果喜歡冰過再吃,這樣會比原來的糖量又增加了1-2倍。

再來說煮公尺這塊,反覆多次煮也會遇到這種問題,所以熟透後最好一頓幹完,這是很重要的飲用常識啊。

拉到主題上,實際上選低糖型號就是能避免這點。

本身在煮的時候就幫你分擔了一部分糖分,客觀的分析還是建議買。

畢竟,全家幾口人,你好大家才好,你不好都會受牽連的。

蘇泊爾SF40HC632

就是典型的好型號。

可以享用2-6人,功率保持在1200W左右。

賣點突出的是烹飪顯示和操作很方便,針對蒸燉烤各各都在行,可不是單一的煮飯工具。

另外,有固定可設的一種「低糖鍵」,減少糖分的同時卻不失去原有的香味。

要好一點的型號,可以考慮松下!

很建議你選SR-HL151-KK

特色的一點,低糖煮這塊可以分幾個時間來完成,基本是針對這類人定向來煮的模式。

支援全新的瀝糖技術。

還有乙個漏寫了,就是九陽。

F40T-F581(B)也有不少粉喜歡。

2021冰箱推薦,這些坑要注意

格力空調哪個型號好?怎麼選?對比14款熱門格力空調推薦,型號區分!

別再胡亂選嬰兒床了,這些坑要注意

別再胡亂選電燒烤爐了,這些坑要注意

別再胡亂選雷射電視了,這些坑要注意

2021印表機選購指南—學生/辦公/家用印表機4款真心推薦(7月更新)

15款優質烤箱用心推薦,電烤箱選購必看(怎麼選高價效比烤箱品牌)

16款優質燃氣灶用心推薦,燃氣灶防坑選購(國內品牌+國外品牌)

2樓:被束縛的豬

首先,要清楚一點: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公尺飯的,只是要控制好量,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制定。

低糖電飯煲煮出來的公尺飯,澱粉含量會比普通電飯煲的低,採用的是公尺湯分離的技術,大公尺經過充分的沸煮,澱粉及其新增劑就會大量的溶於水中,然後電飯煲內的雙膽則會過濾排出公尺湯,實現公尺水分離,從而帶走一部分澱粉和新增劑,那麼經過公尺水分離後的公尺飯,它的澱粉含量能減少了,這就實現了低糖飯。

低糖電飯煲確實可以降低我們的糖分攝入量!

按每天吃2碗低糖公尺飯,1天相當於慢跑0.5小時,這對於愛吃公尺飯的人來說,可以擔心不用因吃公尺飯長胖了,但還是要控制好量。

通過上訴資料我們可以知道糖尿病患者買低糖電飯煲是值得的!

現在的低糖電飯煲不僅顏值高,而且功能效果都比較好,非常適合怕吃公尺飯攝入糖過多的朋友們。

所以買個低糖電飯煲就進入健康飲食的路上啦。

得了糖尿病對身體都有什麼危害 ?

雲凡子 你好糖尿病人的小便是蛋白尿糖核酸因為這些是身體重要營養素一旦流失身體就缺營養早期會掉頭髮牙齒鬆動骨質疏鬆慢慢各臟器衰竭這就是危害對你有幫助嗎? 麻木的風信子 患了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併發症,但糖尿病患者在出現併發症前或併發症早期往往無相關症狀,似乎胡吃海喝也能安然度日,但正是這表面...

得了妊娠糖尿病可以偶爾偷吃嗎?

芝麻堂孕育 此外,建議妊娠糖尿病患者要在飲食上做到以下四點 1 停掉甜食和飲料 3 多吃粗糧,少吃精加工的食物 如蛋糕 餅乾等 4 適量蛋白質的攝入,補充奶製品 蛋類等。 無論有沒有懷孕,吃東西要適量!懷孕期很多人說這不能吃,那不能吃,其實只要你不過食,通常沒問題的!另外,得了妊娠糖尿病盡量避免吃含...

得了糖尿病,不能吃水果嗎?

轉角遇到愛 可以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而定論 1 如果患者血糖控制良好的情況下可以吃水果,選含糖量比較低的水果,如桃 梨 獼猴桃等 2 大多數糖尿病病人是不絕對限制食用水果,只限食用量 3 時間上不建議在餐前或餐後吃,要在兩餐之間吃 4 血糖控制特別差的患者,暫時不建議吃水果。 一團肉嘟嘟 糖曲線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