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社團落選了,有點喪,準備了很久真的很想進,然後室友沒怎麼準備就進了 有點懷疑人生該怎麼調節啊?

時間 2022-01-05 14:23:33

1樓:鏘鏘鏘

沒進去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但是不用懷疑人生,因為社團招新這件事本來就說明不了太多問題。

招新一般是由學生來做的,大一還是新人,大二就要做部長了(我們學校是這樣)。

我大二的時候作為乙個部長也參加過招新,經歷了當面試官、篩選新人等一系列過程。

面試剛開始我還挺興奮、緊張,畢竟是第一次面別人,每個人的回答都會認真聽。但是大概面了半小時,就感到厭倦了,偷偷溜走讓副部長承擔大任qaq。

但是,但是,一旦面試的人多了,假如有兩個人給人的感覺是差不多優秀,可能我們只留第乙個人,而不留第二個。因為覺得之前有過同型別的,而且對待新人的態度沒有剛開始那麼認真。

作為面試官我們也是新人啊,完全有可能沒盡到義務,沒發掘出你的才能。別急著否定自己,有錯的可能是別人。

以上是從面試官的角度說的(因為題主沒有進一步說明,我只能套我們社團招新的模式,如果你們不是這種就尷尬了)。

開頭說了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題主自己沒準備好,沒發揮好也有可能,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重點是希望大家都明白,被別人否定時要多方面地思考,要思考對方的處境,思考社會環境,當然也要反思自己。

不過別懷疑人生就是了,要有戰略視野,目光長遠,這點小事都是人生微不足道的部分,有錯則改,無則加勉。

親愛的陌生人,我大學面試組織部落選了,有點難過,你能安慰一下我嗎?

小冬瓜 別灰心,因為你還會在大學裡找不到物件,畢業找不到工作,找到工作後工資3000,天天加班到10點,還要被老闆罵,租房子還要被中介坑,工作幾年仍然看不到希望等等 總之,習慣就好。 形參筆 我畢業三個月了,還沒找到工作,也沒人安慰我呢,不止沒人安慰我,還有很多人在催我,催我找工作,催我找物件,我顧...

網戀準備奔現了有點緊張和害怕怎麼辦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以防萬一,見面不要約在雙方家裡,最好是你選的地方見面,這樣安全性會更好一些,別的都不用說啥了,穿的好看點,注意口臭,還有就是帶夠錢 如果你是女生,奔現最好在你的城市,你熟悉的環境,安全第一。你緊張害怕無非是你們在現實中落差大不大?他會不會不滿意現實中的你?他是不是真的...

二本英語師範專業,不想考研了,感覺上學有點上夠了,但是又不甘於現在的學歷,快來罵醒我。?

阿瞞 二本和英語師範,都是兩個就業不太好的因素。非985,非工科金融專業,除了公務員就是考研。對大部分人來說是這樣的。學歷高了永遠不會後悔,而且兩三年的時間會帶給你更多社會的資訊和改變。學歷低了會在以後的幾十年裡都時不時的後悔一番,不甘一番。至於要不要考研,建議了解下自己目前能找到的工作現狀,最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