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一周之內瘦手臂真實嗎,怎麼瘦手臂啊?希望有個人經驗之談

時間 2022-01-03 11:04:21

1樓:風行運動生活

第乙個動作,手臂伸直,可以手握空拳,或者是空掌心,在腋窩下面進行乙個拍打,增加血液迴圈,可以進行乙個一分鐘的拍打。

單側做完了以後換到另一側。第二個動作,手握拳用關節處,也是手最突出的地方進行疏通,手從腋窩的地方,往手肘的地方慢慢的去疏通。單邊刮10-20次。

第三個動作,掌心超前45度的位置,注意不要聳肩,肋骨保持收縮,先將腋窩向遠處延伸,也就是將手臂向遠處延伸。

2樓:熱愛生活的人生

可以選擇10磅和20磅的彈力帶。

動作一,上身挺直,手臂向兩側開啟,感受背部發力,控制發力。

動作二,彈力帶訓練,上身傾斜,膝蓋微屈,向上垂直拉起阻力帶,注意背部挺直,身體保持平衡。

動作三,手放於肩膀處,掌心向下,向下拉,控制發力。

3樓:養生女孩

要想瘦胳膊,其實疏通經絡就夠了——

手臂上分布了五條經絡,大腸經、小腸經、心經、三焦經、心包經,大部分人這幾條經絡都有不同程度的堵塞,會有很多痛點。

下面講幾個方法來疏通經絡,令手臂瘦下來,同時養心安神,促進排便,清腸排毒。

1、撥動心包經

從解剖學來看,心包是心臟外部的一層薄膜,和心臟之間有部份體液。某些情形下這些體液增加,使得心臟的活動受到影響,心臟幫浦血的能力也就減弱了。中醫認為心包經(如圖)是心的外衛,撥動心包經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排出心包積液,加速血液流動,增強代謝。

左手大拇指與食指張開,大拇指朝下卡在右臂腋下。左手大拇指按住右臂腋下極泉穴(位於腋窩頂點,腋動脈搏動處),可以摸到幾根大筋。左手大拇指撥動右臂腋下大筋,直到右手中指和小拇指微微發麻,才算正確操作一次。

撥動十五次之後,換右手重複相應動作。之後還可拍打前臂中線(心包經所在)。每天來一次。

2、拍打大腸經

右手攥空拳敲打左臂大腸經(大腸經很好找,只要把左手自然下垂,右手過來敲左臂,一敲就是大腸經)。最後換過來左手攥空拳再敲打右臂,每邊各敲打一分鐘(從上臂到手腕,整條經都要敲)。

這條經直通面部兩頰和鼻翼,可以有效防止這些部位長斑生痘。同時還能促進排便,清身排毒。

3、揉捏拜拜肉

抬起乙隻胳膊,大臂和身子成九十度,小臂和大臂成九十度,大拇指和四指揉捏你大臂骨頭下面那些肉,輕輕一捏,就,非常極其以及特別疼。為什麼胖呢,經絡不通啊。

我大學時候有陣子老捏揉,從一捏就痛,到捏捏也不痛了,胳膊瘦了不少。這個痛感是可以和別的地方比較的,你用同樣的力捏這裡,比捏別的地方痛得多了去了。

剛開始真的很痛,不用力就很痛,大家對自己一定要溫柔一點,不要太用力捏。可能會出現淤青,即使你不用力,別擔心,熱水敷一下。等好了再繼續。

這三個看著簡單,但效用還是很好的,你用了就知道。多說無益,想瘦就堅持吧寶貝兒!

4樓:SarahTan

旋轉手臂,一共15次,側平舉掌心朝上。

呼氣大臂發力翻轉手掌,你能感受到拜拜秀。

手臂始終與地面保持平行的高度,

手臂畫圈,一共5組,從前向後畫圈再回到前面為一組。

雙手握空拳,始終保持手臂的發力狀態並且平舉。

俯身臂屈伸一共15次,手肘夾緊,在身體兩側始終保持這個高度。

腹部收緊呼氣弓三頭肌發力,手臂向後向上抬起吸氣落下。

讓我們的手臂線條看起來更加的纖細。

5樓:你好竹子菌

一周之內瘦手臂是真實可以做到的!只要肯動起來就好了!動作一熱身訓練,雙臂張開發力,堅持30秒,動作二,大臂與肩同高,開啟肩膀,堅持30秒;動作三,雙手掌心合十向後拉伸,向下用力,堅持30秒,每天堅持練,就能瘦啦!

6樓:

本人就是那種上半身比較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別是手臂都是那種軟軟的肉,我骨架特別小,穿好多衣服(夏天的)特別醜,試了好多教程「一周養成纖細手臂」......等等等等......

我練了乙個多月...絲毫沒變化..現在在練林芊妤的瘦手臂。

在小破站看上up分享的。練了半個月有瘦一點了!

我期間有控制飲食!別的鍛鍊也在做,做帕梅拉(yyds)的一系列。總是不管怎麼樣只要瘦下來了,手臂也會瘦。

7樓:獨居老人

肯定不可能啊笨蛋樓主

我舉了三個月水瓶手臂才有所瘦

樓主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每天晚上和橫舉加豎舉手臂六十下我真的堅持了三個月才發現以前的衣服手臂真的松了

所以堅持才是勝利

一周瘦手臂根本沒有什麼卵用

電影院為什麼每次只放一周之內的票?為什麼不能放更長時間內比如乙個月的票呢?

主要是靈活排片的考慮 因為在影片真正上映之前,誰都不敢說票房究竟是多少,影院只能大致預計,提前做出安排。如果排片出現偏差,熱門電影場次排少了觀眾買不到票,冷門電影場次排多了座位都空著,對影院而言損失非常大。所以通常影院都只會排出未來2 3天的場次,而且有的影院也不會把這2 3天的都排滿,仍然會留有一...

網文作者的一周是怎麼度過的?

人間風月淺嘗輒止 早上 啊,還早,不著急 摸魚中午 嗯,再摸魚會兒 下午 離凌晨十二點還有八個小時 再浪一會兒 晚上 媽耶媽耶媽耶!來不及啦!請老天爺再賜給我一雙手!以上是,拖延症患者更文的一天 活出自己 學生來回答一下。大一下學期開始寫,現在還是大下學期。寫了兩個月的時間吧。沒課的一天,早上九點到...

這是我一周的訓練計畫,請問合理嗎?

陳猛 1.建議計畫把需要做的動作 每組重量和組數 休息時間寫清楚,這樣長久以來才能看到自己的進步,可以進一步調整自己的計畫。2.有氧不建議單獨拿出一天來做,可以放在力量訓練之後。單獨一天做有氧會流失肌肉比較多。3.手臂的話建議單獨拿出一天時間來練,或者放在腿之後。因為二頭和三頭一起訓練有乙個好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