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笑是不是一種病

時間 2021-06-03 18:53:43

1樓:小乖

不是吧(只要不是那種像點了笑穴一樣就好 ),有的人本來笑點就低,就像我就很喜歡笑,我就是那種跟人接觸,一說話就帶微笑的那種型別,我老公總說我,你咋跟別人笑?(他比較小心眼,嫉妒我跟陌生男人笑),難不成我見人就得哭? 哈哈

2樓:楊忠十指連心志願

一般意義上講,喜歡什麼都不會是一種病。喜歡笑肯定也不是。需要注意的是這種喜歡是不是給自己或別人帶來不快或者傷害,如果是建立在犧牲別人利益,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喜歡就會帶來一些現實問題。

3樓:楊忠岢

只要你的笑依然是有規律的觸發表現,那就不是病。

如何理解「有規律的觸發表現」?一般情況下,當身體感覺到儲備的能量指標低於身體預設好的標準值時,大腦就會釋放訊號,神經系統就會觸發飢餓的感覺,來提醒我們需要吃東西。因此,我們可以認為,要完成乙個「有規律的觸發表現」,只要需要滿足三個條件:

(1)身體對於即將發生的事已經有能夠適用的觸發標準;(2)身體需要能夠接收到該事件的資訊;(3)該事件需要滿足觸發標準。而對於同一事件,每個人的觸發標準都會有所差異,比如觸發飢餓感覺的標準值,有可能跟個人的實際消耗、飲食習慣都有關係。同樣的,喜歡笑的人,就是觸發愉悅的標準值,會比一般人更低,更容易被觸發。

如果你不需要滿足任何條件,愉悅情緒就源源不斷,要麼是大腦無法正確處理資訊、分配訊號,要麼就是其他功能的損傷導致觸發愉悅的神經系統一直處於不受大腦控制的狀態,這種情況,就有可能是病了。

4樓:消遙子

不是。喜歡笑說明你的心態好,性格樂觀,生活幸福,給人溫暖可愛的感覺。當然,傳說,笑有72種,各種各樣的笑,但只有真誠的微笑,才能打動人。

笑一笑,十年少。總之,放心,這根本不是病,而是你的疑心病。我甚至覺得笑是一中優勢與長處,好好發揮你的笑吧!

願你的笑聲被傳染,感然,使有你在的地方,笑聲郎朗,變成歡喜愉悅的樂園,何樂而不為?!

不喜歡笑是一種病嘛?

nature 曾經高中上學以前特別喜歡笑無論是真心的 禮貌的 友善的 假意的無論出於何種心理 無論在哪兒,總是一副笑臉 開朗的那種 直到一些人對我說 有那麼好笑麼?你一天天的在笑什麼那種逼問 厭惡 無法理解的眼神就像我欠他幾百萬一樣 自那時起,我漸漸地收斂了笑容,因為覺得人不配啊所以我想說的是微笑這...

不喜歡自己是不是一種病?

超強個體 是心理遇到了困惑,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艱難的時候。不要因此否定自己。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看一些積極心理學的書,馬丁塞利格曼的幸福系列書,其中有 活出最樂觀的自己 真實的幸福 等等。或者,去做一些心理諮詢。不要覺得做心理諮詢難為情,丟人,或怎麼樣。實際上,心理諮詢是很普通的,很正常的。就像感...

旅行是不是一種病?

往後餘生 旅行,不是一種病。不是古語云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行的時候,人是放鬆的,許多平時看不到的點或者事情,都會從中找到。相反,旅行不是一種病,反而是療傷治病的良藥。多看看,多走走,增文博識,心中的路就有千萬條,何必執著於一隅 遠方的雲2017 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看你怎麼看了。我喜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