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有用嗎?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8:40:54

1樓:程宗玉

植髮對於大多數長期脫髮者都是福音,特別是針對脂溢性脫髮,種植上去的頭髮因為不受雄激素的影響不會脫落,所以效果會保持永久性,就跟原身發的頭髮是一樣的。

這是乙個外國小伙做的植髮效果圖,術前髮際線+頭禿,術後頭髮濃密的完全看不出之前是脫髮受困者。

外國明星詹姆斯因為脫髮的困擾,也做了植髮手術。

從對比圖,可以明顯的看出,2023年整個頭部的頭髮都很稀疏,到了2023年頭髮突然茂盛了起來。

植髮呈現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從上面兩張對比圖,我們就可以看出來,植髮不僅解決了脫髮患者的痛苦,也讓他們心理健康了起來。

為什麼很多人會選擇植髮,還是因為脫髮帶來了社會的歧視,也讓自己年齡看起來老了許多,之前流行一句話,只要你長的年輕,工作就不會挑你,以此可見年輕化的面貌對於現在社會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這個站在審美觀的時代。

2樓:成晚

很多發友在植髮前都會問的乙個問題,植髮有用嗎?植髮的效果如何?今天,我就來給位發友講解下。

植髮有用嗎?當然是有用的。

植髮是目前眾多髮際線稀疏患者最後的福音,是他們能改變頭髮現狀的首要選擇。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毛囊可以在新的部位繼續生長,永久不再脫落。

那麼效果怎麼樣?

emmm....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效果也是有效果好的,也有效果不好的。植髮效果不僅與選擇醫院、醫生,有關還和術後的護理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怎麼選擇醫院、醫生?

除了最基本的幾點:

1、醫院實力(醫院資質、醫院規模等)

2、醫院技術(醫療團隊、植髮技術、術後效果)

3、醫院配置(手術環境)

4、服務態度(服務水平、術後跟蹤服務態度)

植髮人群選擇機構圖

更重要的是:其實除了以上關鍵點外,最終的還是要實地考察,前面可能在網上可以了解到,但是真實的情況還是需要自己親身去體驗。

每個醫院醫生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弊端,所以選擇醫生也不能盲目的根據知名度來選擇,更要根據自己頭髮的情況來選擇!

如何護理植髮後應該怎樣正確護理你一定要知道 !!

做完植發後要如何正確地找對方式來護理,這是很關鍵的問題。

1.植髮後保持正常飲食,但禁止飲用烈酒和酒精含量高的飲料,忌食海鮮及辛辣刺激食品。

2.要注意植髮後的滲血處理。術後傷口及移植處如有輕度滲血,屬正常現象,請用消毒紗布輕輕壓迫滲血處3~5分鐘止血。

3.有結痂時,千萬不要用手摳掉小結痂,這會導致移植毛囊連同結痂被摳脫。

4.植髮後兩周內避免進行劇烈的體育運動。

5.避免移植區與任何硬物如門框等磕碰,

6.乙個月內避免燙髮、染髮、針灸等任何對頭部有刺激的操作。

7.手術後在3-5天後可以洗頭。用少量中性洗髮劑,輕輕揉搓移植處頭髮。然後用清水洗乾淨。洗頭時注意不要將洗髮劑直接倒在移植處。覺得自己不靠譜可以去醫院清洗。

8.不可用毛巾擦抹也不要用吹風機烘乾。

正確的術後護理影響著種植毛囊的存活率,所以我們一定要引起重視!!

怎樣判定植髮效果好不好,從以下幾點判斷

第一,種植以後看能不能長出新頭髮。這是最基本的乙個問題,植髮就是為了能再脫髮區域能長出新發,要是長不出的話,我們的植髮手術就等於白做,那植發手術就是失敗的,所以我們經常看到一些植髮機構是如此的吹噓自己,這都是沒用的,植髮後能長出新頭髮,這才是真理。

第二,種植以後的密度是否正常,植髮效果我們不光是看能否長出新頭髮,還要看種植的密度是否適中,要是種植後的頭髮還是稀稀疏疏的,那顯然效果就不好。

第三,植髮手術後長出的頭髮看起來是否自然,這裡說的自然是指頭髮是否會按照自然方向生長,如果頭髮生長方向不自然、不一致,就會造成「雜草」似的效果,會使頭髮變的很不順貼,從而影響髮型的美觀程度。

一般負責任的植髮醫生會考慮這一因素,植髮時醫生會根據你本身的頭髮生長方向,在種植時就會先調整好,這樣種植出來的效果是最佳的,不排除有些不正規的植髮機構完全不考慮這些因素,種植後的頭髮方向感全無,這樣看起來會顯得頭髮很亂。對於這一類機構發友們就要慎重選擇了。

3樓:黑眼睛

植髮屬於一項自體毛髮移植技術,它對因脫髮而導致髮際線後移、禿頂、髮縫變寬、頭髮整體性稀疏等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植髮只是對現有毛髮資源進行一次重新的資源分配,讓它們的布局更加合理,並不具備增加髮量的效果。

植髮後的頭髮真實自然,就是發友本身的頭髮,可以隨意修剪染燙。

4樓:頭髮養護者

植髮主要針對的就是脫髮導致的頭皮裸露,可以通過移植其他位置毛囊的方式來改善這一情況。其實植髮本身並沒有增加髮量的效果,它只是把現有的毛髮資源做一次重新布局,讓毛髮分布更加合理而已。

植髮後的頭髮就是自己真實的頭髮,可以成活生長,也可以任意修剪染燙。

5樓:小呆狐

你會為脫髮焦慮嗎?焦慮這個詞已經成為了社會的熱點話題,以往說不在深夜痛苦過不足以談人生,現在講,不焦慮不足談人生。伴隨著「喪文化」「肥宅」「母胎單身」「空氣式戀愛」「第一批90後已經開始禿了」等話題出現,焦慮的風正在逐漸變大,有匯成風暴的趨勢。

脫髮可以說當代年輕人的第五大焦慮了。然而隨著植髮手術的出現,許多人也通過植髮手術獲得了茂密的頭髮,不少人好奇,植髮真的可以保持一輩子嗎?

其實從毛囊移植效果理論上來講種植後的頭髮是可以保持終生。但需要注意,由於是植髮是一項精細的外科手術,植髮手術的危害性與植髮是否成功有著直接的關係。因為毛囊是不可再生的寶貴資源,只要植髮手術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便是對毛囊的浪費,這也是最大的危害——植髮失敗。

也有發友有這樣的疑問,比如我原來禿頂,頭頂的毛囊壞死了,再種上新的毛囊,是不是也會壞死?也不是這樣。原來你的毛囊之所以會壞死,不是因為你保養的不好,而是那些毛囊因為遺傳性的原因,對於DHT非常敏感,而DHT這個東西你沒有辦法避免,所以脫髮的人看著自己脫髮很著急,就是沒辦法讓它停下來;做植髮手術之後,種植的毛囊是不受DHT影響的健康毛囊,沒有了問題的本質根源,就不會再次脫髮。

人的毛囊都有不同的特性。你把頭皮上的毛囊提取出來種在鬍鬚的區域,你會發現,你種下的那個毛囊,毛髮會生長得很長很長,遠比周圍的鬍鬚更長。這是因為,毛囊的特性不同,同樣是毛髮,頭髮、眉毛、鬍鬚區域長出來的毛髮,長度、粗細度都不同,假設你把眉毛移植到頭髮上,那還只是眉毛,長不長的。

6樓:大麥植髮小張

植髮手術原理在於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將後枕部具有長壽性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經過分離培養再藝術化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部位。毛囊存活之後便會長出健康新發,且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生物學特性,理論上不會再次脫落或者是壞死。

7樓:歸雲飛

植髮的原理其實就是拆東牆補西牆,為了減少不良反應,一般選擇的都是患者自身的頭髮,因此植髮也是有條件限制的,對於已經一根頭髮的沒有人,植髮真的有點難為別人了。

那植發需要滿足哪些基本條件呢?

1. 後枕部供體區域毛囊資源充足(知道為什麼孟非、樂嘉不能植髮了吧?!)

2. 脫髮已經處於相對穩定期( 每天脫落控制在100根以內,持續1個月以上)

3. 脫髮部位有正常的血運流通,可以保證毛囊存活。

髮際線高植發可行嗎

可行。髮際線後移,屬於前額光禿區域,沒有毛囊或毛囊萎縮,靠藥物、保健品不會有任何效果,只能通過植髮才能改善形象。

當然了,女生可以通過改變髮型來修飾髮際線過高的窘迫局面,例如王珞丹的偏分。

男生如果是大額頭,髮際線過高的話,要麼植髮後夏天留個圓寸,要麼就像郭達斯坦森那樣酷拽吊炸天了。

如果是髮際線太高,或前額光禿,或髮旋位置已經禿頂,那麼植髮是最好的有效改變形象的辦法;

如果是頭頂稀疏,還處在大把脫落期,可以先用藥進行穩定。

當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每個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辦法,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植髮,就像並非所有人都適合用藥一樣。

植髮真的不會掉嗎

植髮原理:

植髮是利用植髮技術將患者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響、具有永不脫落性質的毛囊提取出來,種植到脫髮部位,等到種植的毛囊成活後,脫髮部位長出頭髮,而且種植的毛囊繼承了後枕部毛囊永不脫落的性質,不會再次遭遇脫髮。

事實上,這都是基於理論上的回答,真實的植髮永久不脫落的案例還沒有出來,植髮手術到現在近20年的發展歷史,第一批做植髮的患者到現在也就十來年的時間,並不能判斷是否永久!

當然,也有一些簡單的方法,例如紋髮,紋髮其實就和紋眉類似,刺青師傅以專用墨水在頭皮上進行永久性刺青,以後再也不怕風吹走了。

8樓:麥哥聊植髮

頭髮種植的效果是伴隨終身不會再掉落的,頭髮種植是指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經分離、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保留著原生發一切屬性,是可以正常生長的。後枕部位的頭髮經醫學驗證,是長壽區的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脫髮因素影響的,所以,種植後的頭髮是終身不會再脫落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

9樓:羊羊愛吃草

首先植髮手術我們都是採取後枕部不含雄性激素受體的健康毛囊,所以在種植到脫髮區域,毛囊也不會受到體內雄性激素影響而脫落,因為是毛囊移植,所以種植後的毛髮會繼承原先毛囊原有的特性,種植後的頭髮就跟原先的頭髮是一樣的。

植髮效果好不好我們應該如何去判斷呢?

第一,種植以後看能不能長出新頭髮。這是最基本的乙個問題,植髮就是為了能再脫髮區域能長出新發,要是長不出的話,我們的植髮手術就等於白做,那植發手術就是失敗的,所以我們經常看到一些植髮機構是如此的吹噓自己,這都是沒用的,植髮後能長出新頭髮,這才是真理。

第二,種植以後的密度是否正常,植髮效果我們不光是看能否長出新頭髮,還要看種植的密度是否適中,要是種植後的頭髮還是稀稀疏疏的,那顯然效果就不好。

第三,植髮手術後長出的頭髮看起來是否自然,這裡說的自然是指頭髮是否會按照自然方向生長,一般負責任的植髮醫生會考慮這一因素,植髮時醫生會根據你本身的頭髮生長方向,在種植時就會先調整好,這樣種植出來的效果是最佳的,不排除有些不正規的植髮機構完全不考慮這些因素,種植後的頭髮方向感全無,這樣看起來會顯得頭髮很亂。對於這一類機構發友們就要慎重選擇了

植髮有用嗎

海淀區某大叔 植髮肯定是有用的。不過得看你是什麼型別脫髮,有些型別脫髮沒必要去植髮的。像我這樣的雄脫就是沒辦法的,都已經脫落成這樣了,還是用了5年公尺諾地爾和保法止後的效果。這個是我做了4500單位 在發個對比。還是很明顯的。這是我植髮之前175斤左右的時候。胖還是胖,還禿。這個是我現在,你說有用嗎...

頭髮實在太細軟,顯得很少,植髮有用嗎?

已重置 植髮是通過採用特殊的醫療器械在自身後枕部的位置上,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培養和處理,然後移植到脫髮的部位,使脫髮的部位能夠擁有健康的毛囊組織,從而使脫髮的部位能夠生長出新的頭髮。植髮是針對頭髮稀少 脫髮很好的解決辦法,由於植髮提取的是自身後枕部的頭髮,後枕部毛囊是長壽毛囊,是不會再脫落的。...

生薑生髮有用嗎?

韋一然 首先生薑生髮沒有任何科學或醫學依據 建議不要直接抹生薑 生薑裡面有兩種生薑素可以生髮 但是需要很長的時間 比如三個月到半年 短時間可以生髮嗎?答案是絕對不可以!然而生薑裡有一種酚類成分反而會導致脫髮 所以一定不要用沒有提純的生薑直接洗頭髮 或者抹頭髮 要用提純的生薑素產品才可以 然而市場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