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可以長時間坐車嗎。?

時間 2021-06-09 18:33:07

1樓:aquauu

首先最重要的是提供乙個舒適的航空箱,個人建議不要買那種鐵絲底漏的。我家兔兔很乖不亂尿,所以直接買了richell的貓用航空箱,底部是柔軟厚實的墊子,兔兔在轉彎的時候也不容易產生磕碰和位移。

長時間坐車,如果超過4個小時,兔兔還是會難受的,但是實際操作上是可以坐12個小時的。注意坐車前給兔兔喝夠水,必要時候提前餵點馬卡黃水,上車了就不要再把水壺吊在航空箱上,把兔兔弄濕了更容易不舒服,甚至感冒。

當然也要看兔兔的性格,我家的坐車就很安靜的窩在航空箱裡睡覺,妹妹家的一上車先尿一泡在航空箱裡,所以它只能用有底漏的。

還有兔兔長期在熱的地方會中暑,自己開車的話,開個空調或者墊消暑板都可以。帶一些兔兔愛吃的水果,比如蘋果,半路給它補充能量

2樓:Isbella

可以的。前提是要準備好水,兔糧和籠子(最好底下能放除臭木粒和木屑的)。不知道你的長時間有多長,最好多備點木粒有知友說放後備箱,其實我個人覺得不合適,兔子膽小會感覺到害怕的。

我一般是讓兔兔陪我一起坐的,讓它有安全感。

新生兒寶寶可以長時間坐車嗎?寶媽們有知道的嗎?

糖糖 剛出生嬰兒各個器官發育不成熟,尤其的大腦發育不成熟,不適合長期的顛簸。另外寶寶的抵抗能力又差,人員多時容易引起交叉感染。在車上吃奶後容易引起胃食管反流,產生嗆奶,這些原因都不太建議嬰兒長時間坐車。但是如果沒有辦法,一定需要注意以上的問題,避免的車上發生這些情況,盡可能避免顛簸,人員不要太多,餵...

寶寶多大可以長時間坐車外出?寶媽們覺得呢?

刺客 這個好像沒有限定吧,畢竟出院了就要坐車啊,不然怎麼回家,更重要的是要安裝安全座椅,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吧。當然了,坐車的時間肯定不能太久,對寶寶的骨骼發育不利。反正我家寶寶在滿月後每週我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都要坐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的車,所以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定,注意安全和寶寶坐的時間即可。 優尕 我是...

朗姆酒可以長時間存放嗎?

調酒情報局 可以喔。開瓶之後把蓋子蓋好,不放在Sunny直射的地方其實已經可以了。由於朗姆酒是40 以上的烈酒,實際上是沒有保質問題的,主要就是最佳賞味期的問題。包括威士忌 白蘭地 朗姆 金酒 龍舌蘭 伏特加等等高度數蒸餾酒,各類烈酒開瓶之後,在一年內的表現都是比較穩定的,但是一年之後氧化程度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