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有家族病史,父親有2型糖尿病,母親患胃癌已去世,家裡父母反對。我們雖然相愛,但是否還能在一起?

時間 2021-06-02 02:14:54

1樓:qa1248069390

我男朋友的奶奶得過胃癌但是已經痊癒,我爸媽知道後肯定不讓我們在一起了說是會遺傳,我都不知道現在怎麼辦,但是又不能瞞著他們,我男朋友也支援說出來,我又不想跟我男朋友分開,之前光是他爺爺得了白癜風我爸媽都非常擔心會隔代遺傳

2樓:

我母親有2型糖尿病,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受不住家人的反對還是跟我分手了。

我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原因太簡單粗暴,只是因為我媽媽有糖尿病,就害怕我被遺傳嗎?我的身體可是比男朋友好很多的。

後來我給他父母發簡訊,解釋了糖尿病不一定遺傳,就算運氣不好被遺傳了科學家證明了控制的好都不用吃藥的,但是他們還是對我說了對不起。

我不恨他父母,我恨他太軟弱,三年的感情是假的嗎?自己身邊的人健不健康不知道嗎?他是努力過,但是他最後還是選擇了家人,我真的很失望。

3樓:簡簡單單

如果是我,我不會放手。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

但我知道的是,我要守護我最愛的人,讓她開心快樂。

我也嚐過被人甩的滋味,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像個路人,決絕而去,那滋味生不如死,甚至讓人懷疑人生。

有家族糖尿病史的人,怎麼樣會得糖尿病?

日本早簡查 首先,糖尿病分為1 型糖尿病和2 型糖尿病。如果家族有2 型糖尿病的病史,因為遺產基因的影響,後代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會比健全人群要高,但如果後代注意生活習慣,包括飲食,運動等健康習慣的結合,即使有糖尿病家族史,只要定期進行檢測,保持身體正常狀態,也是可以避免患病的。 滿目溫柔 我是糖尿病...

1 型糖尿病的患者會轉變為 2 型糖尿病嗎?

古道 不會,發病原因不同。說白了根本就是兩個病,只不過巧合表現是一樣的血糖高而已。舉個例子,先天性的殘障和後天意外受傷導致的殘障,雖然看起來都是殘障,但是根本就是兩碼事。一型糖尿病就是天生的 二型糖尿病是飲食習慣等等一系列原因導致的。那個例子沒有別的意思,絞盡腦汁也沒相出別的更合適的例子,手動狗頭 ...

同樣是糖尿病,為什麼1型糖尿病會消瘦,2型糖尿病會肥胖,其中的病理是什麼?

劉浩雨 2型糖尿病與肥胖相關,且肥胖的人發病率較高。所以只能說明胖的人比瘦的人更容易得2型糖尿病,並不能說2型糖尿病的人會引發肥胖。因此,您的問題不僅搞混了胖瘦與糖尿病的因果關係,同時也忽略了2型糖尿病中也有瘦人這樣的事實。 糖友 1型糖尿病患者其主要的病理改變是胰島素功能絕對缺乏,也就是說胰島功能...