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氣一涼就會有點想家呢?

時間 2021-06-15 19:31:37

1樓:雷蟲蟲

是不是因為天氣涼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這樣很容易在天氣涼的時候想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天涼,想回家在被子裡躲躲懶。

看看電視。

建議樓主天氣涼時多在單位,時間久了,天氣涼了也會有點想單位上呢,哈哈。

2樓:毛毛

在家媽媽會做熱乎乎的飯,來臥室叫你吃飯,會再你看電視的時候,拿一條加絨的秋褲讓你穿上,每次出門都會讓你多套點衣服,這些年再外地乙個人生活,下班回家把燈開啟,屋子靜悄悄,輕車熟路的開啟美團外賣

3樓:問昕

別說天氣太涼了,不開心了,有煩惱了,沒錢了,過年過節卻沒法回家的時候,去遊樂場玩看見一家三口的時候,想吃媽媽做的飯的時候都會想家...不可否認的是我們大多都會在自己不如意的時候想家,家永遠是我們最溫暖的港灣,有時間反正就多回家看看吧,給爸爸媽媽添麻煩他們也是開心的。

4樓:小張同學

因為天氣一涼,媽媽就會提醒你,加衣服啦。可是在外面,你只能吸吸鼻子,自己加衣服。所以只是天氣告訴你,家人不在身邊,自己要注意身體呀。

5樓:理查德克萊德曼

我是因為,每年這個時候都是開學季,尤其,小公升初,初公升高,到了新環境,結識新朋友,軍訓,面對生活上的不適,天氣轉涼了,想家。這種感覺記憶被儲存了下來。一存存了好多年。

為什麼戴習慣了眼鏡,突然不戴,頭會有點暈呢?

天視美眼科視光師 這是正常現象。這跟我們的視覺功能工作機制有關。當我們戴上眼鏡時,看物體是清楚的,眼睛不用多動用視覺功能,動用正常的視覺功能,正常的通過視路接受光學訊號就可以看清楚物體,相對眼睛是輕鬆的,自然沒有什麼不良症狀 當我們取下眼鏡,我們看東西就會模糊,並且距離感也是不一樣的,視路則把看到的...

為什麼一到畢業季就會有很多情侶分手?

在一起四年。昨天刷到乙個帖子,關於孩子的事,我就去跟他說我不想要孩子,他說我胡思亂想。我沒有突發奇想也不是一時興起,我不止一次跟他說過這個事,可是他當玩笑而已。記不清都吵了什麼,後面問了他如果到了結婚的時候我還是堅持不想要孩子他是不是會跟我分手,他回答說不知道不一定。他說我道德綁架他讓他這麼早考慮這...

為什麼一有點小成績或小進步就會產生飄飄然的感覺,如何防止?

不知道叫什麼 你會怎麼看待人生的輸贏,當我很小的時候,我還在上學,我以為,我考了第一名,我就會開心就會快樂。當我真的考到第一名的時候,我確實很開心,但也就開心了一會,這種快樂轉瞬即逝。我接下來感受到的是無盡的焦慮,下次我考不好怎麼辦?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輸了會有極大的痛苦,贏了歡愉只有片刻,人生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