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到心率保持在180以下還可以配速快?為什麼我六分配速心率還達到180那麼高?

時間 2021-06-02 06:15:38

1樓:飛魚226

我從小肺活量都很大,鍛鍊六年,跑步兩年,可和你問題一樣,稍微一跑心率就155以上,甚至晚上跑的時候,6.30的配速就160-170,非常鬱悶!速度減到七分半,才會140-150,可是從來沒有不舒服,靜息心率是55,別的運動也不會這樣。

最近幾個月,隔天十公里,也不算不運動的人,身高165體重52,也不胖。真的不知道咋辦,最近特別鬱悶。

2樓:Superxin

多半原因是天生的,我4:30配速,5分,5分半,6分,6分半都試過了心率都在180以上,最終選擇7分半配速了,165-170之間,實際上8分的配速可以在153-165但用走路的速度來維持跑步很累!我每年體檢都說竇性心律過速,心臟檢查又沒有問題,所以找到自己合適的心率,不用太在意速度,心率》時間》速度,有氧心率下+合適的持續時間就夠了,速度的重要性排在最後。

3樓:山不在高

忘了配速,控制心率慢慢跑,慢慢拉長距離

堅持你就會發現,配速上來了

我就是這樣

從一開始跑兩公里還得休息兩次

到心率170+,配速6分左右,只能跑7公里到現在全馬平均心率不超過150,平均配速5分半

4樓:馬良

這樣的速度對於你來說已經是極限了,不要再嘗試這樣的速度跟強度,多一些慢跑,拉一拉lsd,隨著心肺功能的增強,心率會慢慢降低

5樓:jenemy

說明你有氧差,心肺功能不行,可以去游泳提公升或者閉氣練習,記得有氧跑時用鼻子呼吸。身體如果不夠靈活也會導致身體負擔重,心跳加快。跑步提高心肺功能,你可以試著快速跑,然後堅持到腿軟,多跑幾次慢慢就提高了。

怎麼做到追團保持心理平衡?

其實因為某個成員入坑的粉絲都會有這種階段,我一直以來奉行的準則就是在底線之上的以自己為前提。說白了就是,自己心裡有乙個底線,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什麼不該做,什麼可以不做,在心裡確定標準之後再去對標一些事情,以讓自己開心快樂為目標。追星嘛,還是開心最重要。只和團粉交流,不理dw,看見吵架馬上退出 我...

怎麼做到每天保持大腦的清醒?

不皮可丘 我其實不算是乙個能每天保持頭腦清醒的人,但是在每一段能保持頭腦清醒的時間裡,我差不多都是這樣生活的 1.目標明確,知道自己醒來是要做什麼,知道自己在一天過去之後完成了些什麼,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能做。2.自我節制,在知道為了自己的目標有哪些事情不能做的時候,就控制自己不去做那些事,用強烈的意志...

你們是怎麼做到在瑜洲飯圈保持平和心態的?

小池 我是2016年下半年看的 上癮 粉的瑜洲,一直到現在。其實過程中也遲疑過,害怕過,但是我相信瑜洲是真的,就一直堅持著,以後依然。還有就是圈地自萌吧,不和唯粉說什麼。也不混飯圈,我感覺實在太亂,就平時默默的磕個糖啊,抱個圖的,挺好。 哦豁 這種東西也值得發到知乎來問?是貼吧不好玩還是微博浪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