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有乙個你無法忘記的人嗎?

時間 2021-06-20 15:23:54

1樓:風塵

當然會有,用這兩天很火的一首歌說,他就是我的白月光。是最初的愛戀也是暗戀,喜歡了他8年,老實說到現在從來沒有人像他這樣讓我刻骨銘心,但是,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雖然還有聯絡,始終不敢捅破。

2樓:陳奮

有啊,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有吧,但是說實在的,隨著時間過去,你沒再見過他(她),他(她)會慢慢的淡出,但是某一天你想到他(她)又會覺得到時很美好。

3樓:

可能無法忘記的是自己傾注在對方身上的努力和感情,是在對方身上付出了那麼多努力的自己吧。回憶總是會依照自己的情緒去模糊掉客觀事實,自己惦記的可能也沒想的那麼值得惦記。不過努力了然後又失去,以後就沒法那麼輕易去付出了到是真的。

希望大家都能忘掉過去的不美好,彷彿沒有經歷過那些一樣一往無前吧。

4樓:blanca

當然有分手5個月多了,心裡依然無法忘記,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不想選擇跟他重遇

不過正因為有了這麼一段經歷,我才知道什麼是迴避型依戀人格

5樓:我不是大聖o

人間春風

我在和煦中滿懷深情

看你而來

讓我嚐遍人間晨露

赤日炎炎

我在烈日中釋放火熱

擁你入懷

讓我感受夏季清和

秋月成霜

我在涼風中腳涼心顫

深嘗失你

讓我雙眼山河不如淚

冬還未來

我卻兩手空空

6樓:豆豆兒

心中有個無法忘記的人,既不能靠近,也不能擁有,永遠會是每條無法相交的平行線,只會在每個深夜偶爾想起,這時內心便會一陣陣傷感。那次的再見也只是再也不見,永不相見。

7樓:哏哏

有的,第一次總是難忘的,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和家人去玩喜歡的地方,第一次離家出走,第一次被表白,第一次外地上學,有很多第一次…希望你嚐遍酸甜苦辣

8樓:夜幕星河

有的,平常有可能你不會想起她,然而乙個想法,乙個瞬間就想起了她,想忘也忘不了,就那麼乙個瞬間,想聽一下她的聲音,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讓你無法釋懷的人?

不會忘記,真的,不會忘記。很努力很努力的忘記,但會記得越來越清晰。就像根刺入指甲的針一樣,扎入心裡,不敢輕易去想,不能去觸碰。偶爾在乙個人很安靜的時候,輕輕的去想,慢慢的遺忘,又一遍一遍回憶。痛的眼圈發紅,疼的雙手發抖,不知道有多久,好像很久,就一直在心裡 昨晚做了好長的乙個夢,夢到你了,我夢到和你...

你知道怎麼忘記乙個人嗎?

紅燒小豬佩奇 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忘不了他了,既然忘不了就試著接受過去,或許在另乙個人闖入你的生活中時你會發現之前的傷痛變得模糊。愛情總是在不經意之間來臨,希望幸福。 貝貝 有一段戀愛談了一年多,雖然沒有那麼長久,但是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陷的很深,分開是我提的,因為感覺不到被愛了。提分開那天晚上...

你有試圖忘記過乙個人嗎?

笑問 沒有。怎麼忘。我不知道。我不願意忘記。我仍然會想起。我的回憶是我的一部分,在我回憶裡的人是我過去的一部分,而過去又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怎麼忘記乙個人。我只能默默想起,然後只是想起。忘記不忘記兩說,反正肯定是看的淡了,或者在自己外面罩個罩子,讓關於ta的全部的資訊都無法觸及到你的內心。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