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力強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1-23 05:57:33

1樓:楠山難

一直在路上,從未敢停下

每天覺得自己跟一條鹹魚一樣,但是好死不如賴活著,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到點起床到點吃飯,一邊痛苦一邊努力去拼,想浪費一會時間馬上又追悔莫及,只能說在自己的情緒化和理智化之間每天上演大戰,最後灰溜溜的去做事了,覺得人要機械一點,感性的生活,理性的做事……下課早,還不到十二點玩會手機去吃飯,論拖延症晚期的自我救贖之路

2樓:周呀麼周

對不起,答不了!如果我自制力強的話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3樓:心可安

在不同年齡自制力強的人定義不同,如果在高中我的自制力強的話,也不至於讀個三流大學了。

4樓:叫我小小靜

可能就像我小哥哥那樣吧…哈哈哈

5樓:蘿蔔的卜

做到說到,最簡單的就是每天堅持早起,十年如一日。

6樓:我就看看

大概就是每天堅持做keep50個深蹲,3分鐘平板支撐,跑步5公里,堅持半年瘦了5公斤吧

我也不知道上面都是我編的

7樓:化龍

很有成就感,感覺自己的願望與理想離自己很近,再多走幾步就可以碰到它了。

但自制力這個東西我只有在外面才能做到,一回到有父母的家便不知今夕何夕了,可能在家裡沒什麼安危意識吧,但好歹知道自己哪個是對哪個是錯,現在離開家鄉,身邊的人中自己還是相對來說比較自律的,所以才有開頭哪種感覺。

8樓:61要奮鬥

我有個朋友,上大學的時候,和室友開黑打LOL打到一半,下午六點準時掛機去圖書館,被室友狂揍。

擁有強大的自制力是怎樣一種體驗?

MuckybloodDeity 在重點高中的大環境下總覺得自己的注意力與自控力非常無敵,但當我畢了業,不再有人和環境去約束我自己的時候,我發現自學和自律變成了一件困難的事情。我有嘗試過番茄時間鐘 timing計時學習,甚至我給各種娛樂軟體上時間鎖防止自己過度沉迷虛擬世界,但都收效甚微。我後來發現,自...

自制力是不是一種天賦?

渣渣魚 自制力哪個時候成了一種天賦了?這就是你的懶造成的藉口?能來點走心那種不!不服就幹,幹完往嗨了玩,玩盡興了就回家睡覺,天亮了又是美好的一天!真心祝你快樂 佳學基因 抑制控制能力是兒童順利完成某種認知活動所必需的內在機制和基本前提,如果抑制控制存在困難,兒童在認知活動中將出現顯著的障礙。例如,有...

你見過的自制力最強的人是什麼樣的?

程苛 簡單說一下我身邊的乙個人吧。每天早上5點準時起床,5點20開始讀書。早上6點半去上學上早讀,晚上八點下夜自習,回家做題做到11點,連著乙個學期都是如此,現在人家我們省重點大學 心靈迷宮 說兩件事 剛剛倒開水,手滑,水澆到手上了,我忍著痛先把玻璃瓶放好再處理燙傷有很多次能損人利己一步登天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