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有懂電子煙的嗎?

時間 2021-09-09 15:13:27

1樓:CLQE圈兒派

感覺電子煙好像是乙個風口市場啊,我記得我剛認識這個東西的時候,還是在2023年,那個時候是公司乙個同事買的,大家都很好奇,它和抽菸的方式一樣,就是吸進去再吐出來,但是不需要打火機,想什麼時候吸就什麼時候吸,最重要的一點是,那股難聞的菸味不見了,我們還很喜歡那種味道,同事跟我們說,這是電子煙,後來,公司用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每個人用的口味還不一樣,特別有趣。

兩年過去,現在的電子煙企業已經達到上千家,而且數量還在增長,現在去商場,都能看到電子煙專櫃,這說明電子煙已經被很多人所接受和使用,要知道中國的菸民有3.5億人,一旦這3.5億人群都開始用電子煙,那這將是個千億級的大市場,這其中的商業價值和挖掘空間值得想像。

2樓:Jason

你真是個人才啊!這是麥克韋爾的外貿產品,復仇者!

首先4個孔的是他的0.15ohm的芯子,最高使用功率110W,最適功率是70-90W,你開220W還沒糊芯子,估計你用了溫控模式,基本的操作你都沒有摸清啊!

2個孔的是也是0.15ohm的,最高用70W,最適合的功率50W左右,你調到圖上的介面,設定好功率。

辣嗓子說明你這個芯子已經用壞了,換個新的,注油後放5分鐘,再把霧化器接盒子上,別燒了!

各位菸友們,電子煙危害真的真菸大嗎?

香蕉你個吶吶 算是意義上的減害產品。但是這個 意義 是誰定義的,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可以用來戒菸吧,但是長期替煙也不建議。最好是戒菸! 億拜老許 電子煙的危害比香菸小。高溫香精也在香菸中被大量的使用。答主說的所有危害在香菸中都存在,但是霧化電子煙沒有焦油 1 這一點就比香菸危害小很多。所謂的攝入過...

電子煙真的能戒菸嗎 哪個牌子的電子煙好些

電子煙目前只可以起到輔助戒菸的作用,真正想要徹底戒除香菸還是需要很強的個人意志力,短期內大幅度降低血液中尼古丁含量會導致一系列的戒斷反應,大部分戒菸失敗者都是沒能成功克服戒斷反應。目前可以你可以嘗試使用電子煙逐漸降低血液中的尼古丁濃度,達到戒菸的目的。我個人覺得唯它不錯,也是我自己一直在用的 現在已...

電子煙的危害大嗎?

燈塔 電子煙本身不含焦油 不含一氧化碳等幾乎所有香菸的有害的物質,它僅僅是含有尼古丁,而尼古丁本身並沒有太大的危害,它只是讓人感覺上癮,當然要注意不能攝入太過量,如果一天抽上8包,一樣會尼古丁中毒。電子煙幾乎不產生二手菸,會產生的都是比較少量的,而且不會讓人感到難聞的菸味 霧氣,對周圍人的影響和真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