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面試第二天的題目會和第一天一樣嗎

時間 2022-01-09 11:47:05

1樓:小阿姐菲菲老師

為什麼呢?這裡跟大家解釋一下。

1.題庫就這麼多。大家都知道,每一年教資的面試其實是有乙個題庫,當然這是國家自己準備的哈,那這樣的題庫呢就會代表題目是有數量的,所以當一定的學員用完以後,那麼接下來那肯定就是要重複。

2.考生太多。最主要的是每一年教資報名的人數不斷攀公升,到今年已經教資報名人數和畢業人數相成正比,這個資料很恐怖,說明了什麼?

說明大家都已經開始去操心,畢業之後做什麼就業,還是說繼續學習還是多拿證。那麼再撤回來,既然考生是大於題庫的數量,那麼也就代表一定會重複。

有人可能有人可能就會去問,那既然這樣是不是第2天報名就會比較好?第2天考就會比較好呢?

1.不是晚報名就一定第二天考。而且晚報名可能會導致你忘記報名,忘記審核,忘記交錢等一系列亂七八糟的操作。

總之,容易忘記,最後根本考不了試。所以你該正常報名就正常報名,總之,如果你害怕自己的運氣,那你就選擇報名的時候。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那不就好了嗎?

剩下就聽天由命。

2.不是第二天就比第一天好考。

2.1通過率。

打個比方。國家不管是筆試還是教資的,面試是有一定的通過率門檻的,也就是說至少30%的人是不讓過,那麼假設第1天通過的人數已經比較多,考官一看好像有點多了,那麼第2天就會門檻提高。

2.2考官狀態。

比如說如若抽到第1天第1場考試的同學,那這個時候你是沒有什麼對比性的,嗯,如果不是太差,可能考官他也不會給多低的分數,那再比如說第2天他雖然考的人很多了,但是他對比也多了。

所以與其把你的通過率放在這些運氣上,不如放在努力+運氣上就會更好很多不是嗎?

畢竟如果你平時從來不練,你真的抽到前一天考過的題目,你覺得乙個晚上的時間你OK嗎?

雖然有的人說OK,但你想想你O不OK?

2021-12-24,小阿姐

作者簡介:小阿姐,大學教資講師,帶領教資學員最高一期通過率達100%

時而正經,時而逗比。帶你用記憶術輕鬆學習~

2樓:羚羊裡

今年5月教資高中化學面試。

我是第二天下午面試,所以第一天面試那的真題出來以後,晚上瘋狂試講那些內容(網上流傳出來了30多個),然後第二天上午考完,又有新題出來了,而且很偏,和第一天的很不一樣(但也有一樣的),好多都沒準備。然後中午趕快準備,結果下午考很多都是上午同學的那些

3樓:阿陳的小祝

不一樣!!!我1月10號參加的面試,在9號的時候網上在傳面試真題,我一直整理到晚上12點,結果第二天就說題庫更新了,哎,簡直是白費力氣,但我個人覺得10號的試講課文題庫比9號的簡單

16天記住7000考研單詞(第一天與第二天)

依然 從筆試來看,部分題目相對於初中教師資格證會難一些,主要是教學設計,高中和初中的區別比較大。但其實難度差別並不是很大!因為專業知識的考察難度真的區別不大!從面試來看,相對來說,高中教師資格證的數學講課要難一些,容易犯錯,初中教師資格證簡單一點。但其實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可能比較多一點!通過率卡得比...

分手第二天,第一天的時候感覺沒啥特別的感覺。今天第二天了動不動就會想她,我很愛她,也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Jessie 男生是衝動分手嗎?第二天就開始想念了,我感覺其實你們應該是衝動下說得分手。既然很愛,下次無論吵架多兇也不要輕易說分手哦,經歷過一次分手知道自己是愛她的,那就好好珍惜這段感情。追回來!把你心尖上的女生追回來! 情感專家栗子姐 栗子姐回覆 寂寞讓你如此孤獨,孤獨讓你如此懷念過去。真的愛她就...

第一天背的東西第二天就忘了怎麼辦

濟翔啊 這個問題不用回答了吧!盡人皆知的事情,或許是你太過煩惱自己了,積極樂觀一點兒,忘記了就再接著背。你要想到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不單單自己會遺忘 專接本 小博老師 實際上學習需要乙個不斷反覆的過程,這是你必須要了解的,很多人為什麼不成功,就是因為花了很多時間背了一遍以後,很快又忘掉了,會覺得自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