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練古箏還來得及嗎 現在開始學要多久才能考到10級 每天需要練習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6-06 17:15:32

1樓:幻星

來得及的,每天大概一小時吧,學到10級的話差不多4年吧,估計會更長,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會快些,古裝的話熟練了乙個點就要去學另乙個點。

2樓:是兜兜阿

我來啦16歲學古箏當然不算晚啦如果只是愛好的話永遠都不算晚如果想用古箏來藝考的話就有一些吃力啦不過我也帶過許多零基礎為了上大學的孩子們古箏這個樂器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 ,如果藝考的話 ,一般掌握基本指法就開始直接練習藝考曲目啦因為時間緊迫嘛 (同行不要噴我這是常規操作),最讓人頭疼的是學生視唱練耳這塊。

古箏十級這個資格其實也就是個入門水平所以不要覺得古箏十級有多麼厲害。而且現在考級也可以跳級,不需要太久時間就可以考到啦

而且古箏十級這個定義...emmmm 許多學生為了達到十級不好好練基本功拿到那個證書又有什麼用呢看你自己啦

3樓:敏敏

不知道你走不走藝術生這條路,學樂器都不容易啊,但只要你開始學,以後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重要的就是堅持!

不走專業的話最少一天1小時吧,想走專業(用這個考大學的話)一天起碼6小時

12歲開始練籃球還來得及嗎?

榊無幻 首先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你練籃球的目的是什麼?只是因為喜歡,還是因為身體條件好,有機會往職業籃球這方面發展。如果只是因為喜歡籃球,那沒什麼來不來得及的,30歲40歲都來得及。打打野球場,提公升自己的技術,和三五個好友吹吹水,打打業餘比賽什麼的,多舒服。其實只要你喜歡打籃球,年齡問題不大的,我...

21歲開始努力還來得及嗎?

郭源潮 才21歲什麼來不及!你設想下,要是十年後,你會不會懊悔在21歲的時候你沒有努力呢?種一棵樹,最好的時候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永遠別嫌太晚,因為現在永遠是最好的時機。 純音樂 來不及了就不努力了嗎,醫生可能救不活病人就不搶救了嗎。The best time to plant a tree wa...

現在開始玩lol還來得及嗎?

Zitai1 來得及,只要英雄聯盟還有很多伺服器開放,到晚上大區還得排隊,你玩就不遲。選乙個人多一點的區,郊區有小號炸魚,個別郊區甚至人都排不到,人多的區可以快速遊戲,新手先玩上單吧,上單推薦你去虎牙看看黑店百地,他的塔刀和一些英雄的理解還是可以的,新手最重要的是了解英雄機制,哪怕這個英雄你不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