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威PMP培訓怎麼樣,有效果嗎?

時間 2021-06-20 15:25:55

1樓:陳梓健

不看廣告看藥效,艾威老師課講得好,教務老師也負責。重點是我平時8106比較忙通過艾威的複習資料和模擬題,我7天衝刺得了5A

2樓:死者蘇生

最近一次PMP考試,12月考試通過的(熱乎的)強勢插入答一波

由於考試的週期緊,公司雙十一電商節也很忙,本覺得希望不大萬幸過了,思來想去還是艾威的培訓到位,每日一練任務幫你時刻鞏固知識,單元測試錯題重答幫你確認不擅長題型,全真模擬考讓你身臨其境忍受4小時的煎熬(疫情期間還帶口罩),要學PMP的小夥伴注意了,艾威可能不是最好的的,但一定是對學員最負責的~

3樓:方先生

跟著老師的節奏走,每個章節都講解得很詳細,每個知識點都會標註出來,課後的練習題也講解的很詳細,過學習和堅持做模擬題,每日一練,已經順利通過考試

4樓:從山

效果很明顯,同期的通過率看群裡有九成以上或者更多,不僅僅不用操心認證、報名的一堆問題,經過培訓後,明細對考試的題目有了一定的理解,就算我這種考前準備的人,刷了幾套題也能順利通過,值得推薦!!!

5樓:熟悉的陌生人

1、很有效果,通過學習和堅持做模擬題,每日一練,順利通過考試。

2、5A寶典是乾貨,實在;

3、堅決完成模擬題及單元考試,通過不是夢。

6樓:咩咩洋86

很有效果,本人已經通過學習和堅持做模擬題,每日一練,順利通過考試。老師非常負責任,全是乾貨。模擬題也很接近真題。

只要跟著老師學明白,保證題都懂,過不成問題。這是我的電子證書。

如果你計畫想通過,一定要下定決心,複習的道路2-3個月會覺得很難熬,但是挺過來,其實也只是人生的一小段。等考過之後,你會感謝曾經的你,堅持下來了。它不僅是一張證書,更是對自己的肯定,變得更自信。

7樓:appleliking

我已經在他們這裡報名了ITIL,從備考到通過考試就乙個月,培訓效果顯著。

公司現在承接的專案越來越多,也打算在他們家報個PMP班,還會挺靠譜的。

樂凱pmp培訓怎麼樣?

qergvv 通過了12月份考試。3月份報名網課,由於工作比較忙碌,課程沒有完全跟上,斷斷續續看了一半的直播。9月重新跟了直播,一由於不急著考試扔沒跟上。等快考試了瘋狂補課,刷題。jim老師風趣幽默,課程不枯燥。考試模擬題針對性很強,與真題難度相當,總體來說非常推薦。 ZZLL 我報的是20年12月...

達內培訓出來效果怎麼樣?

看到這個提問,進來說一下自己在達內學習和現在就業的情況吧,我是在達內學習完已經4年了,算是比較久了,從達內就業出來就是在這家公司的,公司名我也就不說了,目前公司也還不錯,發展也是比較好的,雖然今年疫情嚴重,很多公司都受了衝擊,從目前來說,我們公司還是挺好的,薪資效益一點也沒有受影響的,該有的福利待遇...

百威英博紅星培訓生怎麼樣?

王滿天 20屆華中紅星,去歲11月實習,今夏7月入職,9月底離職,現已入職某國企。同屆紅星所剩無幾,每屆流失率均較高。20年底換了新Quattroporte,下有變動,不知來年如何 1.薪資待遇較應屆生很好。底薪 獎金 其他小補貼 2.壓力大。業績壓 領導壓 酒文化 熬夜,損耗身心。排名再前,架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