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上冊才醒悟想學習了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23 08:10:47

1樓:瀾池px

挺好的,醒悟過來就不算晚

不過重要的還是你能堅持這份清醒,然後帶來動力去學習,不然即使清醒,不去行動,只會讓你更加焦慮

2樓:知乎使用者

來得及,這才初二,還有很長時間呢:在最好的年華選到對的教材資料。

3樓:許禰似水溫柔

初二下好好學,分個重點班,初三一年足矣年級前五

4樓:問題多多

來得及,我以前就讀了初三都來得及,但前提條件是非常勤奮有毅力!加油!

5樓:無敵風火輪

完全來的及。

本人初三開始學,一年學完,初中知識點少,一年能學完。

後來是上了市重點高中的重點班。

真正重要的是高中的學習

6樓:

什麼叫來得及,就是從現在開始就做起來。

越是這樣問,越說明你內心充滿著不確定性,想好好學習,但卻行動不起來。

所以,放下你的多想,踏實的學,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7樓:黑貓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8樓:陳小波

來得及啊,只要任何時候想學習,都不晚!

9樓:萌新

聽得懂,做得到的話綽綽有餘,真的不會讀的話寄

10樓:油菜花

來得及,當你我是初三下學年才醒悟過來,然後考上了市裡很好的高中。如果已經醒悟過來了,就找對方法,埋頭奮進,不要在意結果是什麼,只要自己一直在進步就行。要一直努力和專注下去,雖然過程有點艱難,不要放棄努力,有心人是不會被自己努力辜負的,加油

11樓:粉藍色

能醒悟就來得及。才初二,高中隨便一本書的知識量就趕上初中一本書好幾倍,學科還多。抓緊時間看吧,一年你絕對能搞定三年的初中知識,就看你想不想。

12樓:豬麟麟

初二當然來得及,但是你一定一定要保持這股勁,不能半途而廢

還是二十多分,是不是見到題沒思路?是不是學習方法不對呢?那就要先把所有的公式記住並且理解,理解很重要,初二還有大把的時間,學過的內容不多也不難,理解公式+適當刷題,最好能邊學習公式邊刷題,二十分就先刷基礎題+中等題,

熟練運用公式並且能對於大部分題見到就知道要運用什麼知識,什麼方法,就可以試著做一點難題,做不出來沒關係,看答案並且理解你到底是想不到那一步,能很好的提公升數學思維。

數學這個東西靠理解,理解的深了不刷題也可以考很高,前提是基礎知識一定要牢固,理解了就能知道什麼時候用到這個知識,數學不是考背公式才記住公式的,是靠理解。

不要相信什麼學數學考天賦的,99.99%的人天賦相差不會超過5%,學得不好無非是學習方法不對,基礎不夠牢固,還不夠努力,就這三點!

13樓:kd7857

只要你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算晚,重要的是開始學習

初二開始學習還來得及嗎?

文玉亙 有人問,初三學習還來得及嗎?有人問,高一學習還來得及嗎?有人問,高二學習還來得及嗎?有人問,一模了學習還來得及嗎?有人問,快找工作了再學習還來得及嗎?so,你說,初二學習還來得及嗎? 柒月當鋪 柒叔 這個問題是家長問還是孩子問啊,要是家長問,我估計肯定來不及,這個東西自己不想學,你讓北京四中...

初二開始學習語文還來得及嗎?

風青不見雨 當然啦,怎麼可能晚啊,剛剛好哦 對語文來說,這是乙個很好的時間,不是小學那種懵懂,開始變得系統,越來越成熟,我也是從這時候開始看書的,只要多讀幾本書,那種名著的哦,慢慢的就好了,閱讀多了,我到高中沒那麼多時間讀書的時候也能讓我比其他人語文水平高很多,他真的是潛移默化的,堅持就好,成效明顯...

初二英語努力還來得及嗎?

丹丹 肯定來得及啊,什麼時候想要努力學習都不晚,我是高二才開始認真學,後來大學還學了英專,英語這個學科就真的是只要努力就會看到進步的! 慕斯 我想要告訴你,只要你想,什麼時候都不晚。能夠及時醒悟,你已經很棒了,但最重要的是你得及時行動哦,不可以只說不做的!加油! 初中英語都不會怎麼考 來得及,初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