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澳大利亞雪梨的雪梨管理學院的具體位置?

時間 2021-07-09 11:55:31

1樓:蕭然

在曼利海灘附近,可以從市區環形碼頭坐渡輪過去,船上的時間大概20分鐘。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地理位置算很好的了,位於富人區環境優美,關鍵是去市區也不麻煩。

至於你說去這學校讀書值不值,這個要看適不適合。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在國內名氣不大,而且因為是學科門模擬較單一的商學院,所以基本不會出現在各類大學排名的名單上。所以如果你比較看重名氣和排名,最好慎重考慮。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的優勢是注重實踐,能真實地提高學生的就業能力,而且學費便宜。學生國籍很多,目前中國學生不多,平時商科生活交流基本只能用英語,能比較快地提高英語水平。

蕭然:在古堡裡上大學:雪梨國際管理學院

2樓:Hoxy Hwang

在澳洲雪梨的Manly(曼利區),屬於雪梨北部。生活在雪梨的人都知道,雪梨北部是富人區,安全且發達。雪梨國際管理學院離市中心(雪梨歌劇院)約15分鐘的渡輪,地理位置還是不錯的。

靠著海的一所大學,裡面大多數是歐美及澳洲本地的學生,在本地生中聲譽高,Mike Baird(前新南威爾斯州州長)還是這所學校的校董呢。 不知道你侄女選什麼專業呢?~

澳大利亞大火進展怎麼樣?有誰知道嗎?

澳洲漂流記 最新訊息,新洲與維洲邊界處兩處山火已經合併,形成超級山火,面積達五十萬公頃,對雪梨已經形成合圍,最近的陰雨天並沒有對山火撲滅帶來幫助,強風和雷電助燃,現在1.11日凌晨兩點大風還在呼呼的刮 澳洲的山火有多嚴重?澳洲山火持續多個月,除了造成經濟損失,更釀成生態大災難。從2019年9月開始,...

去澳大利亞雪梨留學,要注意什麼?

澳大利亞簽證專家 其實真的沒啥需要注意的,因為你來了後就知道雪梨的同胞太多了,滿大街都是咱中國人,想吃啥想買啥基本都有,氣候的話也比較舒服,不用帶太厚的衣服,生活起居也都基本樣樣俱全,帶足了dollar就行了,有這個東西比啥都好使。從國內過來的話可以帶點個自己的枕頭被褥啥的以免小姑娘家家的戀床,帶點...

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 雪梨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和美國top50 100的學校,研究生哪個比較好?

Abdul 利益也有相關,拿到過新南的offer。本科也是在澳洲上的,所以對我來說,澳洲的幾個大學,是好大學了。這八大是進也不算容易,出也不算容易。從國內本科來澳洲八大,相較於本科在澳洲讀的,容易一些。美國沒上過學,不知道具體情況。下面有回答說美國的那些排名比澳八大靠後。很多回答說要看專業,再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