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天天打呼嚕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4:14:22

1樓:清越

自己先試一試耳塞之類的,然後讓她買鼻貼或者吃點藥改善一下,實在不行讓她去醫院看,畢竟一直打呼嚕也算是病了,最後沒招了就只能找輔導員申請換宿舍

2樓:不羈

剛剛進入大學簡直是噩夢,舍友天天打呼嚕還睡的很早,我有的時候會帶耳塞,但是耳塞並不是一直有用的,有時呼嚕聲能穿透耳塞直擊你的心靈。因為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和舍友提(女生),所以選擇默默忍受,如果你舍友好商量可以提出有條件的建議直接搬出去住,再者也可以去申請換宿舍(我本人打算到大三搬出去,因為大一大二還要混混第二課堂的分)

3樓:靈犀

說實話,我們寢室也遇到過這種問題,第二天起來就當玩笑,就和他們說了。我們寢室的關係一直是比較好的那種,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說,因為我們兩個不打呼嚕的睡得比打呼嚕的室友睡覺晚,剛開始會帶耳塞。後來我們寢室打呼嚕的室友約定好,在睡覺之前把鼻涕行出來,這樣真的會減輕打呼嚕的症狀,如果打呼嚕太嚴重,還是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4樓:失戀red的士多啤梨牛奶

買個好一點的耳塞應該是最簡單有效的處理方法。

以自己為例,我們寢室總共六個人至少有兩個人打呼嚕,其中有乙個人和題主描述的人一樣是打呼嚕特別響的那種,而且這個人一般休息的比較早所以想早於她睡覺的可能性基本沒有。正好我剛開學的時候就準備了耳塞防止有人打呼影響,睡前戴上不說靜音起碼會讓你覺得那些噪音都離你很遠。

好在這個室友自己意識到了自己睡覺會打呼,自己還買了那種可以粘住嘴的那種膠布,是專門針對打呼的那種,只要想起來晚上就會貼著睡覺,直接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但同樣這個方法得建立在你那位室友自己情願的基礎上。

5樓:未央雲

帶耳塞。

我也是大一的,這麼說吧,我感覺換宿舍很難,我不知道你們學校是怎麼樣的,但我們學校乙個宿舍都是同乙個班的,你一旦換宿舍,先不說開班會會碰面,平時天天也有晚自習早自習,必須要碰面,這多難受。

6樓:無知者

這就分包容和不包容了,我有乙個舍友只要在九,十點睡覺,在十一點半左右一定會打呼嚕,剛開始我很不習慣,也吐過槽,但是這是乙個人的習性,他自己想改也難,後來我發現只要我在十一點半之前睡著就可以規避他的打呼嚕傷害,後來就把聽他打呼嚕作為我晚睡的懲罰,在後來就習慣了。像你舍友這種就是呼嚕聲實在太大,或者說你的睡眠並不深,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自己買個耳塞,或者網上找點辦法幫忙治一下,畢竟要相處那麼久,能互相幫助,互相溝通真的很重要,有容人之量,她自己也會不好意思,尋求改正的,說不定過程中能有一朵友誼之花產生不是?

大學舍友打呼嚕怎麼辦

木偶啊 作為乙個大學飽經舍友折磨的人,我感覺我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跟我頭對頭睡覺的同學,不僅打呼嚕,還磨牙翻身吧唧嘴,這些也就算了,最恐怖的是有一次半夜我已經睡著了,突然感覺臉上有東西在動,我本來還在想是不是寢室來賊了,結果一看這小子手往我這邊伸,還抓個不停,而且他晚上睡覺打呼嚕會呼吸驟停,然後就突...

大學室友天天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秋Q 現在北京時間5 16,意味著我被迫通宵了 該怎麼說,因為我們睡覺頭頂這頭睡覺,所以我的耳朵離他的頭只有半公尺遠,所有方法都試過了,耳機開到最大還是睡不著,趴桌子上也睡不著,自習室也是睡不著,腦子裡都是呼嚕聲。我覺得我把這世界上打呼嚕的方式都聽了一遍了。啊呼呼呼呼呼 哼嗯嗯嗯嗯嗯 呵呵呵呵噗 呼...

宿舍裡舍友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玻璃晴朗 直接說,不用過多的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過的開心自在最重要,可能她打呼嚕是無意的,但就是打擾了別人的生活,給別人造成了困擾。不要覺得自己是自私的,這是生活在一起中的權利,況且沒有人無私,除了你父母。 一 弄醒 1.我就是會打呼嚕那種,每次被叫醒都會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先吵醒別人了,但是大家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