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才配角膜塑形鏡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7-07 20:22:12

1樓:感恩

如果不嫌麻煩戴角塑可以白天不帶眼鏡,化妝什麼的晚上一定卸妝乾淨,不要弄到眼睛裡,我覺得大學配角塑意義不大,看自己實際需要吧,大學生如果度數已經穩定了,就不用戴,主要是控制近視發展的

2樓:你是最pang的

角膜塑形鏡的作用主要是控制青少年度數快速增長,要去年齡在8歲及以上,度數在600度以內,角膜曲率適合,這樣效果才好,如果已經成年,不想戴框架眼鏡的話,可以考慮做近視手術,方便快捷安全,角膜塑形鏡一副幾千塊,相對於成年來說價效比不高,當然如果符合驗配標準,不考慮手術的話,夜間佩戴,白天取出,相對於框架眼鏡的束縛,還是要方便很多。成年之後度數趨於穩定,如果是想控制度數快速增長,這個意義就不是很大。

3樓:眼睛知道診所

那要看你戴角膜塑形鏡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因為方便,白天不需要戴眼鏡,那就來得及。如果是想控制近視度數增加,延緩眼軸增長那就有點晚了。因為你現在度數基本比較穩定了。

4樓:視光師小郭

角膜塑形鏡一般都是用來控制近視度數發展的,如果配角膜塑形鏡為了白天不配戴框架眼鏡,方便作用,可以佩戴。

那麼如果用來控制近視增長,對於成年人來講,效果一般不會特別明顯,角膜塑形鏡,主要還是控制眼軸增長的。在生長發育過程中效果會更加明顯。

男,35歲了,現在鍛鍊身體練肌肉塑形還來得及嗎?

檣子 你說來得及嗎?王德順。44歲學英語,49歲北漂研究啞劇,50歲開始健身,57歲創造 活雕塑 65歲學騎馬,70歲練成腹肌,78歲騎摩托,79歲上T臺。2015年一場時裝周上的走秀引爆全場 沒有太晚,沒有誰能阻止你成功,只要你下定決心。所以健身也是同樣的道理! 甲蟲 女,37歲開始鍛鍊。身體非常...

大學畢業練字還來得及嗎?

喵喵 來得及。任何事情現在開始都不晚,只要堅持下去,一萬小時理論 ha ha 可忽略 不知你是只想練字好看還是成為書法家,找對方法找對老師,加油! 同大學畢業,堅持練字中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一定的,絕對的。和宇宙比起來,個人能做的事情極其有限。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你看這個回答每一秒...

現在才做跨境電商還來得及嗎?

跨境電商並不是你想的那樣高大上,那樣美好。實際上low的很。座標深圳,我幫女朋友找了份跨境電商運營的工作,因為我覺得跨境電商是風口,很有潛力。但看著女朋友工作了兩個月,發現這不是乙份高大上的工作。反而真的很差勁。因為月薪只有4500,這可是深圳啊,工作時間長達12小時,早9點到晚9點,晚上下班後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