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考研,第一天沒去,第二天專業課要不要去

時間 2022-01-05 14:28:55

1樓:兩清

還是去吧,為什麼這樣說呢。如果你覺得這一次考試準備不足,打算二戰,那麼這一次參加考試相當於積攢經驗,你說你教了考試費連真題都沒有看到一眼虧不虧吶,很多學校的專業課真題並不好找,所以知道自己報考的院校如何考差專業課真的很重要。再不濟咱們也是考場上一坐啊。

哈哈哈哈,話雖這樣說,選擇了就盡力吧,加油考研人。

2樓:權權貼柔

時間已經過了....

建議你去

首先,監考老師是不知道你的情況的(除非他們專門了解過之前的考場情況)就算他們知道你上一場沒來,他們也不會說的,能不管就不管,因為這只是你自己的事,跟考場和監考老師無關,更不會過問。

考研監考老師其實也就和高考的監考差不多乙個態度。

3樓:袋鼠騰空一聲喵

裸考+1。

然後才知道,考場原來按報考學校分配的。(別問,問就是第二天上午那個考場的監考老師來了句:我們這個考場哦,都是AABB的,素質高....)

考完是真的覺得偉大,差點點就放棄考專業課了。但是考了發現以前基礎蠻紮實,感覺還行?

原本也打算棄考的,因為沒準備,萬一要是一片空白億丟丟不好意思!

(第一天考場A,第二天數學考場B,專業課考場A)

4樓:考研牆牆

如果你決定明年再來一年,我建議去看看,走個流程,體驗一下考研過程,還是和其他大型考試不太一樣呢,你可以學習到一些經驗。

另外,你可以去看看專業課,因為大部分學校專業課會封題的,更好的保護備考學生。第二天你去了,你就可以看看專業課考的都有啥內容,大往哪個方向考,你也可以有心的記下一些題目,用於來年的複習。

如果你不決定再考研了,就別去了,三個小時很煎熬的

5樓:糖漿

去!!第一點,對於考研來說,考驗的不是你複習的多好,而且在過線的前提下,你的對手複習的有多好,他們複習的越好,那麼你即使複習的在好,考不過他們,進不了複式線,那也白搭。所以每一次全真模擬,都是乙個最好的鍛鍊機會

第二,而且既然已經這樣了,第一天已經沒去,不如去看看真題,熟悉一下考試節奏,然後考完做好總結。而且專業課今年的真題,可是乙個寶貴資源,上去背真題,然後回來研究,又是剩下一筆開支。

第三,每年都有很多人選擇棄考,每個教室少則兩三個,多則四五個,不是說說而已,你去現場看一下,考察一下情況,能給自己明年增加信心。

第四,你能夠真實的體驗考試情況,如果今年不中,明年再考,那麼這次體驗會給你無與倫比的經驗,首先,衣食住行四方面,你已經知道該怎麼準備,考試流程也已經熟悉,第二次再來就不會手忙腳亂

6樓:愛問知識人

問就問唄,監考老師也就一面之緣,再說你考試跟監考老師有什麼關係,專業課能考就去考,一方面看看自己複習成效怎麼樣,二來如果想二戰,看看題題型感受一下也好。既然是裸考,你去考或者不考都也合情與理,何必在乎別人看法。一次考試而已,談何懦夫,除非你是真的逃避考試,沒有勇氣面對它。

16天記住7000考研單詞(第一天與第二天)

依然 從筆試來看,部分題目相對於初中教師資格證會難一些,主要是教學設計,高中和初中的區別比較大。但其實難度差別並不是很大!因為專業知識的考察難度真的區別不大!從面試來看,相對來說,高中教師資格證的數學講課要難一些,容易犯錯,初中教師資格證簡單一點。但其實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可能比較多一點!通過率卡得比...

分手第二天,第一天的時候感覺沒啥特別的感覺。今天第二天了動不動就會想她,我很愛她,也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Jessie 男生是衝動分手嗎?第二天就開始想念了,我感覺其實你們應該是衝動下說得分手。既然很愛,下次無論吵架多兇也不要輕易說分手哦,經歷過一次分手知道自己是愛她的,那就好好珍惜這段感情。追回來!把你心尖上的女生追回來! 情感專家栗子姐 栗子姐回覆 寂寞讓你如此孤獨,孤獨讓你如此懷念過去。真的愛她就...

第一天背的東西第二天就忘了怎麼辦

濟翔啊 這個問題不用回答了吧!盡人皆知的事情,或許是你太過煩惱自己了,積極樂觀一點兒,忘記了就再接著背。你要想到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不單單自己會遺忘 專接本 小博老師 實際上學習需要乙個不斷反覆的過程,這是你必須要了解的,很多人為什麼不成功,就是因為花了很多時間背了一遍以後,很快又忘掉了,會覺得自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