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每次起床特別吵,在他睡的時候就有一點聲音都不行,而且一被吵醒就嘆氣掀床簾,怎麼應對這種人?

時間 2022-01-11 10:04:30

1樓:Pifrim

可以試試以暴制暴,但是在寢室內要有好友,在他睡著的時候你們打遊戲,打兩局就小聲說話,他一定會說你們小點聲,然後再來一次,兩次過後他基本就醒了,等他醒了之後就不要玩了,打水,去洗衣服,洗衣服不是目的,目的是等他在睡著,半個小時過後,回來,他要是醒著,你們就輕點,呆一會再找個理由出去,記得要帶盆,他要是睡著了,就直接踹門進,然後假裝很生氣的吐槽好友,要罵的特別真,要讓他相信,再你生氣的時候他是不會說話的,如果他說,就讓好友配合,演一下,下死手的鬧,鬧得位置很重要,往那個人的床的方向推,最好壓在他身上,如果他識趣會躲開,如果不識趣,你倆就跟他鬧,記得下死手,不要留情,這樣下次就好了

2樓:金金

當面跟他說,叫他起床時不要那麼吵。或者用手機發訊息跟他說,說話時硬氣點,不要怕。如果一周之內他沒有改變,那就再跟他說一次,還是沒有改變,就再說一次。

實在是不改變的話,在他睡覺的時候你就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太顧慮他的感受,他自己就是這樣不為別人著想,只顧自己。那你就沒必要遷就別人而委屈自己,遷就是相互的。

睡眠淺舍友特別吵怎麼辦?

Valora 大學宿舍都需要磨合,大一剛開始相處矛盾會格外多些,再過一兩年會好一些,這對宿舍每個人來說都是個適應的過程。我遺傳了我媽睡覺淺,剛上大學的時候有跟你一樣的困擾,常年戴耳塞眼罩睡覺,備遮光床簾,每天吃褪黑素,養成固定時間睡覺。這種時候心態要好,畢竟睡覺淺是自己的問題,舍友如果能夠輕手輕腳要...

大學舍友每次起床都會吵醒別人怎麼辦

威橙粘 首先根據您的描述說明你們的作息時間不一樣,所以她比你們起的早,那麼你們應當比她睡得晚。所以如果理性溝通行不通,那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打擾我早晨的睡眠,我讓你晚上睡不好。對待什麼人就應該用對應的方法。之後如果理性溝通可以,可以給她提供一些實際可行的建議。比如我和宿舍其他3個室友的生活...

每次在宿舍學習的時候,舍友都會躺在床上或者在化妝的時候陰陽怪氣,很不好意思怎麼辦?

那就走出宿舍,到圖書館學習 我個人覺得哈,大部分宿舍不會永遠是統一作息的,就比如我有時候早起,我舍友還在睡覺,我有時候還在睡覺,我舍友卻已經早起了。我覺得我自己還算比較注意的吧,早起的話都是躡手躡腳不發出聲音,但是我舍友一旦起床後,就彷彿整個世界都起床了,洗漱,背書,吃早餐,叫朋友來宿舍一起說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