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更換網路賬號的強迫行為困擾著我,想擺脫它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20:30:41

1樓:蕃一蕃

內在價值觀Fi在發揮作用。

價值觀是一系列觀念的集合,觀念是可以交流和更新的。

我們通過內在價值標準既在選擇,也在組織著自己的認知世界。

我們也應該有「如何運用價值觀念指導自己行為」的價值標準,避免方法適用性造成困境:

比如:乙個內在標準可以在哪些方面發揮作用,而在另外一些方面限制其發揮作用。

在依據觀念指導自己行為一致時,也要察覺現實環境的變化對觀念有適應要求。

保持一致性在工作中是極簡且高效的,但是在網路賬號獲取中,多樣性的現實適應性更好

推薦MBTI十六種性格型別理論,了解不同的判斷功能T與F,外向感知Se、Ne可以增強適應性。

另外,理性是有限的,所以每個人的判斷功能發展不僅包括自己性格主導的判斷風格,也應該發展另一風格的判斷功能。比如理性Te相容發展感性的Fi,理性Ti相容發展感性的Fe;反之亦然,感性的Fi相容發展理性的Te,感性的Fe相容發展理性的Ti。

知道問題的風格時,理性的問題理性地解決,感性的問題感性地解決。

或者不知道問題的風格,感性解決不了的問題理性解決,理性解決不了的問題感性解決。

我們每個人的認知特點,可以發揮為自己的長處,也可以發揮不當成為自己的弱點,

弱點可能是自己的長處發揮過當產生的,如果你意識到某種習以為常的方式在某些方面遇到困境,

要考慮是不是自己的長處發揮在了不適應的領域,或者過度執行自己的優勢,使之轉化為了弱點。

這不僅是困境,也是你發現和學習掌控自己優勢、擴充套件其他方式增加適應性的契機。

如何管理自己的多個網路賬號,多個網路賬號都怎麼分配使用?

樓主解決以下兩個問題就可以了 1,賬號的分類和記憶 比如郵箱,5個左右就夠了,怎麼記憶賬號名?不經常用的話,人腦不可能記那麼多那麼久,所以必須用工具記 紙 記事本 郵件 網盤 其他工具 2,密碼的分類和記憶 這個容易 設定乙個簡單易記的密碼生成規則來生成所有的密碼,然後記住規則就可以了,每當密碼不記...

女生不停更換頭像又換回原來的意味什麼?

孫斯詩聽 1可能是一開始想要找好看的頭像 後來發現歷史頭像中的又吸引她的眼球了,所以更換。2具體是頭像對她有什麼意義,是寄託?是回憶?是表達?是對美的追求?3女孩子的心思你別猜哈哈哈 是仙度瑞拉沒錯 換不到喜歡的,看著哪乙個都不順眼,但明明有很多圖,就是找不到適合當頭像的,就像女生的衣櫃裡永遠缺的那...

社交網路的壓力引起的內心恐懼和強迫?

第一,找你麻煩,你可以找警察,找父母,不管他們管不管,多個人商量事情,吐露自己的心聲,也會好一些。第二,學會保護自己,壓力別太大。不觸犯任何法律,如果有人刻意的讓你感到不安,恐懼,這種行為本身也是一種威脅,是犯罪,是暴力,如果沒有人管,要記住一條,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第三,這裡是中國,是你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