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角膜厚度多少做的近視手術?

時間 2021-06-09 05:28:03

1樓:茗視光vv

是否適合近視手術,並不是單純看角膜厚度,是需要結合近視度數,角膜形態等綜合確定的,建議到醫院做嚴格的術前檢查,專家會根據綜合情況來確定適合的手術方案。

2樓:半世傾城

我的角膜厚度580做的半飛秒近視手術,術前800度的近視了,手術併發症就是有一點乾眼,術後持續用了人工淚液,少玩手機,目前改善了不少,最重要的是習慣,自律。

3樓:眼科Z大夫線上

一般人的角膜中心厚度都在500微公尺左右,有個例比較薄,手術必須要保證至少要留300微公尺的厚度,否則眼球以後會出現問題,所以有些高度近視是不能做雷射手術的,因為度數越高,需要削減的角膜越厚。

4樓:院長助理曉夢

這裡很有必要給大家科普一下。

1、角膜安全厚度是不得低於450mm,角膜厚度低於450mm,就不適合做雷射手術。

2、理論上,角膜厚度大於450mm就可以做近視手術,不過要留足安全距離,一般認為490mm的角膜厚度就比較薄了。

3、近視度數越高,近視手術切削的角膜越多,近視度數越高對角膜厚度要求越高。

4、一般情況,近視手術每矯正100度屈光不正,需要切削約14um左右的角膜組織,近視患者可以根據近視度數,大致判斷自己需要的角膜厚度。

5、不同手術方式對角膜要求不同,Smart適合中低度近視患者,全飛秒適合900度以下近視患者,半飛秒適合1200度以下近視患者。

6、不同近視手術切削角膜的位置不同,Smart切削表層角膜,全飛秒和半飛秒切削角膜基質層角膜。

5樓:成都佰視佳宋老師

我的角膜厚度是530左右,手術方式都可以做,我度數有300-400左右,選擇了價效比最高的手術方式蔡司半飛秒雷射手術,目前視力1.2,兩年了都挺好的。

6樓:佰視佳眼科李醫生

我的角膜厚度是560左右,手術方式都可以做,我的度數的話只有300-400左右,選擇了價效比最高的手術方式蔡司半飛秒雷射手術,目前視力1.2,目前都挺好的。

角膜厚度正常的一般在是480-600,角膜厚度是天生的,也是近視手術中比較重要的,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檢查了在說。看看適合哪種自己方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切忌盲目執著某一種手術方式

7樓:眼科醫生肖其瑞

雷射近視眼手術是一種選擇性的手術,其中最要緊的就是角膜厚度了,這是決定能否手術以及手術效果的關鍵。

雷射近視手術是通過將角膜削薄,改變角膜曲率,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但無論怎樣削薄,角膜總有乙個安全底線。一旦突破這個安全厚度,就會出現併發症。

目前普遍標準是角膜厚度不得低於450微公尺。也有一些高度近視的患者,角膜雖然夠厚,但是在做雷射近視眼手術的過程中,每矯正100度的近視,大概需要切削10-16微公尺的角膜,如果做到完全不近視需要削去的厚度就比較多,跌破安全值,因此會建議患者保留一定的度數,以確保手術安全。另外大家一定要知道的是,雷射近視眼手術後保留的角膜厚度越多,手術的安全性就越高。

8樓:潘大腿

我角膜當時比較薄只有490多點,但是我度數不高只有325度左右 ,全飛秒當時醫生是不建議手術的,而且我還有100多度的散光,建議我做半飛秒和個性化飛秒,我選擇的是個性化飛秒手術。現在還好吧視力都還是回覆的比較好 ,已經術後3年了,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9樓:你是最pang的

角膜560多,目前沒有什麼問題,近視手術不是人人都適合做,如果檢查有手術禁忌,是不能手術的。後遺症這個不好說,畢竟只要是手術就會有風險,但是術前檢查很全面。目前技術也還是很成熟的。

術後常見的眼乾,眩光等還是因人而異的。

想問問大家做近視矯正手術的,都是多少度近視,多少度散光?後續恢復如何?

你好,現在近視手術最高可以矯正3000度近視,600度散光,術後恢復一般要1 3個月左右恢復穩定。不過,不同的手術方式適合的人群不同,矯正範圍也不同,現在的近視手術主要可以分為兩類 雷射類近視手術和晶體類近視手術。一 雷射類近視手術,目前主要包括 全飛秒 半飛秒和SMART全雷射手術,適合一般近視群...

有沒有近視度數偏高,角膜薄的小夥伴,你們做了雷射手術嗎

成都佰視佳宋老師 對於度數偏高的高度近視朋友來說,如果角膜薄,不適合雷射手術類要求,可以選擇ICL晶體手術,晶體手術的的要求是1800度以下,散光600度以下都可以做。 眼科 譚志華 作為眼科機構 應該考慮的是術後角膜剩餘厚度的安全性,以及術後角膜基質床的比例,會不會造成現代社會高強度用眼後近視再增...

高度近視的你們都是在從事什麼工作?

洛靈 學生還未畢業近視眼的世界真的是一塌糊塗想要做什麼都很不方便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做雷射手術帶眼鏡不僅影響美觀更是限制我們做很多事情我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去做手術近視真的太難受了同時也很後悔小時候鑽被窩玩手機的sb行為沒有近視的寶貝們一定要千萬愛護自己的眼睛啊! 風鵬大俠 高度近視的人應選擇室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