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身高為什麼我比別人瘦但看起來卻比別人胖

時間 2021-06-22 12:51:57

1樓:一葉扁舟

骨架,臉型,這個是最基礎的,因為你再瘦,你的肉也是被骨架撐起來的,骨架大,就會顯得整個人魁梧點,不論男女,胖的話,這個有別的原因,我一公尺七多,屁股上大腿上有肉,可是和我一樣體重的人看起來比我瘦,也可能是脂肪堆積在一些顯眼的位置,撐起來的形狀,看著顯得肥,都是個人推斷,可能不嚴謹,借鑑下罷了

2樓:悅兒

跟你相反,同樣的身高,同樣的體重,我看起來跟個豆芽菜一樣。別人看起來都多十斤的樣子。165,96。我見過的96斤真的都像96斤。我看起來像八十多斤。

3樓:小蔥毒

這也沒什麼好疑惑的,可能是你骨架大的原因。亦或是你的上半身比較胖,下半身很瘦,這種人反而顯得很胖,我身邊就有很多這種同學朋友,這種人的上半身看過去就是個胖人,但是腿確細的要命。你說的比你胖還比你顯瘦的,只能說明他/她會挑地方長肉,以至於他們/她們壓根就不顯胖。

4樓:明燈千盞

科學來講,同樣體積的肌肉和肥肉,肌肉的重量約是肥肉的3倍。肌肉的密度大,肥肉的密度小。所以同樣的體重,體脂高的人要比體脂低的人胖了不少。

題主如果想看起來瘦點的話可以考慮增肌,重量不變或者增加的情況下還能看起來更瘦。

同樣的努力,為什麼得到的比別人少?

夢無限大 努力,不是給別人看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努力 成為一種炫耀的資本。許多人都陷入 表面勤奮 的惡性迴圈中。對外宣告自己有多艱難多刻苦,卻從未意識到自己的能力,是否配得上這份 辛苦 就好比近幾年選秀節目裡流行起來的 賣慘人設 上來5個人,其中4個都稀里嘩啦地哭訴自己千篇一律的 悲慘經歷 這種賣...

為什麼我比別人睡的多,但上課困?

不惑前幾年 很簡單,你沒有鍛鍊身體,沒有運動!我那陣每天上完課困的不行,怎麼也睡不醒,於是我就開始跑步,夜跑,晚上7點多,開始3 5公里,後來5 10公里,很奇異的效果,第二天精神奕奕,每天都精神頭十足 小王子 睡得多不一定就精神好,這看個人的體質,其次,上課是需要全神貫注的,這樣才會融入課堂,更好...

為什麼和別人同樣的作息時間,自己卻覺得比別人困?

Mvshi Wu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我讀書的時候,人家是早上六點半到圖書館看書看到圖書館閉館。我本來想時間多些,也和他們一樣早起,發現早上效率超級低並且一天的狀態也不好,後來索性睡到自然醒來再去看書!我只想說人和人不同,體質差異也是一方面。找個最合適自己的生活方式把。 Dumplings 鑑於我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