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在小公尺使用者在說明小公尺問題的時候,先說自己在小公尺花了多少錢

時間 2022-01-03 03:57:48

1樓:我是小呀小未名

之前我在關於小公尺京東好評率的問題上有說部分公尺粉是有【鴕鳥心態】,同樣的現在我們依舊可以再這裡找到。

我是小呀小未名:為什麼京東自營華為旗艦手機好評率基本98,99而小公尺只有90,91?

為什麼部分前公尺粉需要自證自己曾經是公尺粉呢?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們害怕被公尺粉罵對方是友商的黑粉。

同樣的道理,為啥一些公尺粉看到使用者反饋問題的時候直接會想到對方是黑粉呢?

那是因為,他們寧可相信這是友商的陰謀,也不願意接受這個是事實,說白了這就是逃避現實的鴕鳥心態。所以為了證明自己對的,他們甚至會去辱罵那些反饋者,罵他們是友商的黑粉。

其實很多前公尺粉之所以變成公尺黑是因為對小公尺的態度失望,難道他們曾經就沒有遇到過一些小問題嗎?

並不是,而是很多時候是因為信仰和喜愛,所以都覺得這是小事,而今的一些事持續爆發讓他們醒悟而已。

一些公尺粉其實是一群自以為很精的人,他們幻想用最少的錢,買最具「價效比」的產品,所以隨著時間的變化,人的思維也會成長,最終脫離小公尺這是很正常的。

但他們曾經也是公尺粉,所以他們得先自證一下,正因為他們曾經是公尺粉,所以更明白為啥要自證。

因為他們中曾經很多人,又何嘗不是做過如今那群公尺粉正在做的事呢?

這是2023年雷軍接受中國經營報採訪時候問答,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保證讓你更了解小公尺的粉絲運營。

2樓:

任何品牌極端粉多了不是好事,雖然每個品牌都會有使用者以機證明自己,但如果乙個品牌出現太多這樣的事情,這還是預示著有更大的問題。

其實這也是線上市場必須要引起重視的問題,如果我們說手機品質都是非常過硬的,那麼的確只要看看價效比就差不多了。

但現在的問題就比較麻煩了,你說你注重品質,但可能價效比不怎麼高,那一堆人跑過來說你這不行,韭菜機,巴拉巴拉。

然後你說推薦一款手機價效比很高,然後眾星捧月,但如果這個品牌極端粉較多,有意見的,反對的聲音不容易發出來。但有很多問題吧,使用者買了體驗不好,的確也是個大問題,使用者信任會慢慢的受到影響。

其實這也是我最近不大想說手機的乙個原因,沒法說,只關注價效比不關注質量我不願意,關注質量(包括服務、售後之類的)又容易被說韭菜機,躺著曬太陽去了。過段時間再說吧。

3樓:Ted說

挺悲哀的。

當這種情況只出現偶爾一兩次的時候,可以說是防槓宣告,大家不會去說什麼,因為這個很正常。

但是當這種情況頻繁出現的時候只能說明一種情況,那就是這個粉絲群體已經變得極端,容不下與自己意見相左的內容。

對於品牌方來說,我覺得非常有必要去打擊遏制這種極端行為。因為實在是太敗好感了,如果說是乙個普通人,吐槽了某個功能的不好用,但是一堆極端粉跑到別人帖子下說別人是黑子,收錢來黑,別人會怎麼想呢?最簡單也是很多人會去做的的——敬而遠之。

長此以往,品牌的形象怎麼可能好的起來呢,更不要說高階了......

4樓:大問號

我真的被這個問題給逗笑了。

之所以要說自己買小公尺的產品花了多少錢,肯定是怕被極端公尺粉誤傷。

在一些極端公尺粉(花粉也一樣)看來,你只要是說小公尺不好的地方,你就是在黑小公尺。

說實話,用某個公司的產品用成極端粉絲的那些人,真的是挺可悲的。

混跡手機圈這幾年,我覺得小公尺和華為的極端粉相比iPhone的極端粉相比,還是差了一些。

某些iPhone的使用者,真的是把蘋果當成了自己的信仰。

5樓:尹一

哈哈哈,好有趣的問題。

我就買過一台,雷忽悠吹上天的小公尺11,一億畫素吧啦吧啦。煎熬用了半年,小bug不斷,最終乙個大bug送走。再也不會買小公尺辣。

小公尺都是辣雞。售後也沒人理。怕了。

4699RMB。

如何看待小公尺社群將使用者踢出內測資格?

elo 說難聽點就是逼使用者吃那啥東西 誰不想用穩定版,可目前穩定版穩定嗎?官方聽了會修穩定版嗎?修了要多久才能推送?推送了能保證不撤包麼?能保證大家第一時間能更新新系統並且解決遺留問題與bug?你確定穩定版不會遇到開發版就存在的bug?要不然你猜猜我為什麼用了快一年的穩定版突然要去相簿水帖水900...

如何看待現在的新小公尺社群

烏托邦 我就想問問以前的 bbs.miui.com 到底得罪了誰。真的很難想象乙個這麼大的科技公司的使用者論壇這麼拉胯。不過回頭看看在多年前,小公尺的真正論壇 xiaomi.cn 一直都處在要死不活的樣子,而miui的論壇如火如荼,人氣興旺。我也一直不明白小公尺為什麼會做兩個客戶論壇。而現在終於殺死...

如何看待小公尺發布的小公尺MIX Fold?

日出其中 很疑惑,為什麼是MIX Fold,而不是MIX Beta?Alpha後的東西呢?澎湃完了就不管了?當年為alpha指名康莊大道的人可不可以幫忙解下惑。 噠噠噠噠 對於我個人來說,現在市場上的電子產品雞肋程度為 電子書 摺疊屏手機 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錶。我一直覺得摺疊屏手機是廠家製造出來的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