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真的會改變乙個人嗎?感覺最近好累。?

時間 2021-06-08 16:07:18

1樓:初見

感覺累的時候說明感情出現了問題,需要雙方好好談談或者見見面。如果一直很累就考慮是不是該結束異地了,對面的那個人是不是值得你冒險去結束異地了。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有結果。

2樓:酒後的語言

會改變乙個人,但累是真的,畢竟喜歡乙個人很好說出口,但是做起來要花很多時間去想去做,還要想到怎麼做對她才好,才能讓她開心,我覺得異地戀會讓我們逐漸更了解對方,更加信任對方

3樓:rongchaohui

兄弟,別累,不管多遠的距離只要是認定走一輩子的人就要彼此珍惜,因為一轉身就可能一輩子不見了,你覺得累其實無非是寂寞的原因,異地戀是短暫的,餘生很長,對的人不多,珍惜彼此吧!

4樓:巴拉拉小魔仙

會改變,是怎麼改變,由兩個人一起決定

可能你早上七點起床剛開始影響不了他,但是你連續乙個月七點起床,他會開始思考,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努力

在一起感觸最深的是,他改變了我,讓我有了方向,我打動了他,讓他為未來一起努力,現大三,沒頹廢,每天聊天框都是吃了沒睡了吧不要太累一起加油,其實精神勝利法真的很重要,要相信會有未來

5樓:暮雪

會的我以前也是一分鐘離不開我男朋友我倆大學同學乙個學校不是乙個專業在學校三年基本每天都會見面但是我學護理大四一整年都在外面我選擇了離學校市區最近的實習醫院就是為了個男朋友距離小點已經出學校5個月了中間見了幾次面由於他最近考研我腳受傷一直在養著也沒有見面希望他考研結束我腳好了我們就能見面啦!

祝願所有異地戀都有好結果!

6樓:百合

客觀上說改變的只是距離,但是因為不習慣不適應,不懂得如何相處,異地的愛情大多都會走向分手。

異地的感情確實非常考驗人,大多數人都處理不好異地,根本原因是不可解異地的相處方式,最後往往導致分手。如果你們還沒到那一步,只是感情變淡,通過及時修復完全可以回到最初的甜蜜。

學歷真的會改變乙個人的生活嗎?

好學歷當然會改變乙個人的境遇,不僅僅是生活!但學歷就是一塊敲門磚,門敲開之後,不可能在工作崗位上一直拿著一塊磚作秀!關鍵要看能否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問題。學歷是對自己過往學習經歷的一種記錄,也是對自己一些能力的相對肯定,更方便HR們很快對應聘者做出橫向比較和判斷。雖然文憑看人有其侷限性,但也算是相對簡單...

日漫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嗎?

日漫本質跟電影電視劇集一樣,只是表現形式不同,就看你自己對它的認知是什麼樣。並且日漫發展到了今天,早已自成乙個體系,基本上你想看的風格都能看到。介於問題沒有描述,再往下不便細說,答主自己做判斷。 少丶天 可以,如果沒有 暗殺教室 我想我永遠不可能進去這所師範大學,為成為一名教育工作者而奮鬥!雖然永遠...

堅持健身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嗎?

Henry YE 最大收穫 自律 強答 本科竹竿乙個,上研究生後開始健身。本人屬於不胖體質,硬塞了好幾桶gainer才開始增肌自己的變化的話主要是下面幾點吧 鼻炎咽炎都好了,而且沒有感冒過 什麼情況 開始能很好控制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也就是自律雖然黑眼圈很重但是精力充沛哈哈哈 更自信以上 再來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