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鯁在喉,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1-12-23 11:23:55

1樓:專治小兒痴呆

今天3.1

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如鯁在喉,沒有責怪的意思,只是切身感覺

現在01:31分本該在杭州火車站候車的我準備前往我的工作地,但是我現在卻在家裡的床上,是什麼原因呢?說出來也不怕別人笑話,只因為兩個不足三十的飯糰,讓我損失1000,誤了動車,誤了飛機!

往往事情發生都是連鎖反應,出發的前一天和朋友約好送我去車站,出發當早我也是做好了準備,在約定的時間上車,朋友說給我定了兩個飯糰在路上吃,10分鐘就可以了,雖然不情願,但是也是朋友對我的心意,沒有拒絕,我們安靜的在車裡等待,但是在約定的時間,並沒有做好,我感覺時間有點來不及了,提醒了一下,飯糰最終是取上了,也是以最快的速度到達車站了,但是僅僅就是兩分鐘最終還是沒趕上動車,本來想著改簽,但是在售票視窗絕望了,沒有票,整個行程算是作廢了,告知朋友,ta返回車站接了我,在此之前我們商量了很多方案,最終還是作廢了,只能重新買票,就是那種心裡很難受,但是又不能責怪人家,沒有抱怨,也沒有道德綁架,還是微笑著,開著玩笑,但是整個人的狀態比熬了個大夜還難受!只能這裡訴說一下,那能怎麼辦,權當破財消災了!這也是我吃的最貴的兩個飯糰了

2樓:嗨生活

我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聽到訊息很難過,後來我了解到他爸爸去鄉里檢查出來很多病,他擔心自己看病要花很多錢,也看不好,人財兩空,上吊自殺了。我知道真相真的很想哭,他爸爸的樣子我還記得,很好的一位大伯,為什麼想不開。我知道他們家窮,沒想到這樣。

我覺得自己沒有幫到他家感到難過,同時心裡也下決心努力賺錢,未來孩子上的起學校,老人看得起病。

考研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BLUE 這個分人,病了一周多了,特別覺得自己沒用,焦慮得吃不下飯。因為覺得自己本來每天可以多學一點的,可以起得再早一點,可以不那麼晚睡的,會覺得自己一天學得很少,陷入自我否定狀況。今天又大姨媽痛出新高度,吃了兩顆布洛芬還沒效,乙個字都看不進去,更焦慮了。可能自己平時會因為一天效率不高或者沒完成任務...

頭髮少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慢性怪人 我男朋友在高中的時候,賊幼稚,追我都不知道怎麼追。天天早上給我送大餅和蘸醬,說這是他的最愛,他要把他的最愛送給我。你能想到在早上的自習課上,乙個少女看著桌子上的大餅和大醬那一臉迷茫又尷尬的表情嗎?然後送完以後,還不走,非要站在我窗邊看著我吃下去才行!後來就在他的堅 死 持 皮 不 賴 懈 ...

學習文學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一客 文學是一場停留,為生命的停留。歷史的車輪滾滾前進,它漫無目的地橫衝直撞,它只是碾過去,它聽不見生命的嗚咽與呻吟。沒有任何一種堅強能逃脫時間無情的丈量,再輝煌傳奇的 再奮力燃燒的生命,也注定被無限壓縮乃至泯滅,而幾位幸運的,也許還苟延殘喘在薄薄的紙張和沒有溫度的鉛字裡。所以有文學。文學攜著那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