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了花吐症,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4:28:57

1樓:

奇奇怪怪的知識增長了……

怎麼辦?

找上暗戀的人,若其沒有女朋友,上前就是乙個過肩摔。

「兄弟,搞基嗎?」開口就是一嘴大蒜味的花瓣,啪嘰,糊暗戀者一臉?

間接接吻行不行?

2樓:

花吐症是因為你喜歡某個人才會有的,表白是不可能表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單身狗們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

所以乾脆想個辦法失憶吧,忘掉那個人病就自己好了

3樓:

額...要不先看看自己吐的什麼花?

你要是吐個仙人掌啊大王花啊王蓮啊就不太妙了。

但是,我沒有暗戀物件啊...我都直接流水線飛孩子出來的。

4樓:清淨

我沒有喜歡的人,所以和喜歡的人打啵兒是行不通的。

也就是說我要完了,那我得認認真真陪在家人身邊,再大肆享受一番美食,開啟手機看見追的番還沒看,喜歡的藝人也沒來得及去見見他,也沒有辦法給父母養老了……

囑託父母要好好照顧自己,說一下他們的傻閨女雖然幹啥都不行還是很愛他們的……嗚嗚嗚,我還不想死,我好可憐。

等等,如果沒有喜歡的人,追星算不算?

不是說那啥追星是一場盛大的暗戀嗎?

我懂了,我已經收拾好去見我哥哥了,大家祝我不會被保鏢當成流氓趕出來吧⊙ω⊙

如果得了輕度抑鬱症怎麼辦?

乘乘 從內心去承認它,接納它,不去理會別人看自己的眼神。向專業的醫院求救,抑鬱症不可怕,會好,但也會反覆,只是周圍人不知道,他們不是嫌棄,他們是害怕 pettitoes 我有患過中度抑鬱,走出來的方式就是每天讓自己開心一點,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人生這麼短每一天都要開心才好。不要太在...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阿瑋 其實,怎麼說呢,我在網路上對照了所有的抑鬱症的症狀,是真的完全符合,可是,我內心其實很Sunny善良,我不希望我自己一直沉浸在這樣的世界裡,其實,還有乙個根本原因,是因為愛,得不到,失望,恨,等等一些列感情的代名詞。因為生活本身已經很艱難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渴望被愛和愛的,當你沒有得到...

得了自閉症怎麼辦?

優加黃老師 自閉症及早發現就及早開始干預,首先,要對孩子的情況進行專業的評估,通過評估了解孩子目前的能力處於哪個階段,有哪些能力是已經具備的,而哪些能力是仍有所缺乏的。然後,就可以針對孩子評估中出現的問題制定相對應的訓練計畫,每乙個孩子,由於程度和症狀不一樣,所以表現也會不一樣,所以每個孩子的訓練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