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適合做造價嗎?

時間 2021-07-09 11:55:31

1樓:兔子

工作8年,才能比較真真正正的接觸到自己想要的崗位。同樣有過迷茫,所以感同身受,重點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然後按自己的走的方向走就好了。安裝預算員我覺得應該是比土建預算員好找吧,目前招聘見安裝預算員還是挺多的,我做土建的都想轉安裝了。

2樓:逢考必過的蘆蘆

同安裝造價,工作四年多,在帝都工作,帝都的公司都比較看重證,有一建和造價師不上班掛靠也有不少錢,就是現在管得嚴風險比較大,我在努力考證,有了證年薪十幾萬二十萬肯定不成問題,要想掙錢多就去諮詢公司,有造價師的話月薪肯定過W的,諮詢公司按專案提成,要是有能力的話提成很多,我覺得施工單位也不錯,還能學習施工方面的知識,而且一般施工單位比較缺安裝預算,安裝預算雖然招的人也少,但還是特別缺人的,要是大部分專業都會的全面型的更是缺少,現在安裝預算絕對比土建預算工資高,在乙個公司時間再久漲工資也不會漲多少,所以在帝都漲工資的方式就是不斷跳槽

3樓:胡老師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老闆不會永遠相中某全員工,在冷落期感到沮喪是正常的,這也是你引發其他想法的根源。

工資低只是藉口,掙多少算高,誰心裡也沒有準確的底數。

工作單一,做為安裝專業,系統很多,只要想學,應該說可以提高的突破口很多,只是沒有動力再去追求能力的提公升。

甲方看上去都是大家嚮往的目標,可身處甲方的人又在如何評價自己的崗位和專業,你不仿去了解一番。都說草繩捆了白菜就是白菜價,捆了大閘蟹,就是大閘蟹價,問題是你這輩子吃的白菜多,還是吃的大閘蟹多,人人吃著白菜卻想傍著大閘蟹。

你的問題很普遍,歸根結底就是一種造價通病-------急功近利。

現在外貿還適合做嗎?

菜鳥成長記 首先明確乙個觀點。只有你想不想,而沒有合不合適做。外貿是乙個類似有個遊戲的過程。先是小白打怪公升級刷副本的過程 首先是啥的不懂自己做採購美工執行打包全包到開始盈利再開始累積資金建立團隊。開始講究團隊合作。首先做電商不要以上來就想著年入百萬千萬 你先保證持續盈利就可以了 你1 3個賬號自己...

做過兄弟的人還適合做情侶嗎?

時拾歡 如果現在理不出頭緒來,就把這件事放在一邊,集中精力學習就好。他是乙個成熟的人,同時又需要情感上的支援,從他的幾段戀情來看,可能他沒有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您是乙個穩重冷靜,懂得傾聽的人,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面對這樣乙份感情,給彼此時間,同時不輕易承諾什麼,因為未來每個人都會有很大的變化。...

我 適合做產品經理嗎?

Kevin Wu 給出乙個明確的答案,不要轉,時間已過。1.心態上,目前你去,肯定是跟著一些年紀比你小的人混,你能受得了嗎?2.時間上,剛進去都是要用加班 態度來樹立威望,30多了想必都有家庭了,還有那麼多時間去耗麼 3.思想方面,我覺得你沒有很好的職業規劃,你沒想清楚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以往積累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