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吹爆了的養髮增發方法

時間 2021-06-09 04:40:54

1樓:螢光閃爍

之前有一次去剪頭髮,隔壁小姐姐做了乙個很好看的髮型,我有點想做,問那個髮型設計師我可以做嗎,結果人家無情的拒絕了我,說我髮量不是太多,做出來的話效果可能沒有那個小姐姐好,打擊的我喲!然後給我推薦了好幾個造型,無非就是讓我燙一下,顯得頭髮多一點,我不喜歡燙髮,沒做就齊剪了

後來就比較注重養髮,其實我髮量不是不多,是脫髮嚴重,正常的是每天掉發50-100根,可我每天掉的都比這個多,所以髮量總是上不去,後來慢慢養護也多了起來,髮絲也都比之前強韌了不少

分享一下我的養髮經驗

一、洗頭的時候,要注意:

1、不要用指甲撓頭皮

指甲中有許多細菌,一旦嬌嫩的頭皮被抓破,容易誘發感染。

正確的做法是從前往後輕輕的用指腹按摩頭皮,不僅可以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頭髮生長,還能緩解神經疲勞。

2、不要把護髮素塗在髮根

洗髮時頭髮毛囊開啟,護髮素塗在髮根上,其中的化學物質容易滲入並堵塞毛囊。

建議先理順頭髮,沿耳朵附近往髮尖方向塗抹髮梢,一定不要讓護髮素碰到頭皮。

3、不要濕著頭髮睡覺

頭髮溼的時候毛鱗片張開,此時頭髮很較弱,不耐摩擦。如果在頭髮半濕半乾的狀態下睡覺,

會導致角質層變薄,令頭髮變得乾燥。

4、不梳頭直接洗

洗頭前,不梳頭的話,打結的頭髮容易在洗的時候纏繞在一起,損傷髮根,所以在洗頭之前要把頭髮疏通。

二、吃什麼有利於頭髮健康?

1、豆漿

黃豆中富含大量蛋白質和微量元素,此外大豆異黃酮可以起到類似雌激素的作用,對頭髮生長有很大的好處。

2、黑芝麻

黑芝麻有黑色素,對頭發生有很大的好處

3、菠菜

菠菜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還有鐵和鋅,都是頭髮的催化劑,吃菠菜會促進頭髮生長和健康

4、核桃

核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可以促進體內激素調節和促進毛囊細胞分化

三、使用吹風機吹頭髮的時候,把頭髮吹到九成幹。

使用吹風機的時候,過於把頭髮吹乾,會導致頭髮乾燥,會讓髮質受損速度加快。

毛鱗片會在熱風的狀態下張開,髮絲中的水分也會丟失,引起頭髮乾枯毛躁,所以吹到九成幹即可。

四、平時怎麼給頭髮補水?

1、平時一定要用洗護分開的純天然洗髮用品,最好不要用二合一的洗髮水

想髮量多的可以嘗試用用草本的洗髮水,沒有那麼多的化學新增劑,成分也比較健康,會有一些苦參、靈芝、何首烏、生薑之類的草本植物,幫助生髮固發,我現在一直用的這種,味道有點像紅參,也不難聞,不過這種都是低泡的,沒有亂七八糟的新增劑,所以用著可能會比較費。

2、平時多用木質或者羊角梳梳頭髮,或者按摩頭皮的貴妃梳。

可以防止靜電,疏通頭皮,促進血液迴圈,這樣髮絲會有充足的能量補給,不易斷

3、平時多吃一些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比如黑豆,棗,桂圓等。

我平時都會用黑公尺、黑豆、黑芝麻,再加上兩顆核桃,一起打成豆漿喝,真的對頭髮特別好,你們喜歡喝豆漿的一定要試試

4、調整好心態,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

這個真的很重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煩惱,就是心情不好,或者有心事的時候頭髮真的是大把大把的掉,熬夜也會脫髮,所以我後來就睡的比較早,10點多就準備洗洗睡覺了,所以大家想要養護頭髮的盡量都不要熬夜了。

五、做好頭部防曬

頭部長期曝曬在紫外線下,黑色素細胞易受到損傷,不僅髮質變得毛躁,髮色也會退色。

平時一定要做好頭髮的防曬工作,可以戴帽子或撐傘,隨時做好防護工作,避免紫外線的摧殘。

2樓:脫髮一族

養髮增發是要根據情況來說的,如果說你是天生的頭髮細軟,那麼基本增發不太可能,以養發為主,強壯髮根,如果說你是後天脫髮要增發,那麼很對毛囊的情況,採用不同的方法,才能針對性的生髮。

請問你個人是屬於什麼情況呢?

3樓:久靈厚

大家都知道有圖的都是真的,我沒圖就不說了。

自己的怎麼掉頭髮的自己心裡應該有點數。

根據自己的原因去治就行了。

還什麼增發方法,你以為人的頭髮是韭菜呢?

養髮方法,增發方法。有,但是不通用。

你問也白問。

4樓:三隻長頸鹿

華熙玻尿酸滋養蒸汽髮膜科麗尼頭皮素

協和洗髮水域發生髮液

我是短髮,而且是到耳朵的那種「超短」發

但是也忍不住嘗試這款髮膜~

自己的髮質是軟榻型的,比較容易油(1.5天就油了 )這款髮膜當然不會說很明顯的控油啦,但是用完之後吹了一下真的好軟好順()忍不住自己揉搓頭髮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著急上班就沒有拍照( ) 味道真的是香香的~而且不是很濃郁我接受不了的香氣,是那種讓人聞了覺得自己美極了的香氣。準備一周用一次,不間斷的使用下去~比去理髮店省錢還省時,對於我這種有點點社恐的人來說簡直是個寶啦~

可能是因為壓力大加上自身體質問題,頭頂中間的髮縫頭髮掉的很多,於是就用了這個域發生髮液~早晚各一次,比之前買的那個gorgeous(是這麼拼的嘛…)的生髮液要好,因為不會油!不至於一早一晚都要洗頭的那種~用了大概乙個周,期待長出小毛毛~

洗頭髮的話會用到科麗尼頭皮素,先用的試用裝感覺很清爽~老公也覺得好用(他頭上經常長紅色的小疙瘩、有時候會有大塊的頭皮屑)隨後就買了正裝的~用在頭皮上揉搓2-3分鐘,洗掉~

然後會用到協和的這個洗髮水洗洗頭髮~嘻嘻嘻完美! 之前1.5天會油的不能看,現在1.5天跟之前1天的樣子差不多吧~不要求太高啦

因為老師每天要上課要面對學生,學生又是顏控哈哈哈哈哈,我長得不好看但是面子上得過得去,乾乾淨淨是我的追求,所以還是1.5天洗一洗頭髮啦!

期待一起擁有好頭髮~

5樓:大麥王倩

吹爆了的都沒有,基本功都在平時。有效緩解脫髮養髮增發的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

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6樓:世界這麼好看

有一定科學依據的偏方你可以了解一下,世界上沒有什麼吹爆的養髮增發方法,不管什麼都是有個例的

1、食用南瓜子。

2、食用鋸棕櫚片。

3、食用黑豆、黃豆。

4、側柏葉洗頭

5、生薑擦頭皮

6、多吃堅果類,黑芝麻等食物

7、喝雜糧粥

有沒有什麼吹爆的去黑頭的辦法?

黴叔吃瓜 個人覺得去黑頭可以採用以油溶油法的方法和刷酸兩種比較有效的方法。前者 溫毛巾敷5分鐘左右的臉 油類護膚品按摩4分鐘 不同手法各2分鐘 粉刺針按壓開口黑頭 補水。刷酸呢,可以用低濃度安全酸類和醇類護膚品 低濃度水楊酸,低濃度A酸,A醇等。 lilei 我自己摸索出來的,我就隨便買了瓶卸妝油,...

有沒有什麼英語學習方法是你這輩子都吹爆的?

妖精傳姬白學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背單詞就是兩個字 硬背。就像喝中藥一樣,中藥很苦,很難喝,但為了治病,就得給我喝,眼睛一閉,喝了也就喝了。我永遠感謝我的高三英語老師。她別的不說,就一條 讓我們背高考考綱單詞。怎麼背呢?考綱範圍內所有的詞 片語,所有的意思,全部記下來,翻來覆去默寫,抽查。整個高三大概...

有沒有一些吹爆的文科學習方法(計畫)?

蘇葦如 學習語文的方法可以依靠邏輯推理的方式進行。我相信邏輯的方法才是正道,模板只是一種投機取巧的方法,隨著高考的改革,模板遲早會風吹雨打去。這期的方法可以用到所有偏文科的題目中,包括但不限於政治 歷史 地理。高考語文還是比較簡單的,加油吧。 執事 就拿政治這一門來說,我背書的時候先把這條理論讀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