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非常困了但還是拿著手機玩戒不了,可不可以給我一句話讓我馬上睡覺?

時間 2022-01-11 10:04:31

1樓:杳杳

一句話應該不可以,但是如果每天每天都有人在催你睡覺的話…是可以的

親身經歷,好幾年的熬夜習慣竟然真的改過來了…至少現在基本上都是十二點睡覺,偶爾想熬夜最多也就熬到一點,害

2樓:馳月

不想死就早點睡。

附:熬夜的危害:

1、造成胃腸功能紊亂,晚上正常休息的時候注意力特別集中,會造成胃腸道功能紊亂,出現胃炎、胃潰瘍等疾病。

2、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甚至引起人猝死,比較常見的是患者有基礎疾病,比如高血壓、心臟病等,通過熬夜可以增加血管緊張度,公升高血壓,對於心臟、腦部血管都是衝擊,更容易猝死。

3、熬夜可以讓患者更容易患惡性疾病,比如癌症等。

4、熬夜會損傷人體神經,特別是植物神經,容易造成晚上特別興奮,白天又出現注意力不集中、頭昏腦脹、記憶力下降等神經症狀,會讓你的boss拿走你的飯碗。

當然,熬夜是不可避免地,但是經常熬夜玩手機只不過是在空耗自己的生命罷了。

3樓:想做鹹魚

瀉藥現在是凌晨1:08 我也沒有睡覺,為什麼呢?

我也想知道,但是我手機沒電了我還是覺得想說話,不知道幹啥好。

然後我電腦碼字。

然後吃辣條,看電影,有點困了,

不行我得睡覺了。老年人熬不住夜了

可不可以隨便給我寫一句話?

沉默的大多數 我知道這世界並非絕對的好,我也知道它有離別有衰老。然而我只有一次的機會,上主啊,請聆聽我的祈禱,給我乙個長長的夏季。給我一段溫暖的回憶,給我乙份潔白的戀情和一顆溫柔的心。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所以請再給我乙個美麗的名字。好讓他能在夜裡低喚我,在賓士的歲月,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相愛的事。 林亂...

可不可以給我說句話 隨便一句話都行

雲霧繚繞 狐狸說 對我而言,你只不過是個小男駭,就像其他千萬個小男孩一樣。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樣用不著我。對你來說。我也只不過是只狐狸,就跟其他千萬隻狐狸一樣。然而,如果你馴養我。我們將會彼此需要,對我而言,你將是宇宙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魯陽澤 1 去愁塵,顯出笑臉 沖走失意,...

可不可以隨便給我寫一句話?什麼話都可以?

檸茶 不要和咄咄逼人的人講道理,這就好比對牛彈琴,過於自我的人看到乙個點便以為是事情的全部了。yygq的人看到了走開就是了,沒必要與他理論,yygq誰不會呢,不屑罷了,你不舒服我也不舒服。 玥玥愛學習 無論生什麼事情,都要給自己活下去的理由。渡過最低谷的時期。幻想最美好的未來。在最難過的時候蹲下身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