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久了,是不是對感情就暗淡了

時間 2022-01-03 03:57:49

1樓:漂姐

生活中很多原因都會導致兩個人情感的淡漠,比如在一起時間長了交流變少、缺乏新鮮感、壓力過大等等。其實每段感情裡面都會經歷這種平淡,你不用太在意,越是平淡的生活越是對情感的考驗,只有能夠經歷過平淡生活的感情才是真正的能夠長久走下去的感情,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正確的面對平淡的感情。

漂姐覺得,在平淡的生活中,要想保持感情的熱度,一定要積極主動的去面對感情中的問題。

首先,要去表達自己的情感,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就不去表達自己的情感了,殊不知正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才更要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

其次,要適當的給情感生活增加樂趣,不要一直保持一種一成不變的生活態度,抽空來一場旅行,出一趟遠門,體驗一次不一樣的經歷,一定能讓你們重新找到當初的激情。

最後,彼此要多多溝通交流,彼此之間一定要敞開心扉,有什麼想法或者是矛盾都要及時的吐露出來,不要悶在心裡,只有表達出心裡的問題,才能夠及時的解決問題,確保情感的和睦。

最後,希望你能夠有一段眉目如初的感情~祝你幸福~

2樓:依依

我覺得感情這事最怕的是,我什麼都想跟你分享,我還保留著最初喜歡你的那種,而你卻什麼事都敷衍。不怕財公尺油鹽的繁瑣,就怕什麼事都覺得你是應該。等他發覺你變了,又覺得你不可理喻。

感情需要溝通也需要個人空間,更需要彼此心裡眼裡還欣賞對方的眼神

人活久了是不是就麻木了?

Blue Eye 嗯,從某方面來說,是的。因為人活久了,他 她經歷的事情很多,也很容易雲淡風輕。年少輕狂,一腔熱血,揮灑青春,有勇氣去闖,有夢想可追,生命更加鮮活,生活更加精彩。對於不公,我們會反抗,對於世俗,我們會唾棄。但是,當我們真正踏入社會,面臨很多問題,其中就不乏衝擊你三觀的事,這時候,可能...

男生對你動手了,感情是不是就該結束了?

Killer 只有兩個字是的 結論 不管因為什麼事情,男人首先要做的是不能打女人。即使遭遇背叛,我認為也不能有動手這個事情出現。如果說是因為金錢 例如電視上為了弟弟敗了自己的家 可以離婚,分手,但是不能打人 adududu阿毒 是的,在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一定要以最快速度分手。動手的人,無論男女,t...

超越光速是不是就超越了時間?

Ethan 是的,你可以看到地球一千年前的樣子。但是這不是超越了時間 不知道我們所理解的超越是否是同乙個意思 而只是從乙個時間點跳躍到了另乙個時間點而已。在相對論中,時空是不可分割的。宇宙中有許許多多的時間,每乙個點都有它自己的時間。我的意思是你家樓上和你家樓下的時間都不一樣,流逝的速度也不一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