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可以長時間坐車外出?寶媽們覺得呢?

時間 2021-06-09 17:33:46

1樓:刺客

這個好像沒有限定吧,畢竟出院了就要坐車啊,不然怎麼回家,更重要的是要安裝安全座椅,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吧。當然了,坐車的時間肯定不能太久,對寶寶的骨骼發育不利。反正我家寶寶在滿月後每週我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都要坐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的車,所以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定,注意安全和寶寶坐的時間即可。

2樓:優尕

我是自駕黨,我覺得這個取決於寶寶對於安全座椅適應程度。剛滿月我家孩子就坐著安全座椅出門了,現在兩到三個小時不成問題。同時車裡要準備好孩子喜歡聽兒歌,兩單三個小時也需要到服務區給孩子換尿布時出來走走什麼的。

3樓:湯圓圓又圓

還是寶寶大點比較好,有些寶寶車裡呆的住也還好,主要看寶寶能不能受得了長時間在車裡呆著,我們家的兩個多月過年回家十小時以上的路,到現在十個多月都沒出過遠門。

4樓:谷.箏

這要看多長時間了,太長時間坐車裡對孩子也不好,大人坐車久了都累,何況孩子,我認為最少一歲半左右吧,起碼她要會走路,會說話,基本需求的表達,沒問題,我們家寶寶就是一歲半的時候帶她去外地的,表現很好,不哭不鬧的。

寶寶多大可以斷奶?寶媽有知道的嗎?

成成往事丶 那要看你讓他多大斷奶嘍,你想早點斷的話,你就想點別的辦法了,要麼就自己慢慢一步一步的讓它斷奶啊,不然這樣你也難受,孩子也難受。 了解 我們老人說天氣太熱的時候不能斷奶哦,小孩子會很虛,一般都是在農曆三月三之前斷奶呢,或者中秋節過後,夏天最好不要斷。百天開葷忌肚 不知道字對不對 以後 就是...

寶寶多大可以吹空調?有沒有寶媽知道的?

小花 座標深圳,寶寶出生在五六月份,熱的不得了,不開空調完全沒法睡覺,所以出生開始到入秋,空調一直開著,寶寶現在也沒有。個人覺得空調只要不對著風口吹,基本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其實吹空調比吹風扇還好一點,吹風扇很容易吹感冒。 merus bene麥本 寶寶吹空調時要注意一下幾點 空調不建議經常開。一般情...

寶媽們知道寶寶一般多大可以吃水果嗎?

藍穡兮 水果是輔食的一種,新增時間依據輔食新增的原則。依據官方說法 滿6月即可新增。實際操作 看孩子情況,滿足下列條件 能獨坐,不把食物往外頂,體重達到出生體重2倍。一般不早於16周。 龍龍媽媽 寶寶多大開始吃水果?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2016 建議 在寶寶滿6月齡時開始新增輔食。水果也是輔食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